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啊?

時間 2023-04-13 03:40:06

1樓:網友

很同情你的遭遇,其實我也和你一樣。

父母也離婚了。

他們都有了各自的家庭。

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在生活。

不要指責父母的不是。

人生都有自己的選擇。

對錯也是個人的理解不同而已。

自己找點事情做,盡快的自立起來。

也許你會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支離破碎的家庭不會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努力的活下去吧,自己要找自己認為開心和對的事情去做,在和你發火你可以選擇不聽,不要什麼事都望別人身上推自己要找自己的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體亮你媽媽的其實我絕的他很難過你要多關心她抱抱你的媽媽。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啊?

4樓:華曦邸湃

如果你老公真的愛你,他就應該在和你交往時把他前女友的一切刪掉,不要讓你有擔憂,既然他們已是過去就應該全心的愛你,他們現在還聯絡說明他前女友也還想著他,但你老公怎麼想的就他最清楚了,像你說的他們是因為他女友家裡不同意而分手,而且不顧你的感受在你同學面前說她的好,你覺得你們在一起還有意思嗎/跟乙個心裡想著別人的人過日子有什麼意思呢/你只是他的替代品。

如果我是你決不會讓老公還留著他前女友的qq、**,你想有幾個女人不希望老公心裡就只裝自己乙個呢,有幾個女人願意和別人分享老公的愛呢,他們是愛過但已經過去了,如果他現在是真的愛你他就會在乎你的表情你的一切,不然你會活得很痛苦。愛是讓人琢磨不透的,(如果我是你老公一定會坐下來告訴你心裡愛的只有你我的老婆),和前女友都是過去了,(你才是我的唯一會讓你幸福快樂一輩子永遠都愛你),你老公會對你說嗎?我想不會,因為這些是他對他前女友所承若的話,他不敢說。

但不關怎麼樣千萬別委屈自己,沒人愛你要自己愛自己還有你的寶寶。祝你幸福。

5樓:塗玉花受妍

其一,她在有意考驗你。其二,她有可能對你還不滿意。第三,三年不見面你們其中之一肯定有變心的。最後,告訴你一句實話:煮熟的鴨子也…

6樓:渠瓊怡黎朗

剛到乙個新環境是會有這種心裡的,當你已融入這個新環境的時候,你會變得開心的。到那時你又會有許多新朋友拉。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沒有誰能陪你走到永遠,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朋友,是這些朋友陪我們走完我們的人生之路的。

與舊朋友的那段感情還是很珍貴的,只要你們懂得珍惜,會是一輩子的朋友的。

7樓:東門春經歌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幫助,特別是當乙個人遇到不開心,不順心的時候,最想就有個好朋友能夠陪在自己身邊聽自己傾訴,那種感覺我也曾體會過。人都是感性的,在情感方面更是如此,經受不起一點點的打擊和挫折,只是你要明白一次次的挫折會讓你變的更加堅強,更加有勇氣去面對所遇到的困難。不是有句話,靠人不如靠已,再怎麼樣他只是你的朋友,更多的時候需要的還是自己去勇敢面對,努力去克服困難,所以一定要學會堅強。

再者他和你只是朋友關係,不可能任何在你需要他的時候都能出現在你的身邊,所以你要學會自己去面對困難和挫折。

8樓:閆良疇汗公升

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9樓:許初南圭閎

可以說:很多人生日都沒跟家人一起過…。也許是家人過於忙…,忘了。

也許是迫不得已的,人在外或異國他鄉…。沒法跟家人過生日,但現實中很多人喜歡跟朋友們一起過生日…這就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比如:

你過生日,你叫上朋友和家人一起過,那些朋友們也許會感覺到有點不自在…也許有些朋友聽到你的家人也在,會找藉口不去…,也許是這個原因吧!要不一天過兩次生日…一次跟朋友過…一次跟家人…

10樓:艾艾野

幫小伙送了朋友一朵花。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11樓:嘻嘻鉿哈

缺憾也是一種美,它更能打動別人,讓這故事更長久的留在人們的心裡。這是作家的一種方式吧?的確,許多人間故事讓我感動的流淚,許多鐵血英雄讓我熱血沸騰。

但是,還是面對現實吧。努力讓自己變的冷血,不然,就只會被故事裡的感人情節牽動著,干擾著自己。

現實是殘酷的!

12樓:利刃狂飈

出世看問題,入世做事情。

這只是生活中處理問題的方式,以出世的態度看問題,以入世的態度來做事情,我們誰也不可能超然,所以只能用超然態度來決定一些事情,在懷著一顆執著心去做事情,個人觀點。

13樓:蠱辰子

人生,不就是一場戲劇嗎?

充滿了無奈,悲傷。

與不捨。沒有永恆,只有短暫的短暫。

在時空盡頭,無奈地招手。

喚回一圈圈疲憊不堪的亡靈,不捨地,回眸。

14樓:龍0凰

你太激動了。

執著於劇情無法成為合格的輪迴者……

15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啊。雖然我沒有看過你說的書,但你的心情我非常明白,想我看某些書的時候的心情簡直跟你一模一樣。不過話說,大家都要淡定啊。

16樓:黑白雅韻

樓主 俗話說:一認真你就輸了。

17樓:網友

有遺憾才會永遠記住他的內容啊!

18樓:網友

很簡單!悲劇往往比喜劇更能打動人心!心存遺憾才是最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 你是十萬個為什麼啊?

**在美他只是**。

20樓:艾艾野

我一開始還以為紙條斷了!

21樓:阿木魔法學院

這個魔術我以為是我贏了,但總覺得**怪怪的。

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22樓:艾艾野

幫小伙送了朋友一朵花。

23樓:三體

撥號連不上網路哦。

你電腦一直是不用路由器,直接撥號的麼。

如果是,檢查下modem,關掉重新開。

還有網線介面是不是正常。

誰能告訴我為啥?

24樓:阿木魔法學院

這個魔術我以為是我贏了,但總覺得**怪怪的。

25樓:艾艾野

我一開始還以為紙條斷了!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啊,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感情是會長出來的!花也是會長出來的!當你一點點讓這份感情長出來時!花就會開!也會結果的了!不用說明!有時就是這樣在一起的了!我是你,我會說 我想成為你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我很愛你!我會尊重你,給你屬於你自己的空間,我絕不會打擾你的!請給我這個機會好嗎?然後,我會照自己說的去做。看韋...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1925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 陣亡 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 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 雷...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背英語語法最好的辦法是背句子,然後通過分析句子來學習語法。瘋狂英語就是這麼教的。雖然我覺得他大部分都是在騙人,不過這個的確值得推廣。另外順便抨擊一下中國的英語教學 人家英國人講的話都有語法錯誤,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為難我們考中式語法!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 這是唐 常建所作 題破山寺後院 它的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