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時間 2021-05-04 14:01:48

1樓:驅邪者

女人心海底針,答案其實不是那麼唯一。

喜歡乙個人玩結合上下文語境可能說明之前有過一段感情,或許有個以前一起經常玩吃雞的男生,後來因為某件事情或者很久沒上線斷線了,之後鮮能遇到這樣乙個聊的開的人,漸漸地,喜歡上了孤獨的感覺……

或者是,女生一般玩遊戲很菜,然後被各種嫌棄,之後習慣了組四人小隊之後自己跳自己單刷,而後變成「女孤狼」戰士……

最後說了一句,我就不用熬夜了,如果是第一種的話陪伴就是最好的遊戲,有人陪還需要熬夜玩遊戲嘛?

第二種的話,需要乙個王者帶她吃雞,只要今晚能吃雞還需要熬夜上分嘛。

大概就這兩種吧

2樓:貓大熊崔小美

我說一下個人見解哈,晚上玩遊戲卻乙個人自己跑,說明晚上沒什麼事,無聊才玩的,並不是為了取得多麼好的成績。如果你能看出來她的孤獨,勇敢的去追求,陪伴她,填補她內心的孤獨感,那她自然會把精力從遊戲中轉移出來。我感覺這是一種暗示,意思是可以表白了,暗示的物件是每晚陪她一起玩吃雞遊戲的好友。

3樓:重慶愛樂樹心理諮詢

因為孤獨需要有人死皮賴臉的去陪她

4樓:百小度

你想找乙個可以保護你的男孩子,不必讓你獨自闖蕩

5樓:哈嘎哈嘎哈嘎

因為孤獨唄,所以乙個人跑,如果有人了解他,可能就兩個人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幫小伙送了朋友一朵花

7樓:慄瑜水雯麗

你只是單方的喜歡她,但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你生怕和她太近而導致她討厭你。你怕聽見他的訊息是因為你怕是壞的訊息而是她受傷。其實你是十分喜歡她的。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要結婚,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這種奶嘴男本質上講不是什麼壞人,畢竟尊重母親的男人才會尊重女性。但如果他對母親的尊重明顯大過對你的尊重,要麼是他還沒斷奶,要麼他還沒考慮過你做他的妻子。做兒子的必須在場面上維護自己的母親,哪怕她是錯的,否則這男人也不值得託付終生。但是小兩口關起門來老婆必須是 者!男人都得學會在這兩個女人之間周旋,這...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啊,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感情是會長出來的!花也是會長出來的!當你一點點讓這份感情長出來時!花就會開!也會結果的了!不用說明!有時就是這樣在一起的了!我是你,我會說 我想成為你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我很愛你!我會尊重你,給你屬於你自己的空間,我絕不會打擾你的!請給我這個機會好嗎?然後,我會照自己說的去做。看韋...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韓永崑昆 看看這段文字吧 在一次兩人共進晚餐的夜晚 女孩跟男孩提出分手的要求.男孩起先楞了一下 然後默默的接受了.女孩說我們還是好朋友 男孩說 恩 對呀 只要你有任何困難我一定會幫你的.然後像平時一樣傻笑.就這樣.平靜的吃完他們的最後一次晚餐 之後男孩還是每天打 給女孩.問他過的怎樣?回到家了嗎?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