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愛情,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時間 2022-03-14 01:40:16

1樓:陳曉蘭女傑

人生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我們處理它的方法和態度.一句話送給你---\"愛因自由而偉大\"

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

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你選擇了走入愛情,那也就是同樣選擇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開始也許就有分手的一天,既然我們選擇了乙個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那麼,我們就得直面於愛情的這個過程.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

2樓:胡公尺公尺

就是沒目的的想對他(她)好,有時候覺得只有ta是最美最帥的。愛情不是只對乙個人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彼此欣賞、仰慕對方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4樓: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5樓:狐裘暖錦衾嵐

單身狗居然來回答這個問題

什麼是愛?誰能夠告訴我,什麼是愛情誰能告訴我?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背英語語法最好的辦法是背句子,然後通過分析句子來學習語法。瘋狂英語就是這麼教的。雖然我覺得他大部分都是在騙人,不過這個的確值得推廣。另外順便抨擊一下中國的英語教學 人家英國人講的話都有語法錯誤,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為難我們考中式語法!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 這是唐 常建所作 題破山寺後院 它的意思是...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人間好多事是不能用感情定論的,隨緣一點好。想想他們分開後也許彼此不再牽絆,會有更好的發展也說不定啊。而且,人一生很不易,能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已於此生無憾了!我想你就不用再這樣死死抓住自己的抑鬱感情放不開而心緒不舒吧!會得病的哦。各為各的,他門有自己的事業.人總為自己想想吧,總之為了個人唄.天下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