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理想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理想是什麼?你有理想嗎?我的理想能實現嗎?

時間 2021-09-19 13:17:29

1樓:一定要過去

[編輯本段]釋意

1、對未來事物的想像或希望(多指有根據的、合理的,跟空想、)

乙個抽象的概念,是由人所設定,指人們希望達到的人生目標和追求嚮往的奮鬥前景。存在是現在式的,而理想是屬於未來式的,或過去的,範疇很廣,可以指特定的事物,也可以是抽象的乙個理念,所謂理想的事物,是以人對現在的認識為參照的。

理想和存在並不衝突,理想包括現在存在和過去的所有事物,沒辦法否定其存在。但理想都是以人為主體,離開人的理想,暫時來講是沒有意義的。

例如:共產主義理想, 理想生活方式, 人生的理想, 理想的社會制度。

理想,也就是合理的想象,是只有人,這樣的高階動物才可充分體現的一種意識形態。

理想的追求過程及方法:踏實做事,誠信做人,追求理想。

[編輯本段]關於理想的論述

理想是人生的奮鬥目標,是人們對未來的一種有可能實現的想象。理想是一種對未來的想象,但是,並不是任何想象都是理想。

理想既不同於幻想,也不同於空想和妄想。理想是一種正確的想象,具有不同於幻想、空想和妄想的突出特點。

第一,理想具有客觀必然性。理想的客觀必然性就是理想作為一種想象,正確的反映客觀實際,正確的反映現實與未來的關係,合乎事物變化和發展的規律,經過努力是可以實現的。

第二,理想具有社會性。理想是人類特有的一種精神現象,理想具有鮮明的社會性。理想的社會性是指理想不是離開社會的孤立的個人的隨意想象,而是由社會制約和決定的想象。

第三,理想具有階級性。在階級社會,理想具有鮮明的階級性。在階級社會中,由於不同階級的社會地位和經濟利益的不同,追求的目標也就各不相同,所以,他們形成的理想也各不相同。

人們的階級地位和階級利益決定,人們的理想在階級社會中必然具有階級的烙印。各階級統一的理想是不存在的。

[編輯本段]理想的種類

2樓:菠蘿太皮

理想是自己對自己的期望,遠大的理想是自己對自己的幻想!理想是人奮鬥的動力!

所以說理想要切合實際,從自身出發。把它當做自己的人生目標!

在受挫折的時候,要有個遠大的理想安慰下自己...

o(∩_∩)o~ 胡寫點...

3樓:亓秀梅後辛

理想是遙遠的,理想是未來,也是抱負,是志願也是志向。

對於乙個追求某種心理的想法想實現的目標。這就是理想。

誰能告訴我,理想是什麼?你有理想嗎?我的理想能實現嗎? 100

4樓:黑烏鴉

理想是什麼每個人看法不同,大概是在對社會、個人有一定了解之後,萌生出的一種長遠的願望。至於你的理想能否實現,這要看你自己的了。

5樓:

馬雲說 理想就是在夢想的基礎上努力奮鬥~\(≧▽≦)/~像我,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相信我,只有努力,理想就會實現。求採納~

6樓:不一樣的

理想,理性的想象。即可實現的目標。我們要對未來充滿希望,相信目標一定能夠實現。

7樓:你的

敢想,敢做,會有希望,否則,一點希望也沒有

8樓:貓咪

只要努力沒有實現不了的

誰能告訴我,你的夢想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很簡單:有錢,不用上班,在家做自己喜歡的事兒。

10樓:人生望遠臺

在不同年齡有不同夢想,基本上夢想都不會實現

11樓:奔跑中的憤青

我的夢想是當科學家,

但是結果,

卻很難實現,

很難成功,

12樓:新極

夢想可以有很多,但理想只有乙個,人民幣

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elf的解釋目前有三種

解釋如下:

第一種解釋

.e.l.

f,即ever lasting friends,永遠的朋友的縮寫,在中文裡有「妖精」的意思,所以中國的e.l.f也稱自己為「妖精」。

"elf"是superjunior隊長利特為superjunior13人的歌迷起的名字.是只屬於superjunior13人的歌迷.elf的生日為2023年06月02日。

e.l.f是南韓組合superjunior的官方粉絲團,也是superjunior 13只永遠的朋友

suju

e.l.f是其粉絲團名稱的簡寫,elf卻在英文裡有它自己的含義——妖精

所以這個也是superjunior賦予給他們粉絲的美麗名字

e.l.f自誕生之日起,就有了自己的顏色——寶藍色,這也是南韓娛樂圈所特有的風格,每個(每組)藝人都有屬於自己應援色,藝人在台上表演,粉絲則在台下製造相應應援色的海洋。

應援色的使用不止是場面壯觀,讓氣氛更high,也讓藝人們更有動力和信心——這種獨特的應援方式從hot時代起沿用至今,似乎已經成了南韓藝人的標誌。

第二種解釋

英語詞彙:小精靈,矮人,淘氣鬼,惡作劇的人,作為人名可翻譯成:

男性:埃爾夫 女性:愛爾芙

德語詞彙:作為數字,elf 意思是11

作為陽性名詞,意思是小精靈、小妖精、小妖怪的意思

第三種解釋

極低頻  elf = extremely low frequency,極低頻。

電子定位器  elf = electronic location finder,電子定位器

以上希望已經能夠幫到您。

擴充套件資料

elf檔案組成部分

elf檔案由4部分組成,分別是elf頭(elf header)、程式頭表(program header table)、節(section)和節頭表(section header table)。實際上,乙個檔案中不一定包含全部內容,而且他們的位置也未必如同所示這樣安排,只有elf頭的位置是固定的,其餘各部分的位置、大小等資訊由elf頭中的各項值來決定。

14樓:劃破天空的貓

elf有多種意思,主要有以下四種:

1、e.l.f,即ever lasting friends,永遠的朋友的縮寫,中文意思為「妖精」。

2、elf:乙個單詞意思是小精靈,矮人。用作人名的時候,男性翻譯為埃爾夫 ,女性翻譯為愛爾芙。

4、物理學詞條極低頻,英文名為extremely low frequency,指頻率由3hz至30hz的無線電波。

5、elf遊戲製作公司,即株式會社エルフ(elf),日本一家遊戲製作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27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elf檔案由4部分組成,分別是elf頭(elf header)、程式頭表(program header

table)、節(section)和節頭表(section header

table)。實際上,乙個檔案中不一定包含全部內容,而且他們的位置也未必如同所示這樣安排,只有elf頭的位置是固定的,其餘各部分的位置、大小等資訊由elf頭中的各項值來決定。

16樓:love甜蜜的見證

ever lasting friend 「永遠的朋友」

endless love forever「永無止境的愛」

17樓:lch牧心

英文單詞裡面,妖精的意思

誰能告訴我理想和現實的差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就是夢想。現實很殘酷。需要自己磨鍊意志。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19樓:凝帝系列

理想是自己對人生的奮鬥目標的設想,是完全主觀的東西。而現實則是不僅受回主觀因素的答影響,更受許多客觀因素的影響。由於客觀條件的限制,使原來的理想很難或不能實現。

比如說,我的理想是上火星居住,可現實條件不可能,因此理想就會實現不了。這就是理想與現實的差別。

阿里巴巴的阿里理想誰能告訴我是什麼?

20樓:由智薛申

所謂阿里理想

只有馬雲

知道阿里員工

各個分部的理想都不一樣

口號到時有很多

想知道終止理想

估計要去問馬雲

網上**

創造奇蹟

阿里巴巴

要成為最少誇

三個世紀的

電子商務網路平台

所以最少還要存活102年

誰能告訴我,在我這個16歲的年紀連自己的目標,理想都沒有,是因為什麼?

21樓:孫雨晴

因為你現在沒有小孩子要照顧,沒有父母要贍養,沒有生存的難處。說不好聽的就是活的還舒坦了,建議多出去看看,也許能找到你想要的,祝好。

22樓:

你還小,現在好好讀書就可以了,不要想太多

23樓:安寧胡躍龍診所

此刻有也不遲啊,擬可以花點時間想想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然後想想怎麼樣去實現,然後結合自己的現狀,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推進,像看著天上的星星一樣看著自己的生活目標,無論多久,它終將變成現實。

24樓:桓懷夢

有些人到了30了

也沒有理想

先去專注的學習

書中自有**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等你大腦充實了

你自然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麼了

25樓:黑羽珞翼

怎麼說呢,這得看個人吧,我過年就20了,但是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個明確的目標,更不用提理想了。我覺得吧,看你有沒有感興趣的東西,以興趣為引子,找乙個能做到的目標吧,像我喜歡動漫,喜歡聲優,所以去學日語,現在考n1就是我的目標,看你有沒有感興趣的東西吧

26樓:淚無誨

我在25歲才有了目標和理想

27樓:耍酷的時代

你這是兒童年齡,沒必要擔心那麼多,好好上學就行

28樓:路明非

好好讀書就行了,那有那麼多心思

29樓:傅童

,還在讀書,因為還沒有奮鬥些

誰能告訴我無聊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無聊的時候可以幹什麼?

小輝學長 無聊是人為主體時特有的形容狀態的詞語。無聊感的產生主要歸咎於兩個因素 外部的刺激和自身的調節能力。一種注意力傾注的物件不符合自己的價值觀時的心理體驗。情緒對無聊感的產生也有影響,擁有積極自我意識的人很少會覺得無聊 相反,不清楚自己的需要和願望,找不到生活的目標和意義,就會深陷在 無聊 的深...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羽毛和翅膀 1 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我不能沒有你 2 天鵝飛去鳥不歸,良字無頭雙人配 受字中間多兩筆 雙木非林心相連 人爾結合就是自己。我很愛 想 你 3 青山寺上一叢竹,天鵝還在鳥已去。前塵往事以成空,白雲心中多條虹。心中...

誰能告訴我 永遠 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人們常說,放棄是一種美?可是我真的想問,放棄真的是一種美嗎?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要相互放棄呢?其實說放棄是一種美只是一種自圓其說的想法而已!說白了就是給自己乙個台階下,試問戀愛中的男女誰不想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回答肯定是百分百的想!即然想,那為什麼要這麼輕易的放棄對方呢?如果放棄真的是一種美,那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