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與出爾反爾的人相處

時間 2021-09-19 13:17:29

1樓:聲竹月

有一位大富翁平常待人非常慳吝,不肯行善,所謂“拔一毛以利天下,我不為也”。好景不常,有一天他失足落水,隨著河水順勢漂流,驚慌不已,聲嘶力竭地大喊:“救命啊!

救命啊!”附近的人趕緊來到岸邊,準備救人。

但是他平常待人實在太吝嗇了,不肯結人緣,所以很多人站在岸上袖手旁觀。此時富翁的心更慌了,立即高喊著:“只要有人救我上岸,就送他五百兩銀子。

”有人聽了心動,馬上奮不顧身地跳下水,安全地救富翁上岸。誰知大富翁竟出爾反爾,不肯付五百兩銀子,只肯交出五十兩銀子,所以救他上岸的人很生氣地說:“這個大富翁一落水就要命,上岸就要錢,” 所以岸上的人一致決定,倘後這位富翁再遭逢厄難,再也不救他了。

因此,我們為人處世要多結善緣,絕不能像大富翁一樣的吝嗇,出爾反爾。

所謂“助人者人恆助之,敬人者人恆敬之”,縱然有一天遭逢厄難,相信你不求別人幫助,別人也會樂意為你服務的。即使你現在很富有,一旦你把錢財看成是你的生命,不去佈施,不去方便他人,終有一天也會窮途末路的。經典上說:

“未成佛道,先結人緣。”我們平常廣結善緣,給人方便,必能帶給自己更大的方便。

因為唯有在完成他人之中,才能完成自己。不做吝嗇的富翁,也不要成為唯利是圖的小人,學佛人要奉獻自己,包容他人,這樣才能有量周沙界的胸懷,證到福慧雙尊的境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就能對付過去就行,不用特別用心交。

真心相處四年多的閨蜜,出爾反爾,翻臉比翻書還快,逼拍我去幹有損另一個要好朋友的利益?

3樓:梨梨說影視

斷交吧。這種人交往過深,以後會有更多的麻煩的。

4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對於這種閨蜜來說,真的並不是一個好的朋友

5樓:糖不甜不了心

閨蜜太好了。你覺得你真心了,別人一定真心了嗎?

所以呀。損人不利己。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的想法。而不是聽她的話。

閨蜜又不是長久的閨蜜。所以你要有準備。她不一定拿你當閨蜜。

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逼迫你,你也逼迫她就是了,這種人少跟她聯絡,現在認識還不算遲

7樓:

堅持自己的立場,堅決不幹有損朋友利益的事情。然後也奉勸你一句,趕緊離開你這個閨蜜,她能幹出損害另外一個朋友的利益,早晚有一天也能幹出傷害你的事情,這種人心機太重,心裡只有利益,沒有友情。

8樓:義柏廠

朋友有時候就是朋友,當在利益面前的時候,可能就會變質,再說你說明你朋友沒把你當成是真心的朋友,真心的朋友是不會這樣做的。

9樓:人間情感老師

那就不是你的好閨蜜,為什麼要聽她的呢?自己想做什麼做什麼。如果她說的不對,沒必要受她的控制。

10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這種事情絕對不能去做,不管和她的關係有多好,要堅持自己做人的原則!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賊防小三,防公里閨蜜也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12樓:淡粉色果果球

那你就和這個四年多閨蜜不要做朋友了,出爾反爾的,還逼你去對付另一個好友,這種閨蜜三觀不正,不正的人最好不要在和他們去相處了,我覺得做人還是要善良,所以你還是不要聽你閨蜜的

13樓:原創**夢工廠

早點認清挺好,

以後沒必要去處了,

也應該揭穿她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的朋友你還叫他幹啥?唯利是圖。趕快離他遠點為好。省得她到時候再害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違反原則的事情不能幹,哪怕是閨蜜。

16樓:愛生活的小吳

這種人早點斷絕關係比較好,既然她可以對你們的共同好友做出不好的事,難保不了她以後也這樣對你,還是早點跟她斷絕關係比較好

17樓:百分百靚包店

損人不利己,損人利己的事都不能幹。怎麼逼迫你都不能去幹。這個逼迫你損害別人利益的人寧可放棄,不和這樣的人做朋友,也不能去損害任何人。

18樓:熱情的冰兒

遇到這樣的閨蜜,

最好是遠離,

心不好害人,

和這樣的人相交只會讓自己素質低下。

19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如果閨蜜做一些不尊重你的事情,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跟他溝通,避免,影響到兩個人的友誼。

20樓:

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她會傷害另一個朋友,也會傷害你的。

21樓:我本熱情

這樣的人,還是你朋友麼?直接不是你朋友了哦,你還是啥也不用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選擇遠離她,和這種相處做朋友是非常不好的

23樓:杭杭

我建議你跟他絕交,一個不尊重別人的人是得不到別人尊重的,如果你損害了另一個人的利益拿另一個人是不是會和你一樣也不痛快呢

如何去愛一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要改變自己 剋制自己 不要在他帶你出去和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 和同事一起吃飯的時候掉臉 不高興 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來懲罰你們自己 不要那麼容易受人影響 你要想你很愛他 難道就不能為了他 忍一下嗎?

愛一個人 就是什麼願意為他做 去理解他 在他發自內心去做好人好事的時候支援他 鼓勵他 表揚他 而不是打擊他 指責他不應該這麼做

愛一個人就是能開心快樂幸福的生活 也能承受劫難 在劫難來臨的時候 多為他考慮 怎麼樣做 才是為他好

愛一個人就是 能耐的住孤獨和寂寞 在不能在一起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照顧好自己 不要讓他擔心 乖乖的等他回來 只有彼此 讓他放心

愛一個人就是 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珍惜 好好愛他 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就跟他不高興 有矛盾了 好好解釋 好好解決

愛一個人就是 即使痛苦 孤單 難過 自己也要好好面對 自己排解 不要每天哭哭啼啼的 你傷心 他也難受的 他現在很困難 你要乖乖的照顧好自己 不要給他添麻煩 努力有自己的生活 不要整個世界 生活 全是圍繞著他 要有自己的生活和空間

愛一個人就是 如果你對他的愛 已經成了枷鎖 那麼就努力讓自己放手 只要他能好好的

愛一個就是 你要先好好愛自己 即使你們不能在一起 看著他過的好 就好了 自己以後即使一個人 也可以好好生活 最後一個忠告 也是我一直對自己說的 如果不能和愛的人在一起 也千萬不要勉強自己為了什麼年齡大了 別人覺得你該結婚生孩子了、孤單了、寂寞了之類可笑的理由去和自己不喜歡 不愛的人在一起 一個人好好的生活 每天靜靜的想他 思念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也很幸福啊

愛一個人就是 你努力去做 努力珍惜 努力等待 你做了所有所有 就好 愛過 在一起過 幸福過就好 只要他好好的 只要他幸福 有的事就不要強求了 能一輩子相愛在一起固然好 可是 愛一個人是希望他能好

親愛的 不知道有生之年 你會不會看到這段話 你會不會知道 這是我給你說的 即使最後3條 我不情願 我想跟你好好的一輩子在一起 可是隻要你能好 我就都願意的 我真的很愛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1、愛情最重要的是包容,這樣的愛情長能夠長久。

2、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26樓:莊愛景淦倩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27樓:練蘭若泉濰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愛不是因為被愛,不是為了被愛,而只是因為愛,你不會因為沒有被愛而失去愛,愛在愛人的心裡而不在被愛的人眼中。

28樓:和景明陰雀

如何去愛。給他/她帶來、所謂的愛情。如果這是種溫情的話。自然是喜歡他/她能夠開心。

然後你看著他/她快樂。

當然是最希望帶給對方幸福的人是自己。因為不確定如果是別人,如果是別人給他/幸福,自己總是不夠安心。

愛一個人需要衝動。自然的首先需要愛情。你愛他,什麼程度,怎麼愛法。讓他/她知道,還是你選擇沉默。

對一個人好。並且能夠讓他知道。這就是愛他的方法的了吧。即使你們在一起。也是這樣。不在一起。也是這樣。都是愛的。

愛的方法。個人不同。愛的程度,也不同。卻是相同的。不想看到他/她不開心。不幸福。

29樓:長孫梅花幹冬

愛一個人原來可以愛到成聾成啞,如醉如痴。他便是他,無論怎樣,你都接受,不想做任何一點點修改。而平凡的你在他眼裡也別有一種光彩、在他用溫柔了一千個世紀的目光望住你時,你抬起頭自信地告訴他你是專門為他定做的。

愛一個人原來可以愛到為他一次次審視自己,希望鏡中的女孩嬌柔美麗,如一朵在晚風中輕輕搖曳的白茉莉。可以為他留一肩飄逸長髮,穿一襲及地長裙,可以為他改掉你改了二十年都沒有改掉的壞習慣。

愛一個人原來可以愛到洗盡一切鉛華,任亂髮如芳草,睡眼惺忪似夢,在他面前,你可以不化妝,不打扮,不做任何矯飾,不拋售任何廉價的微笑,自自然然,至情至性,如人間那朵最初的玫瑰。

愛一個人,你可以讓自己溫婉慈柔成為國聖母,讓他疲憊的頭靠在你肩上,讓他流浪的心棲息在你胸前,用理解、寬容和鼓勵縫合他所以的傷口,輕聲催促他快快起程。

愛一個人,你可以忽然尖叫不已,撲上去打他、捶他、掐他、捏他,像個為所欲為蠻不講理的小妖精。可以無緣無故地想伏在他胸前痛哭,想打溼他的衣衫,溼潤哀嘆今世的翅膀。

愛一個人,就是可以寬容他在你面前流淚,亮出他心裡最溫柔脆弱的那一面,讓一種又幸福又酸澀的感覺因禁你一生。

愛一個人,就是滿心滿意地要跟他一起過日子,只是希望以彼此的火燼把屬於兩個人的一世時間填滿。

愛一個人,就是即使虛妄,即使短暫仍控制不住饋贈的衝動,終於伸出手去,遞上你的心,你的靈魂。

愛一個人,就是在極度失望後只要一句話,一個關切的眼神,就會輕而易舉地將你扔進新一輪的燃燒。

愛一個人,就是一邊怨恨他,一邊思念他,一邊貶低他,一邊憧憬他,剛剛下逐客令宣佈永不再見,翻轉身卻又七顛八倒地撥動**尋找他。

愛一個人,就是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背棄他,你卻至始至終與他站在一起,向他伸出支援和鼓勵的雙手。

愛一個人,就是無私無畏地為這個人付出所以的一切卻無怨無悔。

愛一個人,就是與這個人相守一世,而不是相伴一時。

愛一個人,就是傾情天長地久,而不是隻在乎曾經擁有。

愛一個人,會有一種感覺因為他,你在一夜之間長大;因為他,你在流淚的剎那變小;因為他,你更明白自己是個女孩子。

所有對物質,功利條件的苛求都是對愛的一種褻瀆,愛是一個人享用一生的財富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

,不需要榮華富貴,只需給他一個貼心的問候 愛一個人,不需要貴重的禮物,只需給他一個無言的擁抱 愛一個人,時時惦記著他,想著他在幹些什麼,腦海中不時浮現出他的身影,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愛...是不能強求的...不也是光靠真心和懂得去追求就行的...!

主要還是要靠彼此的珍惜與信任...等等一些值得自己去珍惜與付出...!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 也是在騙別人 ,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

怎樣與性格不同的人相處,如何與不同性格的人相處?

人的個性中有一部分是先天性的,這些性格特徵會伴隨你的一生永遠都不會改變,而有的部分性格會隨著外界的環境和人生的閱歷發生改變。你的同學愛表現自己就讓他愛去,他們說什麼話你別往心裡去就行。要善解人意,有沒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並不重要,一味的尋求同化,只會讓人覺得這個人很無趣而已,記住內向無罪,你可以做乙個知...

應該怎樣與雙子座的人相處,如何與雙子座的人相處?

與雙子座相處的正確方式 你就順著他的性格走吧 他說傷你的話你就當沒聽到 他的事情他願意告訴你 你就問 不願意告訴你 你就不問 我也是雙子的 也很善變 其實只要了解對方 知道他的 發病 規律就行啦。我是雙子男,只要你什麼都別太執著放在心就可以了,老實說,我很怕執著的人,一切從隨意開始就ok了,雙子會很...

與比較難相處的人相處,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當然是不舒服了,適當保持距離即可,把自己該做的做好,不奉承不阿諛。保持自己一定的原則。時間久了,問題就解決了。微笑是乙個很好的方法。感覺到自己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錯的,他的乙個表情,乙個眼神,會讓你感覺到自己心裡特別難受,在他面前從來也不敢大聲說話,大聲的笑。煎熬,度日如年,甚至崩潰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