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比較難相處的人相處,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時間 2022-07-28 07:35:06

1樓:名

當然是不舒服了,適當保持距離即可,把自己該做的做好,不奉承不阿諛。保持自己一定的原則。時間久了,問題就解決了。微笑是乙個很好的方法。

2樓:猴73872坷兜

感覺到自己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錯的,他的乙個表情,乙個眼神,會讓你感覺到自己心裡特別難受,在他面前從來也不敢大聲說話,大聲的笑。

3樓:影子

煎熬,度日如年,甚至崩潰的不行,如鯁在喉,時間這麼寶貴,美好的人和事物等待我們去愛,幹嘛要把時間浪費在不喜歡的人身上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覺得你跟他交流屬於那種根本無法交流,在他的世界觀裡他說什麼都是對的,並且事情他做錯了他屬於那種就是不承認的。

5樓:寶57656品檔

太憋屈了,整個人都是不好的,心理上很排斥,都不願意跟她談心什麼的,感覺跟他和不來,太難受了。

6樓:影子

一種非常難受的體驗,首先是你不知道他對你是乙個什麼態度,其次是和這種人相處,自己內心沒有安全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跟他在一起相處會心裡很不開心,感覺很多地方我們都在爭吵,很多意見都不相同,會感覺很累。

8樓:喻水卉

生活當中也比較難相處的人,相處真的非常的痛苦,甚至於說可以說是一種煎熬,話都不想跟他講。

9樓:匿名使用者

煎熬、累、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幹嘛。每說一句話都要考慮再三,怕被懟,什麼都不敢做,好難受。

10樓:王倩

非常的難受,就好像你們不在乙個階段上還在各說各的在聊天,非常煎熬。

跟優秀的人相處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這種體驗是開心和快樂的感覺。跟優秀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變得優秀起來。而且跟他們在一起時時刻刻都能感覺到自己的成長。這種心情是特別快樂的,也是希望能夠一直跟他們在一起,讓自己得到成長和幸福快樂。跟優秀的人相處的話第一種落差那肯定是有的啊,還有就是會感覺到有點自卑,畢竟自己又不是很優秀的話。看到周圍的人...

怎樣與出爾反爾的人相處

聲竹月 有一位大富翁平常待人非常慳吝,不肯行善,所謂 拔一毛以利天下,我不為也 好景不常,有一天他失足落水,隨著河水順勢漂流,驚慌不已,聲嘶力竭地大喊 救命啊!救命啊!附近的人趕緊來到岸邊,準備救人。但是他平常待人實在太吝嗇了,不肯結人緣,所以很多人站在岸上袖手旁觀。此時富翁的心更慌了,立即高喊著 ...

和三觀很正的人相處是一種什麼感覺

齊澤宇 和三觀很正的人相處,自己會也會變得越來越好,因為個人之間是會互相影響的,當你和一個更加優秀的人相處越久,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優秀。我們和他相處久了,自己的三觀也會變得非常正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大的好處。 雜談鮮事 感覺他是一個小太陽,這是發光發熱的,他從來不會將自己身上這些負能量的東西去告訴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