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演講高手,請出馬 急 ,各位演講高手,請出馬 急

時間 2022-07-28 07: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被寵壞的城市小孩,你們既然有時間索定電視上毫無意義的選秀節目,怎麼沒有時間聽聽新聞,聽聽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蒙受苦難;所謂的時代青年,你們既然有金錢去買奢侈的穿戴,怎麼沒有一點剩餘去資助乙個貧困兒童;整日忙碌的中年人,你們既然甘心為子女奔波而換來他們不屑的表情,怎麼沒有能力去幫助一些真正需要關心的孩子? "

我覺得這句話應該把"你們"改成"我們".你想站到人民的對立面去是很危險地.另外整個文章的基調應該是鼓動而不是批判.

"你可曾想過,自己的父母會在戰火中一去不復返;你可曾想過,下一分,下一秒,那顆炮彈會不會不偏不倚射中你的身體;你可曾想過,自己不再有家,不再有學校…… "

這句話我覺得也應該改改.

"誰能體會在戰火中失去父母的痛苦?那會是一種怎樣的孤獨與無助.?或許下一分,下一秒,死亡也會逼近自己,你可曾想過,自己不再有家,不再有學校…… "

改得業餘,僅供參考.

2樓:零北

"我想拾起人們的善良"改成"我要拾起人們的善良"其他的也改成"要"

這樣聽起來更有力量.

"已經擁有很多的幸福"去掉"的幸福"

"卻仍然不知滿足的追求更多。"改成"卻只知道享受現有的幸福。"

"請睜開你們的雙眼"後加"不要抱著你所謂的幸福安于享樂,否則你會將他們一併失去的,現在回首,只那麼一下,就能看見天下痛苦的蒼生!,此時,你又做如何感想呢!"

3樓:

我覺得語句段落之間沒有連貫性!感覺像是這篇抄一段,那篇抄一段,抄起來的誒!親愛的,在修改下吧,我只懂得看,不懂怎麼改誒!

急!各位英語高手,能手幫幫忙

lihua has won the first prize in the english competition.here are some introduction about his study of english.he is a student of class 2 and he has l...

以 我愛為了家 為主題寫演講稿。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幫忙

我家共有四位成員,一位是工作上精明能幹的,家裡充滿了歡聲笑語的爸爸.一位是既和藹可親又富有童心的媽媽.一位是既令人尊敬又可愛的姥姥,還有一位就是聰明,活潑,可愛的我.我的爸爸是一名外科醫生,他在工作上,總是很嚴肅,也很認真地對待患者,而回到了家裡,他好像變了乙個人似的,每天都很幽默,經常若得大家捧腹...

急求各位數學高手1600 多少25 1584謝謝

1600 x 25 1584 1600 1584 x 25 x 25 16 x 16x25 x 400 所以是400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學習寶典 團隊為您答題。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 選為滿意回答 按鈕,謝謝!1600 多少 25 1584 設該數為x,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