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幾個人相處的挺好,突然新搬來舍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0-29 13:09:07

1樓:情感小鹿呀呀

在大學裡,乙個小的宿舍就是乙個小的集體,因為我們在大學裡相處最多的人就是我們的舍友,雖然我們和自己的同班同學每天上課,但是上大學之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窩在宿舍裡,當幾個人相處之後關係面關係漸漸變得好起來,打成一片,突然再重新加入乙個人的時候會感覺很怪,並且表現得很不自然。

有時候,一些開玩笑的話,在她沒來之前說的很多,但是當他新加入之後,一些開玩笑的話並不能隨意的說出口,生怕會惹得人家不高興,畢竟他剛來我們對他並不是有一定的了解在不了解他個人的情況下,我們不能因為自己的一些開玩笑的話弄得不愉快。其實新加入乙個人之後,可能會搞得大家相處起來都不是很舒服,包括那個人他自己肯定相對也有一些顧慮。

所以說,在大學宿舍裡,幾個人相處了很好之後突然在新加乙個人,那種感覺肯定真的很不好,但是大家既然被分到了一起,就是一種緣分,我們就應該珍惜這種緣分,試著讓他融入我們,在大學宿舍這樣乙個小家庭裡,我們應該珍惜裡面的每乙個成員,我們不能因為先前的幾個人相處好了而孤立新來的那個人。

相反,我們更應該去多了解他,多和他相處,或許他比我們想象的會更好,多乙個人多乙份力,在大學裡多結交乙個朋友就多乙個幫助的人。所以說,雖然新加進來乙個人,感覺真的很不好,但是我們也應該好好相處,一起努力打造我們的溫馨小宿舍。

2樓:

內心會有隔閡,原來的幾個人會先形成乙個小圈子,對新來的品頭論足,如果大家對新來的滿意,那麼這個圈子就能接收他,如果稍有不滿,新來的在宿舍應該不太好混了。內心會有隔閡,原來的幾個人會先形成乙個小圈子,對新來的品頭論足,如果大家對新來的滿意,那麼這個圈子就能接收他,如果稍有不滿,新來的在宿舍應該不太好混了。

3樓:古項畫院

新搬來一位也要和他好好相處,不要讓他感覺到被排擠,時間久了你們也會成為很好的室友的

4樓:帛覓山

就像家裡來了乙個客人,你們原有的幾個人相處的很好,說明你們脾氣性格都好,對於新人的態度也會不錯,時間久,關係定會很融洽。

5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來個新室友,剛開始肯定話會很少,畢竟接觸時間短,脾氣秉性都不了解,不過過段時間就會好了,可以哥幾個一起去吃飯喝點酒,這樣氣氛好,大家就都不會拘束了。

6樓:幽靈磁宇

新來個人話肯定少了等接觸時間長了大家了解了就可以交朋友了

7樓:love小鋼炮

剛開始可能大家都放不開,如果那人不能迅速的融入這個集體的話,那可能會形成乙個小的圈子,或者乙個小的集體來排擠他

8樓:吉星高照

這個室友很好的融入到你們原有的小團體,恭喜,多了乙個好朋友

9樓:

看乙個怎麼樣的人咯:好說的就更熱鬧/,不好說的也別跟他較真!不理便可以了!

剛剛搬到乙個新宿舍,跟舍友們都淡淡的,她們三個感情很好,我跟她們沒有話題,所以在宿舍話少,好苦惱,

10樓:王小沬

不要著急,慢慢相處剛開始不熟悉都是這樣,慢慢的就熟悉起來了。

11樓:熱浪人間

調整心態,主動和她們交流。畢竟你是新到的,她們三個 是老相識。所以她們和你不熟悉,現在還把你當成「外人」呢。

所以你得主動「進攻」,讓她們了解你 、接近你,從而實現走進你,最終成為朋友。

要學會主動交往。

祝你愉快

12樓:柯琭

慢慢來!你主動去與她們交流!拿出你的優勢!也許會主動與你交談的!

13樓:理智雜談

不要怕,我最近在用同話挨批屁,上面有很多好玩的話題,你可以拿去和她們討論增加參與度

14樓:布文虹

中國人就這樣子:欺生.過一段熟悉了就好了

很害怕乙個人獨處,我是住校的,剛搬進新的宿舍,放假了舍友都回家了,在學校也沒有什麼認識的朋友,舍友

15樓:依不

以後跟舍友熟悉了會好點。培養挖掘幾個好友。有什麼愛好嗎?假期給自己找點事,生活充實了就不寂寞了。

16樓:故鄉的小路

沒什麼,我10歲就離開父母啦,去縣城讀書,不也過來啦

17樓:薰衣草ta瘋了

壓力大,去圖書館看看書,什麼書都行,挑愛看的,緩解壓 力,或者去有大片綠色植物的地方呼吸新鮮空氣,喜歡運動的話爬上最好不過

18樓:光明火神黑子君

樓主的經歷跟我大同小異,你說的我都特別有共鳴感。我們都是依賴性強,害怕孤獨,敏感又脆弱的性格。

獨自在舊的宿舍看著舊舍友搬走,新舍友搬來,心裡超級難受,想哭,我該怎麼辦?

19樓:123榮明

過一段時間適應了就好了,成長就是這樣的。沒有任何人會永遠留在身邊,保持原狀,事物都是流動的。

20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你要記住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你自己要勇於接受新的事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覺得這些舍友都搬走了,你很難過,畢竟有很多人最怕的就是道別,你可以放開心可以沒關係啊,可以接受新的設計,反正人的一生也會像你的舍友一樣來來去去

22樓:獵隼

人生就是在相逢與別離的路上旅行。

你上車了,認識了很多朋友。

他下車了,你又失去了很多朋友!

記住老朋友,結交新朋友,

是人生常態。

就如春夏秋冬,

迴圈往復!

上大學住幾個人的宿舍好,大學的宿舍一般都是幾人住的?

這個恐怕不是由你決定的。本人的高校就是學校統一安排宿舍的。一般是4個人的。公寓式的話,1500一年 普通式的話,就是沒有獨立洗手間和陽台的,750一年。有些是5人的,750一年。4個人的宿舍比較好。乙個人就孤獨,而且住宿費肯定非常貴。五六個人就顯得擁擠了,男生的話會挺吵鬧的。四人的比較好,人太多了就...

我只想問一下,吧裡有幾個人是單身的

單身的有很多,你數的過來嗎,難道你有時間挨個去問嗎?你還是不要再操心這件事了吧,還是多關心關心自己的事情吧。討論一下,讀書時間多與少,和是否單身有很大關係吧 lm可愛的小和尚 就看你對讀書的愛戀程度。如果你非常暗戀讀書。那麼你有一點點時間也要去讀書?和你單不單身就無關係了。總之,單身的時間多一些,因...

求一部香港的電影,情節是剛開始召集幾個人,其中是女的,然後去完成任務。每個人都有絕活,有個神槍

網王王王 是方中信主演的 第六計 求一部香港的電影,情節是剛開始召集幾個人,其中一個是女的,然後去完成任務。每個人都有絕活 險角 以澳門黑幫爭鬥為背景的懸疑動作片,銀幕型男方中信演繹一個正邪難分的角色,引人追看,新星張智堯身手外形俱佳,表現搶眼。澳門幫會龍頭大哥大班的女兒喜兒被神祕人所綁架,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