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三觀很正的人相處是一種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齊澤宇

和三觀很正的人相處,自己會也會變得越來越好,因為個人之間是會互相影響的,當你和一個更加優秀的人相處越久,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優秀。我們和他相處久了,自己的三觀也會變得非常正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大的好處。

2樓:雜談鮮事

感覺他是一個小太陽,這是發光發熱的,他從來不會將自己身上這些負能量的東西去告訴自己的朋友,當然他的生活不可能是很順利的,就是說每個人都有一些不開心的時候,而他能夠將這些東西隱藏起來自己消化,然後將自己那些正能量的東西,傳遞給自己身邊的人,覺得跟他在一起,有一種昂揚向上的力量在驅使著我,覺得這種朋友是非常好的,雖然說他個人肯定是心裡很複雜,因為他肯定也有不開心的時候,然後他還要做一個小太陽去讓周邊的人一直感受到正能量,但是這種人,真的三觀非常的正確,他知道怎麼和朋友相處,怎麼在朋友圈找到一個自己應該有的地位。

3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跟三觀很正的人相處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他們對每一件事情的看法都特別的客觀公正和積極,那麼這個世界在他們眼前也是一個美麗陽光的世界,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會感嘆,這個世界真美好。

4樓:莫殤

和一個三觀很正的人相處,就會有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因為他們不論是做什麼事情,都會站在你的立場上去考慮你的感受,所以和他們在一起,最起碼能夠做到平等,而且不用擔心他會傷害你。

5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和三觀很正的人相處有一種如沐春風之感,我以前的老闆就是一個三觀很正,而且特別勤奮的人,我幾乎沒有見到他抱怨過什麼,有時候明明被客戶欺負了,有人欠賬不還錢,可他還是會給別人機會,老闆說,誰都有難處和不順心的階段,關鍵時候拉一把,只要自己有能力,這個真的沒啥,現在老闆的生意做得很大,有很多曾經欠債的客戶到現在還把持來往,我也覺得跟老闆在一起,給人一種實在安心的感覺。

6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感覺和三觀很正的人相處是一種很爽的感覺,因為和這樣的人相處,自身的三觀也有一種提升,感覺到自己也充滿了力量。

我在上學的時候就和我們宿舍的一個室友挺好的,我感覺他這個人的三觀就很正,學習好,幹著一份兼職,而且還是我們學生會中的一員,真的是別人家的孩子,而且他還很平易近人從來不與我們同學紅臉,可以說就是那種令人嚮往的一種存在。

7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會非常的舒服,因為相對來說,我就是一個三觀比較正的人,而且跟和我一樣三觀正的人去接觸的話,只能說志同道合。在一起不管是說話辦事,都會有那種非常舒服的快感在裡面。而且在溝通起來會全程無障礙。

8樓:翻滾吧兔子君

我感覺的是,和三觀很正的人相處會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因為對方滿滿的正能量,是那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充滿希望的,而自己在對方的影響下,也會變成一個充滿活力,積極向上的人。三觀正的人,不管什麼情況下都是很受歡迎的,會有很多成功的機會。

9樓:

如果一個人他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很正,那麼他的生活就充滿陽光,這個人可能就是一個積極向上正能量的人,和這樣的人做朋友,自己的心裡也會陽光起來,與三觀相正理念相近的人做朋友,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三觀很正的人待在一起的話,就會覺得自己充滿那種積極正能量,就是她的三觀很正,然後就會以倒著,我的三觀就是可能我有一些錯誤的價值觀,然後都會被他糾正,然後就是一種很棒的感受。

11樓:王先森說娛樂

有一種在學習的狀態,他的三觀能夠影響到我,當然我更多的是在反思自己。

和他相處我覺得受益匪淺,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好的狀態,能夠讓我成長,我能夠讓我看到我自身的弊端。

和三觀很正的人相處,內心是一種什麼感覺?

12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開心的感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相處。會感覺特別的輕鬆,而且也會感覺到特別的快樂。

13樓:花花就是我

和三觀很正的人相處,內心應該是非常開心的感覺,因為跟他們待在一起會讓人特別的舒服

14樓:兔牧馬人

和三觀很正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以後,多多少少會受到他的影響的,自己的三觀慢慢的也會向他靠攏的,以後做事兒,也是充滿了正能量。

15樓:歐美小靈通

內心是無比愉悅的感覺,因為三觀正的人會給你帶來非常正能量的東西。

和三觀不正的人在一起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和三觀不正的人在一起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和乙個三觀不同的人在一起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呢?為了能說得更清楚,我們先來看看什麼是三觀被。三觀一般是指世界觀 價值觀 人生觀。簡單地說,世界觀是指用什麼樣的眼光去看待事物,是人對事物的判斷,也是人們對世界的基本看法和觀點。三觀不正是在中國網際網路路因 及論壇的...

與比較難相處的人相處,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當然是不舒服了,適當保持距離即可,把自己該做的做好,不奉承不阿諛。保持自己一定的原則。時間久了,問題就解決了。微笑是乙個很好的方法。感覺到自己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錯的,他的乙個表情,乙個眼神,會讓你感覺到自己心裡特別難受,在他面前從來也不敢大聲說話,大聲的笑。煎熬,度日如年,甚至崩潰的不行,...

該怎麼和三觀不正的人相處,如何與一個三觀不合的人相處

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不要在意,撕破臉前,把她當成一個不重要的人,當她說出三觀不正的話,就笑笑,應該你也改變她的三觀,只要改變自己了,撕破臉後懟她就完事了。我有個阿姨,我覺得就屬於三觀不正的典型,借錢不還。怎麼和她相處呢?1 最保守的方法莫過於不跟她說話,她說話你就 呵呵 過去就算了。說到這我得吐槽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