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資料

時間 2021-10-29 04:23:35

1樓:匿名使用者

義犬救主

有乙個新婚的小夫妻去市場買東西,看見路邊在賣狗肉。都是現殺現賣的,突然她看見籠子裡的乙隻小狗眼淚汪汪的望著她,於是她一心軟就把那只小狗狗給買下了。

後來小狗狗長大了,非常的乖。小夫妻倆有了孩子,那只小狗晚上就趴在搖籃旁,從來不叫。

可是有一天晚上,狗狗叫個不停,於是小夫妻就把它趕到了屋外。可是它還是拼命地叫喚還用爪子扒門。小夫妻心想是不是狗狗病了,就開門看看。

狗狗就趁著開門的時候竄進了屋,叼起了包著小寶寶的被子就往外跑。小夫妻一看,就拼命的朝狗狗追去。剛追出去沒多遠,只聽哄的一聲,周圍的房子都塌了。

這時,狗狗就停了下來,把小寶寶叼回給主人。小夫妻恍然大悟,才知道狗狗救了他們一家的命。

關於人和動物和平相處的資料

2樓:丁丁和蹦蹦

人與動物都是地球這個大家庭的成員,所以我們應該尊重動物,不是嗎??要知道動物是╯﹏╰ 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更加要保護動物,愛護環境,給動物乙個自由自在的家!!!讓動物們開心.

快樂.和諧的生活,讓動物不再瀕臨滅絕!讓我們和動物做一對真正的好朋友吧!

~~!最近,我在電視上看過一部名叫《白色星球》的影片,裡面講述的是在北極中,動物們和諧生活的片段。其中包括了許許多多快要瀕臨滅絕的動物。也反映出了北極的美!!

同時提醒警示人們保護動物.讓動物們可以更加美好地生活!可是,在生活中,我們又是怎麼愛護和保護動物的呢??我們不僅沒有愛護和保護動物,反而變本加厲得去破壞動物門賴以生存的環境!!

破壞動物們生存的家園!

確實如此,動物給予我們許多許多:羊,帶給我們溫暖;魚,帶給了我們食物;狗,帶給了我們忠誠;鴿子,帶給了我們和平.....但這一切都只是為了乙個人,那就是我們自己!

有時,我會覺得,我們是多麼的殘忍:把小鳥關進鳥籠;把百獸之王老虎供人參觀;把…… 真不知道人們是否想過:小鳥多麼的可憐!!

它不能在藍天中自由的飛翔是多麼可悲;而老虎呢??它本是百獸之王,現在卻被放在這裡,讓人參觀,供人欣賞,它多麼渴望自由···

唉!!我真心希望,人與動物之間可以和諧相處。願人類還動物們一片自由的藍天!~

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小故事

3樓:幽藍小美

1)2023年以前,抄狗就是希臘人襲和波斯人的愛畜,他們讓狗與家人同居一室,親密無間。直至今天,狗仍然是許多民族的愛畜之一。一些國家的語言,特別是英語中的許多成語,都與狗有密切的關係。

(2)人對動物有深厚的感情,動物對人也並非無情。據說,英國著名作家狄更斯有乙隻心愛的貓,貓也很愛主人。它不願意看到主人熬夜過度。

於是,當狄更斯深夜仍伏案寫作時,這只貓就用腳爪把蠟燭撲滅,讓主人擱筆休息。

(3)人們飼養動物不僅是為了消遣,更主要的是讓它們幹活。據載,古羅馬皇帝希利伽巴拉(公元204--222)飼養了一群老虎。作戰時,就用虎拉戰車,而不是用馬。

(4)在巴西有讓大蟒蛇照看小孩的趣事。無獨有偶,非洲有會放牧的猴子,在當今非洲奈米比亞有個農場,飼養了80隻羊。有趣的是,牧羊的卻不是人,而是乙隻學名稱之為狒狒的大猴。

它白天把羊群趕到山上,晚上趕回來。還能準確無誤地認出自己的羊,從不弄錯。

參考資料:~~~~~

人與動物和諧的關係的故事,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小故事

體溫是36至40度,實驗室是零下30度至80度。一般都是這樣的。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小故事 1 9000年以前,抄狗就是希臘人襲和波斯人的愛畜,他們讓狗與家人同居一室,親密無間。直至今天,狗仍然是許多民族的愛畜之一。一些國家的語言,特別是英語中的許多成語,都與狗有密切的關係。2 人對動物有深厚的感情,...

人與動物之間和諧相處的故事,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故事

大象救孩子。在泰國普吉島,有一頭大象在大浪中背起許多孩子,並逃到了安全地方。英國遊客芭妮特說,海嘯發生當天,當巨浪直撲普吉島的時候,一頭在海灘供遊客拍照的大象成了人們的救命英雄。因為大象主人在千鈞一髮之際,把許多小孩都抱到象背上,大象於是揹著他們逃離危險的海灘,最終成功脫險。巨蛇引路救婦女。在印尼亞...

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古詩句(一定要表現和諧相處)

稻花香裡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侶魚蝦而友麋鹿,駕一葉之扁舟,舉匏樽以相屬。赤壁賦 雞棲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於塒,曰之夕矣,羊牛下來。自去自來堂上燕,相親相近水中鷗。杜甫 江村 凡我同盟鷗鷺,今日既盟之後,來往莫相猜。白鶴在何處,嘗試與偕來。辛棄疾 水調歌頭 盟鷗 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詩句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