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時間 2021-09-13 16:35:12

1樓:全球涎

愛情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讓我想起了張愛玲筆下的緣分: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 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兩個相愛的人會有緣分走在一起,然後可以牽著對方的手一直走下去。

愛情與利益,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我想你會明白的。 if你找到了你生命中的她,你會好好愛她的,所謂的利益,失去了可以爭取,可是,失去了你愛的人,還可以追得回來嗎?不要錯過了,才要懂得珍惜,不要失去了,才明白你所要的。

2樓:甄秋梵泰

-.-好長啊 但真諦就是一個,他就站著我著 呵呵 其實愛一人很簡單,但真正的愛一人就不簡單拉,真正的愛是無私的,真如母親對子女的愛, 愛情和親情只不過是無私的一種表達形式. 如果一個人,遠為你無私,那麼他是真正愛你的!

3樓:鐵血健身戰士

愛情當中沒有勝負,到底是不是誰認真了誰就輸了呢?

4樓:清吉仵敬

真正的愛情就是兩個人能夠互相包容。能夠在煩惱的時,分擔;在快樂時,分享。

5樓:鈕卓胡文君

真正的愛情,是純潔的,真正的愛情,是平淡卻又不失精彩的,真正的愛情,是可以不顧一切的!真正的愛情,是會在適當的時候放手的!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隻言片語來形容的!

真正的愛情,是可以超越生死的!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愛情,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人生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我們處理它的方法和態度 一句話送給你 愛因自由而偉大 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

什麼是愛?誰能夠告訴我,什麼是愛情誰能告訴我?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愛情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

愛情總是在見面和不見面之間徘徊不定。不能見面的時候,兩個人互相思念,一旦可以見面,偏偏又互相挑剔,反而懷念不 能見面的時候。不能見面的時候,兩個人都懷念對方的好處,然而,見面的時候,卻又覺得對方有 很多東西是你看不順眼的。不能見面的時候,你下決心要離開他,一旦見到他,你卻心軟。不能見面的時候,你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