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愛情。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時間 2023-05-23 14:42:05

1樓:

抱歉,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好女孩,但你在他眼中只是乙個無聊的人,甚至反感的人。類似賓館,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但是又感覺捨不得,回憶起來他做的一切都感覺是裝的,只是為了共同的利益經營愛情而不是培養愛情。

我不得不說你,不知你這是笨,還是蠢,還是無可救藥。你也會知道他是裝的。可你還是一頭栽進去了,有什麼辦法呢。??

我相信要安慰你,要你離開他之類的話,你已經聽了無數遍。並且你自己也清楚應該是離開他,只是你狠不下心。你心軟!

我也只能跟你說,你想想看,分手,絕對最開心的會是你。你一直不放手,那很開心的告訴你,不捨得放心你的幸福美滿的婚姻不會來。你所期待的人也不會來。!!

別在浪費你的青春在無謂的人身上,!!不值得。

女人最重要的就是青春,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我想到了老的時候還沒有老伴,你會後悔你今天所心軟的一切。!!

你要證明給別人看,你是好女孩,就要找到乙個他真正喜歡你,呵護你的男人欣賞你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的錯,我是男的,我知道女孩子難過的時候是需要有個人傾訴的,這是男朋友應該盡的責任,儘管可能男方不能給於女方什麼實質性的幫助,但我覺得這時候做個好聽眾就是對女孩子最大的鼓舞。所以我覺得你男朋友不合格,是乙個只知道索取別人的愛卻不知道付出的人,儘管愛乙個人不是為了得到什麼。 所以建議你慎重考慮你們的感情是否還有必要繼續下去。

3樓:韋曦之

...這就是磨難。為了遇到下乙個更好的更合適的男生。

其實都是因為沒遇到最後那個人。老天公平的,你會遇到那個最合適的,我建議你跟他分開,沒有信任的感情沒必要的。在一起兩個人都痛苦。

所以我也相信你會遇到那個更適合你的人!慢慢遇到。慢慢理解。

放棄這個才會有好的結果。~

4樓:舊

其實,如果乙個男生真的愛你,你可以從他細小的動作中看出來,男生和女生是不一樣的,對男生來說,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們很難因為你對他好,而對你好,所以,放開手吧,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就像張愛玲所說,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人是在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乙個人!所以,睜開眼睛去發現,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5樓:人生直接

沒人會因為乙個朵花的不好而認為世界沒有好花,如果你認為了,那就證明你太果斷了。還乙個就是你經歷少了。 俗話說的好:桃李不言,下自成溪。好不好不是自己說了算!

6樓:1013大愛

好女孩不是靠說出來的,單純的女孩很多,好女孩很好,但是,做乙個好女孩讓別人承認你是個有愛心善良的好女孩是需要付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懷疑,既然選擇了愛,就相信自己的眼光 相信他一次 都給對方乙個機會。

8樓:射尼毅臉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其他都是藉口。

9樓:留大媽

要走就走,明天還有。不要承認自己軟弱,要變強,甩開他,讓自己優秀,讓他後悔。

我的愛情?

10樓:萇童銳舟

命運在自己的手裡,感情同樣也是在自己的手裡,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愛是乙個過程,只有愛過、傷過、痛過,它才成為一種經歷,我們也才更懂得去珍惜……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

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

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

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互給予的體諒,包容和真心的對待,是金錢難買的執著與堅定,是要有不離不棄的心。

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12樓:冒澤閩紫雪

愛情和生活不同但必需融入生活。

包容信任諒解。

談戀愛不一定是愛情。

愛情裡有的某種抽象物質。

戀愛詮釋不了。

一旦愛了對方。

心裡變會滿滿的。

對方對你好就會洋溢狠狠的幸福。

對方冷落了你便會狠狠泛酸發疼。

愛乙個人會讓你變的小肚雞腸甚至尖酸刻薄。

如果這樣。愛情就會溜走。

若愛記得一定不要衝動。

一定要學會包容。

親祝你幸福哦。

13樓:樸瑤華碧曼

愛情是信仰。

是彼此的約定。

14樓:郭槐南門葉芳

愛情是一種心裡說不出的感覺。有時很難受有時很快樂。也就是苦或甜!

它要麼讓人上天堂。

要麼下地獄!

所以樓主還沒條件玩得起它之前,最好不要想太多。更不要別把自己埋進去了,因為它關係了太多了,包括:生活、性格變化、家庭、人生變化……

不要像歡子那首「愚愛」那樣、後悔的只有自己了!!

15樓:何皎孔音儀

在一起即使很難受,也不想分開,這就是愛情。

16樓:犁芙愚酉

愛情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他/她感覺得到啊。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17樓:瑞悅公尺蘊美

真愛是一種付出。

愛情來臨的時候,會感覺很甜蜜,比蜂蜜還要甜;

可當愛情離你遠去時,就會讓你痛不欲生。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會後悔曾經愛過,因為愛給你帶來過一種特別的幸福感啊。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也是痛苦的。

但愛情依然會是永恆的旋律!!哈哈。

18樓:進愷乜弘新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19樓:酈長運折晏

愛情是愛很情的綜合。

愛他就給他幸福,讓他快樂。

情呢,只是看看你們之間的默契吧。

愛情其實是要看感覺的。

感覺不對了。

你們的愛情也可以結束了。

一切順其自然也許會更好。

20樓:陸秀梅佔甲

真正的愛情就是能克服一切障礙,甚至勇於面對疾病和死亡的威脅。

越是真正的愛情,越是簡單。越是考慮財富、收入、容貌、地位的愛情,越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21樓:鄺菲賈惜夢

乙個讓自己笑到痛心的東西。

22樓:字染彭詩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

系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乙個**兩份牽掛,可以讓彼此的心在等待的相思中一起回家。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你渴時的一口水,倦時的一杯茶;委屈時一句噓寒問暖的話,生氣時的一點幽默一朵花。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情就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23樓:藤筱仙芝英

愛情是:乙份牽掛、乙份理解、乙份包容!

24樓:爾璐冷英彥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都不同,你愛情的定義。只有你自己才能知道。去經歷吧。你的專屬愛情。

25樓:應松闕德昌

看不見ta會想ta,見到ta會心跳加速,受委屈第乙個想到ta,什麼事都為ta著想。

我愛情是什麼

26樓:竇穎卿泰女

愛情是一種莫名的牽掛。

說有就有。說沒就沒。

愛情可以隨時發生。

讓人幸福。愛情可以隨時結束。

讓**淚。所以有還是沒有。

只能自己選擇。

愛情就是希望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即使不能在一起也希望他幸福。

愛情是簡單的,平凡的,滲透在平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兩個老人在夕陽下相互攙扶。

老婆病了,老公倒一杯水,煮點粥給她喝。

清晨的乙個吻。

一聲問候。乙個擁抱。都是浪漫。但都很平常。這些平常你看起來很普通的東西就是愛。

所以。平淡的就是最真的,它本身就是一種浪漫。它來自你們兩人的心。

戀愛的感覺會慢慢淡掉,甚至退卻。但是親情卻永恆!真情卻永恆!

平常的就是最幸福的!

人們總是期待愛情,但往往越是期待愛情,結果就越令人失望。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因為愛情往往是在不經意間就出現了。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不可以因為愛情而失去了對生活的關注,因為生活中還有很多值得讓人記憶的美麗畫面!

也許某天在開心面對生活的時候,美麗的邂逅就出現了!祝願你有乙份美麗的愛情追問咱必須有,都是我倆努力才有。

27樓:大掌櫃說

至死不瑜,讓人淚目。

28樓:昔舍諮詢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告訴我愛情是什麼啊

29樓:淳於千兒羊漪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

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什麼是愛的滋味/感覺?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高尚的,是奉獻的,是責任的。

什麼是情?情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情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愛情,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人生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我們處理它的方法和態度 一句話送給你 愛因自由而偉大 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

什麼事愛情? 告訴我唄,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自己好。這份愛不僅溫潤著...

什麼是愛?誰能夠告訴我,什麼是愛情誰能告訴我?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