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誰能夠告訴我,什麼是愛情誰能告訴我?

時間 2022-02-25 01:05:16

1樓:沙寄竹荀茶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段廷謙劇戊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樓:賴義同壬

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什麼是愛情誰能告訴我?

4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什麼是愛情誰能告訴我?愛情就是互相幫助,你關心我,我關心你,這就叫愛情。

5樓:聰明的大慶

愛就是奉獻。愛就是全身心投入,愛就是要把對方的幸福看成你的幸福。

許多人所謂的愛情都是建立在互助互利上面來看的,雖然說愛情是雙方的,但是真正的愛就是付出而不求回報的那種。

6樓:愛是浮雲嘛

愛情是相互吸引,相互體貼,相互關心等等,如果只有一方愛,另一方不愛,都會很累,最後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時兩個在一起生活的男女在生活中經歷過酸甜苦辣後所昇華的一種情感,它看不見也摸不著,但是能用心感覺到!

8樓:工會個人

我認為愛情就是兩個人。互相見面的時候心情特別激動,有心動的感覺這就是兩個人的愛情。

9樓:愈曦曲惜

我感覺愛情應該是兩人在一起很甜蜜,溫馨的那種,還要互相體貼。當一方有困難的時候,那放應該努力幫助

10樓:潘苑陰天欣

這個只有你自己親身體會才能明白。好比說乙個人在沙漠中行走突然來到一片綠州一樣。

11樓:貴世理愛

愛情就是不見面很想,見面有時候又吵架,然後他(她)**不舒服,你會心裡很著急,他(她)和異性聊的很熱火時,你心裡會很不舒服,很生氣,你會關心他(她)得一切,並且記住。這是我認為的愛情,具體的還需要你去感受。送你一句話:

快樂對方的快樂,難過對方的難過。

12樓:閉君勇谷芹

愛情的定義,也許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得清的。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愛情的意義,很難也很簡單,全看自己如何去想。

愛情,只是一種情感,一種很美好的東西,它看不見,摸不著,卻又實實在在存在著。它能讓乙個人為它哭,為它笑,為它傷心,為它歡喜。

13樓:翦澎徭梅風

只折磨自己是單相思,只折磨別人是虐待狂,既折磨自己又折磨別人就是愛情。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14樓: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5樓:狐裘暖錦衾嵐

單身狗居然來回答這個問題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愛情,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人生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我們處理它的方法和態度 一句話送給你 愛因自由而偉大 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全球涎 愛情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讓我想起了張愛玲筆下的緣分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 噢,你也在這裡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兩個相愛的人會有緣分走在一起,然後可以牽著對方的手一直走下去。愛情與...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愛?如何獲取

你這個問題太粗略了。1.對青少年而言 長輩對你的關心,小朋友對你的關照這些都是愛的體現。2.對青年而言 除了青少年的愛還會存在外,還會有男女之愛了,這就是愛情了,是雙方彼此關心,彼此互相依賴而產生的感情。3.中老年而言 除了上面兩項外,還多了晚輩的乙份關愛。愛是體現在點點滴滴的。愛也是無私的,只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