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也不喜歡足球英語怎麼翻譯?有沒有朋友

時間 2021-09-13 16:35:12

1樓:侯江天

(“足球”作為一種物品時)i don't like footballs at all.

(“足球”作為一種運動時)i don't like football at all.

“有沒有朋友?”用不用翻譯?(翻譯過來是“are there any friends?”)

2樓:蝴蝶雨

我對足球一點兒也不感興趣。

i'm completely disinterested in football.

我一點兒也不喜歡足球。

i don't like football (little bit / at all ).

我一點兒也不喜歡足球。

i liked none of football

3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like football! or i don't understand nor enjoy football!

4樓:2013景

i don't like football

5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like football at all

用英文翻譯我也不喜歡它,我也不喜歡的英語怎麼說

i don t like that too i don t like it too i don t like him 我也不喜歡的英語怎麼說 i don t like it i don t like either i donot like,either i don,t like english ei...

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英語閱讀,求翻譯,快一點,謝謝

動物在深林裡生活的很開心,但是有一天,人類來了,他們砍伐樹林。動物處在極度危險的邊緣。為了救他的兒子,獅子爸爸在人類的手裡死去了。小獅子非常傷心。所以他決定去拯救他的家園,所有的小動物在一起開會。最後他們決定用和平的方式解決問題 與人類交談。然後他們找到了鸚鵡alex,因為他可以和人類交流。在他們去...

我爸爸和我關係一點也不好,我也不喜歡他,他無能,一點本事也沒有,整天就知道吃喝玩樂無所事事,在外面

想告訴你的是,你的爸爸雖然不稱職,但是他必竟是你的爸爸,當你能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時,說明你成熟了,也長大了,寶貝,姐姐永遠支援你, zryzry雨 真的很幸福了,至少你還有男朋友,哥哥,爺爺的疼愛 手機使用者 看過一本 裡面說 雖然是家人,茫茫人海中聚在一起,有著血緣關係,但親人也有親疏之分,強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