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點英語底子該怎麼學好英語,沒有一點英語底子該怎麼學好英語?

時間 2021-10-14 23: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

首先對英語一定要有自信, 其次, 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是不行的。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乙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乙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望採納!!!!

2樓:等不到你

1. 勤奮和持續堅持。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2. 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本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文字不過是聲音的標本而已。

所以大量的聲音輸入和輸出是必不可少的,早期要多運用耳朵和嘴巴,少用眼睛。乙個兒童學會母語靠得就是聽說,打通耳朵是其學習語言的第一步,它首先在它聽不懂的噪音裡建立聲音秩序。

3.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而且英語單詞的拼寫大多數是有規律的,你記住了它的聲音,拼寫也就簡單了,你說也就能脫口而出了。

4.可以參加一些英語協會,互相多交流一下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因為自己沒有英語基礎而感到不爽,其實沒有啥,要想學好英語講求的是堅持,要持之以恆,從最基礎的學起,一步乙個腳印,慢慢來,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提高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初中就出去做事,一直沒有學習英語的機會。現在時間倒是多了,該怎麼從零開始學?

一點英語都不懂的情況下,怎麼在學期學好英語過四級?背單詞買什麼書好

英語一點都不懂怎麼可能呢,你既然想考四級就已經證明你是在校大學生了是不是,只能說英語比較差一點,如果你真的是什麼都不懂的話還真的別想考四級了,如果有點基礎的話,多下點功夫還是有希望考過去的。平時就要多努力了,多看看英語方面的書籍,注意積累單詞,練習聽力,背背范文之類的。四級不難就是題目量很大,只要速...

今年讀高一,如何學習英語 沒有英語底子)

刀劍封魔錄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

怎樣學好英語?我現在初三了英語一點也不會,音標也不會,怎

你好啊 就是從音標學著 平時多讀音標吧 一定要都認識 然後應用到單詞中 讀好每個單詞 再記住!另外你喜歡打遊戲嗎?平時多打些你喜歡的英文遊戲 迫使你去查那些單詞 去了解句子 這個方法很有效的 一個寒假就會找到學英語的感覺了!試試吧 很有效的 初三要抓緊了 翻天譯地 初三開始學也不晚啊,像我們那一代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