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大多數學生的煩惱。沒有一點點英語基礎,正讀高一。求學英語速成法?或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2-07-16 16: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例子我見多了,其實英語速成法就乙個字,背!

不過背的方法有很多。像英語基礎差的最好從單詞開始。背單詞的最好方法是根據讀音的音標去分節背。如果你不會音標可以去學一下。音標背單詞真的超快!會讀便會背。

其次就是語法,這是很重要的。對於中國目前的應試教育,完型和閱讀裡最重要的就是語法。語法要多看書,多溫習,實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點基礎沒有,我建議你先學音標(相當於拼音的作用),因為學好了音標就可以自己拼讀單詞,自己學習單詞了。如果基本沒有基礎的或者基礎很差的,我建議一定要選教材學。因為教材很系統,包括了聽說讀寫,還包含了語法,而且是系統的語法。

這樣不會混亂。我建議選何其莘教授編的《新概念英語》。我建議先查一遍生詞或者記一遍生詞,然後開始跟著書的設計走就完了,盡量把聽說讀寫在一課內都練習了。

學習英語,你要準備至少一本詞典,一部語法書。不懂就請教它們。

另外,平時盡最大可能豐富自己的語言環境,怎麼豐富?只要能接觸英語都算,不難的。比如電影,歌曲,分級讀物,雜誌,報紙,外國朋友等等。

想想小孩子在中國0-6歲有怎樣的漢語環境吧,你就懂語言環境有多重要和怎麼樣去豐富自己的語言環境了。

此外:不懂就問是常識,當然最好先請教字典,語法書和其他工具書,然後再請教他人。

3樓:侯新文

要學會巧計單詞,並將乙個單詞進行延伸記憶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正在讀 書蟲 系列的英語書,有什麼好處嗎?

4樓:月影清風屁屁

可以積累詞彙量,提copy高閱讀能力,讀的時候不必著意每個詞句的意思,只要讀下來,了解情節就可以了,久而久之,在做高中的那些閱讀題的時候就是a piece of cake了,我高一的時候也讀過,讀讀吧,高二高三就沒那麼多時間了

5樓:舞語雙子

有助於高中後期英語的寫作和閱讀

閱讀可能考到名著

高一,英語只會那麼一點點,咋辦,有什麼補救措施

6樓:暮光獨家記憶

我只能說,沒有捷徑。從記單詞學用法開始,慢慢擴大自己的儲備,還有,多做題吧

7樓:手機使用者

背單詞,記句型,按老師要求做,還有自己找題目作嘍!(我也高一-_-)

8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課本就夠了,要求能記住,單詞,片語,句子

我英語有一點點基礎。這樣的話英語雅思6.5大概需要多少時間能考上?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要是基礎不抄

好的話,6.5-7分需要很長時間。當然,要看你對英語的領悟能力了。如果說,你自己感興趣的話,只是平時學得不多,那麼強化一下,還是能考那麼高的。

可以先從基礎的培訓起,然後再參加強化班學習。

英語翻譯有什麼技巧

英語基本沒什麼基礎想考雅思,怎麼做

10樓:水城黃燜雞加盟

很多同學英語學了很久,但是就是學不上去

可能有的人會說:英語就是背,我又不笨,大家揹我也背,我不會英語只是我不想背

事實上是這樣嗎,95%的情況絕對不是不想背,只是沒找到方法而已。

就跟賺錢一樣的,如果你知道某個方法就能賺錢,你會寧願餓著肚子,然後說你只是不想用那個方法去賺錢嗎?

不大可能。

任何學科或者技能確實有很大一部分是要記憶,但是你怎麼記,怎麼學,什麼階段學什麼,這個才是才是決定

你能不能學好的關鍵,學不好考不好,其實就是這個點沒解決,只是自己沒意識到

比如零基礎或者基礎薄弱的同學,可能學了很多英語資料,教程也看了很多,但是來來回回總是不知道重點是

什麼,所以造成好像時間是花下去的,效果卻很差,為什麼?因為太急躁!!!很多人剛開始學幾天,才剛開始

基礎,就算學了一點皮毛,就著急著去做題,結果題目不會,又開始還以自己的方法有錯,又趕緊轉換方法,如此一來

學了很久肯定還是幾乎原地踏步走,因為一來可能他剛開始就接觸到難的不適合他這個階段學的,卻自己沒意識到。

再者,另一種情況,為什麼,有些同學,有基礎了,但是考試就是停留在乙個瓶頸上不去了,比如始終停留在5.5以下。

還是乙個原因,意識問題,沒有意識到關鍵的點。基本上所有雅思5.5以下上不去的原因都是一樣的。就是錯把看懂當

掌握。很多同學,可能對語法有點熟悉,但是為什麼英語上不去了,為什麼雅思

總是5.5以下,因為你看懂只是大概意思抓住了,真正完完全全的把握也許沒有,只是閱讀不會考察這個,所以

就造成乙個假象,就是自己懂了。一旦到了寫作,聽力和口語,就漏洞百出,因為著3項都是精細活,特別是口語和寫作,

你一有細節出錯,就是錯了,更何況由於基礎不紮實,很有可能是漏洞百出。很多時候,實際上你的語法和基礎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厲害

和紮實。

最後乙個現象,就是一些同學語法也紮實了,句型也懂了,但是為什麼仍舊考不好,原因就是嚴重忽略積累的重要性。

什麼意思,語法就相當於樂理,難道乙個**家懂得樂理就會自動變更一流**家嗎,肯定不可能,還要大量的聯絡和不同的樂譜

進行練習,才有可能進行創作,那才是自己的東西,英語也是如此,很多同學壓根就沒好好讀過一篇文章,沒寫過一篇作文,

沒開口說過英語,然後一股腦著急為什麼口語上不去,寫作上不去,你就算知道房子怎麼蓋,你也要去找好磚頭,泥土,

同樣小學學過修辭手法,為什麼有的人會用的很好,有的人就用不上,或者用的很表面了,這就是積累。

但是大部分同學都太不想積累了,都太想直接學技巧就考的很好了,可以說基本上不可能。

就好像你語法再厲害,你完全沒有任何原材料,你怎麼加工成句子,你知道有比喻句,比喻來比喻去,都是那個素材,

能得高分嗎,不可能,所以就是要去拓寬自己的積累,才能越學越靈活。

基本上能夠意識到以上三個現象,你也就知道怎麼學英語了,怎麼考好雅思了,總結一句,大多數人學不好,

真的最最關鍵就2個原因,第乙個,不知道怎麼學,第二個,不想去積累。

以前我也是如此,基本上以上3各方面的問題都有,後面再學姐推薦下,去**找老師,最後跟一家杜倫英語的老師一對一學,

老師根據我的情況,從我的基礎出發,慢慢過渡,幫我把英語從大方向梳理了一下,之後就豁然開朗,懂得怎麼學,當然老師也跟我說怎麼積累,

之後自己一路狂飆,在框架基礎上瘋狂積累,最後雅思考了7分。

最後,想再強調一些點,首先,英語雖說需要背,但是絕對不僅僅是死記硬背,為什麼你懂語法,他也懂,它能夠用得上,你想不起來,

這不跟數學一樣,知道公式也不以為你會解題。 再者,雖然英語靠積累,但是怎麼積累,差別很大,這個就是

老師的作用,別整天想一些技巧,踏踏實實去沉澱,別想著23個月雅思零基礎到7分這種不切實際的念頭。

磚頭才搬幾塊,就想要造乙個漂亮的房子,這種矛盾應該很容易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測試自己的雅思托福水平http://peixun.liuxue315.

edu.cn/#t1,自動判斷,通過評估得分來進行語言培訓班的定位,看你合適基礎班、保分班還是衝刺班。

沒有英語基礎的人怎麼樣能學好英語?

12樓:刁煊胥歆然

慢慢也dao能摸出發音規律

13樓:微雨去塵

多聽,多說抄,多讀,多寫。

襲要對自己有信心。四十歲是可以學好英語的

學好英語方法:

1、培養興趣和成就感積累是學好英語的關鍵。

2、海量閱讀,多讀英語課外讀物。

3、英語課堂上,每次發言都要把給手舉直了,可以積累你的自信心和成就感。

4、朗讀,模仿是關鍵,一定要大聲,這個很重要,對於口語和聽力都靠這個提高。

5、注意音標,找出規律,可以幫助記憶單詞。

6、英語學習環境,閱讀純英文文章,字典高中後也可以用全英文的。

7、勤於查字典,把字典翻透了,英語也就學好了。

一點點煩惱

人的一生遇到的四個人。第乙個是自己,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

一點點怎麼用英語說,「一點點」用英文怎麼說?

磨人的兔幾 如果後面加的是不可數名詞,則用a little,比如 a little water 一點水。如果後面加的是可數名詞,則用a few,比如 a few books 一些書。 故里為安丶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點點 a little 望採納,謝謝 一點點 用英文怎麼說? 蔚玉花泰綢 ali...

怎麼叫一點點奶茶外賣,一點點奶茶的外賣電話是什麼

奶茶原為中國北方游牧民族的日常飲品,至今最少已有千年歷史。自元朝起傳遍世界各地,目前在大中華地區,中亞國家,印度,阿拉伯,英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區都有不同種類奶茶流行。蒙古高原和中亞地區的奶茶千百年來從未改變,至今仍然是日常飲用及待客的必備飲料。其他地區則有不同口味的奶茶,如印度奶茶以加入瑪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