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愛情是什麼,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14:01:48

1樓:扈沛凝陳儂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在漢文化裡,愛就是網住對方的心,具有親密、情慾和承諾的屬性,並且對這種關係的長久性持有信心,也能夠與對方分享私生活。愛情是人性的組成部分,狹義上指情侶之間的愛,廣義上還包括朋友之間的愛情和親人之間的愛情。

在愛的情感基礎上,愛情在不同的文化也發展出不同的特徵。

2樓:福星星廉河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3樓:巧映菡倪賜

愛情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定義!有人說愛情是一塊糖,讓人甜入心裡,很美妙,也有人說愛情是一幅美麗的畫,讓人賞心悅目,也有人說,愛情是海洛茵,讓人迷上,難受和享受!愛情是一種情感,看自己如果去表達、發揮!

愛情到底是什麼?你已經有答案了吧

4樓:合蘭夢年竹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

-是在能愛的時候,

-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

-是在無法愛的時候,

-懂得放手

-因為,

-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

-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

-好好祝福…

5樓:紫姍林家

愛情是兩人在一起時開開心心,分開時彼此牽腸掛肚。會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寧願為愛人削去身上所有的稜角只是為了和心愛的人長廂廝守,愛情需要彼此信任,相互包容,有時浪漫有時平淡,但會刻骨銘心,即使相愛的人最終不能在一起,也會衷心的希望對方過的比自己好。這就是愛情。

衷心希望你有情人終成眷屬,願你的等待會早日結束,擁有乙份刻骨銘心的愛情。

6樓:止昭懿哀叡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7樓:慎雨星

你是否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9樓:樊霞律春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

10樓:邊新雪汪邵

真正的愛情並不是一定要擁有的,相信一見鐘情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就是在等他歸家的夜裡,為他一遍又一遍地熱早已冷卻的飯菜!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就是出門上街買菜,買完之後才發現籃子裡全是他愛吃的口味!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就是在他生病的時候悄悄為他買好藥放在他的口袋,然後附上一張紙條:一日兩次,一次兩片!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不是在颳風下雨的夜晚你打**告訴她要她關好窗,不是在她高興的時候你在她耳邊的悄悄情話,更不是她搬家的時候你為她抬最重的家具~~~~而是,而是在她出事的時候,你可以頂天立地的站在她

11樓:小花豹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12樓:江貞芳金蓉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誰也離不開誰。生氣之後能夠很快重新和好。能夠體諒對方。

13樓:only林簡簡

如果你對他失去信任,也許,狠下心放下他,不應該再和他在一起。

你知道嗎。那是犯賤,是縱容他的肆虐。

如果他不是的話,會這樣屢次犯賤嗎。

所以不需要同情他。

但是,有時候。乙個女生如果很愛那個男生。

她會選擇留在他身邊。

因為,總有一天,他會為她改變,即使不是全部,可他知道錯。

有時候,感情就是真麼讓人捉摸不定。

要學會愛自己,放下他,還有更好的。

因為你會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愛情的理解

雙方都有所圖 或是 外貌 或是 金錢 或是 身體 或者是 一顆心(所謂的感情) 單純為了一顆心的人不多!想擁有愛情的人 首先 你要健康 或者 有錢 否則在這個年代 你就沒有擁有愛情的資格!

多數人 會因為生活中的 種種事情 放棄了感情 或者 將就的過日子 或者是單方面的心 或者是 雙方的心 都已經不在彼此身上了 !多數離婚 !女人出軌 男人出軌 很多很多!

這不是愛情 !

在人生無數的 順境逆境中 那兩顆心(兩份感情)不變的 才是愛情!

真正的愛情 我想應該會有吧 但是估計非常少!一定非常少!

15樓:迮增嶽慎棋

愛情是希望對方幸福......

愛情是有遺憾的,陰晴圓缺的,並不單單是月色.

有過承諾的愛情總比沒有過承諾的愛情淒美.一旦要去追求,承諾已變的太遠....

有些事我們明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

有時喉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6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知道乙個人如果放棄了,就再也得不到,如果你堅持你就一定會成功的,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的,去找你的幸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讓你放你能放得下嗎?能就放下..不能就等到時間給你答案.別胡思亂想的,沒用....我也和你一樣.後來放下了..痛!!!

現在好了又看上別人了..呵呵

18樓:劉順和

你和我現在的處境是一樣,但是我比你厲害,在兩年裡我們分手了16次,每一次我都很記得很清楚,而且之間沒有了信任每天都會吵架.........但是分開了,但是卻彼此的思念對方,因為在一起的時間內完全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就算沒有愛了,卻也捨不得,因為已經成為了習慣....

有時候該放手,還是放手,兩個人已經沒有信任的時候是已經到愛情的邊緣,惟獨捨不得的就是那些回憶........

19樓:帥哥馬琪

薛雨欣喜歡孫邦森

,但孫邦森不喜歡薛雨欣,薛雨欣你傷心,但薛雨欣沒放棄,讓孫邦森的同學向孫邦森表白,還對孫邦森現殷勤...........................經過幾個月後,孫邦森終於被薛雨欣打動了,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2023年7月25日大家別望了參加薛雨欣和孫邦森的婚禮哦。

在這裡我祝孫邦森和薛雨欣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準答案,所有人都是摸著石頭過河走過來的,愛情會讓人成熟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首先就是要信任,然後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只要能換位思考,多問問自己一句話:假如我是他(她)我會怎麼做?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了,也不會有不甜蜜的愛情了!

22樓:百里休斯

愛之與我不是肌膚之親 不是一蔬一飯 它是一種不死的慾望 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23樓:百度使用者

你先向他認錯,然後在表白,這樣就行了

24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男是女,是男生的話,要主動去啊

25樓:愛我愛得心痛

沒有信任,在一起只會給彼此帶來更多的不愉快,想念乙個人有時只是種習慣,也許你們的想念已經從愛情轉換成了友情吧,你們只適合做情人,不適合做夫妻!

26樓:百度使用者

這不是愛情,這是你愛他,而他不愛你······

27樓:牛奈燙

真正的愛情是永遠記得對方,永遠相信.

如果他愛你,就會等你的.

如果你也非常想和他在一起,請去找他吧~~你們就會得到幸福的.

希望你得到~~~~~

愛情到底是什麼?

28樓:山瑤所念

愛情就是擁有的時候覺得快樂。失去的時候特別痛苦。

愛情能讓你笑。也能讓你哭。

愛情能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幸福與甜蜜。也能讓你懂得什麼是難過與傷心。

愛情像帶刺的玫瑰。雖然很美麗。但是會刺傷人。

愛情能告訴你什麼是愛。教會你如何去愛。

人們文字裡所說的愛情往往太過完美。

但實際上世界裡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完美無缺沒有任何遺憾的。

那種電視和**裡寫的生離死別的都不是愛情。那只是人們幻想出來的。只能說是對完美愛情的一種嚮往。現實裡的愛情絕對不會那麼完美。也絕對不會有那麼多生離死別和浪漫。

真正的愛情存在於這個社會裡。她並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

愛情需要金錢來維持。2個人呆在一起沒有錢餓的命都沒了還能談愛情嗎。

真正的愛情需要2個人之間真心的感情。

那種感情是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一起面對碰到的挫折。一起哭。一起笑。

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相互扶持。不離不棄。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對待愛情的態度不一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關於愛情的定義。

所以其實說再多也不如你自己經歷一次體會的多。懂了吧。

如果你真的要我用乙個定義的形容愛情。那就是痛並快樂著。

還有乙個是我男朋友對我說的愛情。

他說愛可以通過對方的乙個眼神。乙個表情。乙個動作而輕易地愛上他。

可是情不一樣。2個人相處久了不一定有愛但一定有情。

現在真正能夠做到愛與情結合的很少。

2個人在一起不是缺少了愛。就是缺少了情。很難完美。

希望我講的能對你有所幫助。加油。西西。

到底真正的愛情是什麼,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愛情到底是什麼,真正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這個問題問的就有問題 能說出來的愛情就不是愛情了 不要一味的追求愛情 當愛情來臨的時候你自然知道了 有人說過愛和喜歡的區別 唯物的說是一種化學反應,能給人帶來快樂,失去了就痛苦.有期限,久了就消失於無形,或是轉化成親情什麼的.唯心的說,是姻緣,姻是前世種下了因,也是債,說不清誰欠誰的.緣...

愛情的含義到底是什麼,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人與人之間的愛情觀不一樣,愛情的含義到底是什麼,主要看你自己怎麼理解,你是怎麼對待愛情的,愛情在你內心的什麼位置。 滕閒靜 愛情等於兩性的激情加互相關愛忠誠的責任 大嘴巴子 愛的真正含義?誰都說不清楚 要看你自己是怎樣理解的了 真愛幸福之家 付出,包容,體貼,惦記,難過!對嗎? 盧有福巫俏 愛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