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8-30 11:20:55

1樓:邴疇仙翠霜

《驚心食人族2》

每隔23年醒來一次,然後吃23天的人,繼續休眠23年,如此往返。那個怪物叫爬行者。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

2樓:星空下的遠航

電影《抄上帝也瘋狂》第襲二部

上帝也瘋狂bai2的劇情簡介

· · · · · ·

在沙漠du中生活的卡拉哈zhi

裡人遠離現代世界,在幹dao旱的環境裡自有一套謀生方式。卡拉哈里人奇哥(n!xau 飾)的兩個幼子奇沙與奇爾在父親尋找食物時被車廂的露水吸引,登上了偷獵者的卡車,卻被不知情的偷獵者帶走。

奇哥自此踏上了追尋孩子的旅途……來自美國的法學博士安泰勒(lena farugia 飾)經一位心血來潮的飛行員邀請,登上了他的飛機,卻為惡劣的天氣影響,和動物學家馬歇爾(hans strydom 飾)一同被困在沙漠的深處,兩位博士術業有專攻,但野外生存肯定不是安泰勒的強項,女博士忙亂的表現為這次歷險平添了輕鬆的氣氛……古巴戰士與非洲士兵為雙方陣營而戰,兩個人一把槍傳來傳去,他們也先後做著對方的俘虜…

3樓:風吹沙過

上帝也瘋狂,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名字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雷射爆破

尼古拉斯凱奇的《空中監獄》?

6樓:韋雨壬邃

遠大前程

great

expectations (1998)

又名: 愛情有刺

/新孤星血淚

/烈愛風雲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

7樓:開始學著愛他

中文片名:《女孩夢三十》

又 譯:《昨天13,今天30》

英文片名:《13 going on 30》

類 型:喜劇/愛情

編 劇:凱西-雅斯巴 喬-哥斯密

導 演:蓋瑞-溫尼克

領銜主演: 珍妮佛-嘉納 馬克-魯法羅

朱迪-格里爾 安迪-薩奇斯

劇情介紹:這個奇妙的故事發生在2023年。13歲的少女吉娜·琳克(莎娜·道茲威爾飾)已開始發育了。

不過,吉娜遠遠不能滿足,她一直夢想著自己成為真正魅力四射的**女人。她希望吸引學校裡那些帥哥的注意,可是他們似乎對她這個小女孩沒有興趣。

吉娜平時最喜歡的,就是和她的好友、鄰居家的男孩馬特(馬克·魯法羅飾)一起玩,她大膽的邀請他參加自己13歲的生日派對。在派對上,幾個朋友們玩起了「七分鐘在天堂」遊戲,在吉娜藏進壁廚裡時,她的朋友們卻羞辱了她,於是她暗暗許下乙個願望,願意以生命裡的任何東西去換取自己立刻長大**。第二天,吉娜從壁廚裡走出來時,已是2023年,而她也長成了30歲的大姑娘(珍妮佛·嘉納飾)

吉娜還驚訝的發現,她現在是個成功的事業女性,有乙份非常棒的工作,住在好萊塢林陰路的豪華公寓裡。她唯一的困惑是自己似乎沒有身份,不知如何來到了這裡。但新生活的魅力深深吸引了吉娜,她很快由驚訝變得迷上了現在的一切,只是感到似乎缺少了什麼。

當吉娜回過頭來想了想,才發現她缺少的是——馬特——13歲時愛慕的鄰家男孩。為彌補新生活唯一的缺陷,吉娜想辦法找到了馬特,但馬特此時已和別的女人結婚。吉娜感到一陣失望,她終於明白很多事情是無法完美的,現在她最想做的就是,回到自己的13歲,找回那場美妙青澀的初戀……

8樓:

◆ 片 名:女孩夢三十

英文:13 going on 30

◆ 導 演:蓋瑞·溫尼克(gary winick)◆ 編 劇:josh goldsmith cathy yuspa◆ 主 演: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 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 朱迪·格瑞(judy greer) 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 kathy baker phil reeves samuel ball marcia debonis

◆ 類 型:喜劇(comedy)

◆ 國家地區:美國

◆ 語 言:english

◆ 發行公司:革命公司(revolution)◆ 首映日期:2023年4月23日

◆ 製作公司:

◆ 製作成本:$37 + $35 (單位:百萬美元)◆ 本站評分:

◆ 首映票房:$21,054,283.00 (單位:美元)◆ mpaa定級:pg-13 級

◆ 全美票房:$57,231,747.00 (單位:美元)◆ 海外票房:$39,200,000.00 (單位:美元)◆ 片 長:98 分鐘

◆ 官方

誰能告訴我**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

9樓:amada阿詩瑪

馬里奧毛瑞爾主演的電影《死黨》

十來歲的青少年熱血,做事向來衝動不考慮後果。gan(mario maurer飾演)就是這麼乙個少年。父母由於忙於打理酒店事務而極少照顧他,他也正因此在外成天拉幫結派打架鬥毆惹是生非。

song(mouse nacha zantapan扮演,boy組合成員之一)不滿母親的再婚,搬到清邁與姐姐同住。在校期間,他結識了gan。在gan的好心勸說下才加入他的幫派。

song因為喜歡上了校花dew而惹來了不小的麻煩。為了幫song爭口氣,gan結集一幫朋友為他造勢。熱血男兒的情誼,就是在這打打鬧鬧之間產生奇妙的火花。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名字是什麼

聖誕頌歌 金凱瑞主演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 星空下的遠航 電影 抄上帝也瘋狂 第襲二部 上帝也瘋狂bai2的劇情簡介 在沙漠du中生活的卡拉哈zhi 裡人遠離現代世界,在幹dao旱的環境裡自有一套謀生方式。卡拉哈里人奇哥 n xau 飾 的兩個幼子奇沙與奇爾在父親尋找食物時被車廂的露水吸引,登...

幫忙告訴我這個電影的名字啊,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名字是什麼

霜月五日 綠色奇蹟 the green mile 劇情介紹 1935年,美國南部慘淡肅殺的冷山監獄。這裡有片一英里長的綠地,人們叫它 綠裡 不過,它的居民皆為死囚,在綠地的另一頭,便是行刑用的電椅。保羅 艾治科姆是這裡的獄監,對於走過 綠裡 繼而在電椅上慘叫斃命的死囚行刑程式,他儼然已無動於衷。除了...

誰能告訴我這個美女是誰,誰能告訴我這個美女是誰呀??

我倒是不知道這個美女是誰,但是這個美女長得倒是非常漂亮。有點像歐美女人還有一點越南的女人的感覺。這長相100塊為滿分兒的話我就給她95分兒。不過看人不能看外表。心善人品好才是最重要的。 回答我看他像電視裡主持節目的那個董晴。 厹佩蘭 不知道是誰,但卻是很吸睛很漂亮的,大大的眼睛瓜子臉,有一股明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