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劉德華任意十部電影裡的女主角的名字(是電影裡的不是她的名字)

時間 2021-08-30 11:20:55

1樓:流戀丿灬乀紅塵

《盲探》——何家彤(鄭秀文 飾),

《富春山居圖》——林雨嫣(張靜初飾)和麗莎(林志玲飾),《新少林寺》——顏夕(范冰冰飾),

《我知女人心》——李儀龍(鞏俐 飾),

《風暴》——燕冰(姚晨飾),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上官靜兒(李冰冰飾),《未來警察》——美莉(范冰冰 飾),

《童夢奇緣》——miss lee(應採兒 飾),《墨攻》——逸悅將軍(范冰冰飾),

《天下無賊》——王麗(劉若英飾),

《十面埋伏》——盲妓小妹(章子怡飾),

《龍鳳鬥》——盜太(鄭秀文)

2樓:

《盲探》何家彤,

桃姐,《黑馬王子》冰,

《龍在江湖》sandy,

《孤男寡女》kinki,

《龍鳳鬥》盜太,

《烈火戰車》阿儀,

《衛斯理藍血人》方天涯,

《大隻佬》李鳳儀,

《嚦咕嚦咕新年財》詠琪

《決戰紫禁之巔》金燕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風暴》——姚晨——燕冰

《盲探》——鄭秀文——何家彤

《天機—富士山居圖》——林志玲——麗莎

《桃姐》——葉德嫻——鍾春桃

《我知女人心》——鞏俐——李儀龍

《未來警察》——大s——王雪娥

《投名狀》——徐靜蕾——蓮生

《墨攻》——范冰冰——逸悅

《龍鳳鬥》——鄭秀文——盜太

《魔幻廚房》——鄭秀文——慕容優

4樓:酸秀才暮色而來

無間道1無間道3孤男寡女 **男女魔幻廚房龍鳳鬥 鄭秀文

天若有情123江湖 吳倩蓮

求劉德華的一部電影的名字 女主角是被當成大陸過來的偷渡女 其實是上海某集團的大小姐 喜歡別人叫她ice

5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的《黑馬王子》,100%正確、、那個女的叫做薄冰 因此英文名是ice、、、請採納

6樓:楓葉伊希

黑馬王子 ,樓主可以去看一下

劉德華和哪些女明星合作拍過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合作過的女明星有:

吳辰君、張柏芝、鄭秀文、楊采妮 、蔡卓妍、劉若英、梁詠琪、關之琳、張曼玉、劉嘉玲、

吳君如、吳倩蓮、鄭秀文、楊采妮、蔡卓妍、

關之琳、邱淑貞、陳法蓉、王祖賢、常盤貴子、梅豔芳、張柏芝、范冰冰、李冰冰、林熙蕾、

趙薇、莫文蔚、章子怡、鐘楚紅、毛舜筠、

李美鳳、葉德嫻、林青霞、張敏、李嘉英、

鄭裕玲、陳雅倫、謝雨欣、鍾麗緹、袁詠儀、

寧靜、蒙嘉慧、瞿穎、周海媚

8樓:群星獨者

劉德華拍過上百部電影,合作的女明星不計其數,選擇**十年代至今的比較有代表性的30位女演員給樓主參考吧!

1.關之琳,一起主演過《夏日福星》、《群龍奪寶》、《精裝追女仔之二》、《最佳損友闖情關》、《傲氣雄鷹》、《至尊無上》、《天若有情》等電影

2.王祖賢,一起合作過《賭神》、《衝擊天子門生》、《賭城大亨ii之至尊無敵》、《廟街十二少》《義膽雄心》 、《摩登如來神掌》、《賭城大亨之新哥傳奇》、《豪門夜宴》等電影

3.林青霞,一起合作過《刀劍笑》、《絕代雙驕》等

4.鐘楚紅,一起合作過《獵鷹計劃》、《極道追蹤》等

5.張敏,一起合作過《五億探長雷洛傳》、《賭俠》、《與龍共舞》等

6.張曼玉,合作過最出名的就是《旺角卡門》,還有《阿飛正傳》等

7.陳玉蓮,合作過《至尊無上》、《群星會》等

拓展資料:

劉德華:劉德華(andy lau),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作詞人、製片人。他是天王巨星,他無論是影壇、歌壇都有不錯的成績。

他從影三十多年,一直是影壇的常青樹!

9樓:黑糖鍾神秀

這個太多了,我就列出一些知名的女明星。

我就列出五條詳細介紹下:

關之琳,相信大家都知道,和劉德華拍過很多的電影,並且很多電影中關之琳和劉德華都是cp的關係,不過她已經嫁人了啊哈哈。

2.王祖賢,好像是和劉德華拍過一場校園劇的電影,王祖賢給我影響最深的不是和劉德華拍的,而是倩女幽魂中的小倩,第一眼看到她,我就被迷住了。

3.林青霞,和劉德華拍過“絕代雙驕”電影,我並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只是經常聽朋友說起過,當時很火的。

4.鐘楚紅,《愛人同志》是2023年12月21號上映的,由黃泰來執導,高振偉編劇,劉德華、鐘楚紅等主演的愛情片。該片講述的是香港攝影記者劉繼祖到越南公幹,邂逅了越南女翻譯官阮紅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5.張敏,《與龍共舞》是由王晶執導,劉德華、張敏、吳孟達、葉德嫻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

講述了富家子弟龍家俊與公司員工月光在南丫島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

該片於2023年12月19日上映。

劉德華總共拍攝了一百多部影片,與他拍電影合作的女星遠遠不止這些,現在挑選**十年代至今的比較有代表性的5位女演員。

擴充套件資料:劉德華(andy lau),2023年9月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知名演員、歌手、詞作人、製片人、電影人,影視歌多棲發展的代表藝人之一。2023年以全優成績畢業於tvb藝訓班簽約出道,同年憑《獵鷹》走紅,2023年主演《神鵰俠侶》在香港創62點收視紀錄,後因拒籤五年長約被tvb雪藏。

2023年初涉影壇,相繼主演《投奔怒海》、《法外情》、《天若有情》、《暗戰》、《無間道》、《盲探... >>>

10樓:最愛黑曼巴

劉德華是演員、歌手、導演於一體的全能藝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從出道至今一直紅遍香港、大陸、乃至東南亞。他從出道至今參演電影100多部。與他合作拍過電影的女明星大約有30多人。

1: 關芝琳,合作電影:《群龍奪寶》、《整蠱專家》、《俠聖》、《真假威 龍》、《92神鵰俠侶》、《大冒險家》、《1/2同床》、《至尊無上》

2: 吳倩蓮,合作電影:《大冒險家》、《烽火佳人》、《天若有情》、《兄弟情深》

3: 梅豔芳,合作電影:《戰神傳說》、《91神鵰俠侶》、《川島芳子》、《愛君如夢》、《富貴戰車》

4: 張曼玉,合作電影:《阿飛正傳》、《戰神傳說》、《譁!英雄》、《旺角卡門》

5: 鄭秀文,合作電影:《孤男寡女》、《**男女》

6: 王祖賢,合作電影:《廟街十二少》、《摩登如來神掌》、《新哥傳奇》、《賭神》

7: 梁詠琪,合作電影:《烈火戰車》、《嚦古嚦古過新年》、《龍在江湖》

8: 邱淑貞,合作電影:《最佳損友》、《狼之一族》、《雷洛1、2》《整蠱專家》、《超級學校霸王》、《新哥傳奇》

9: 張  敏,合作電影:《雷洛1、2》、《狼之一族》、《絕代雙驕》、《與龍共舞》

10:李嘉欣,合作電影:《天地雄心》、《至尊記狀元才》、《黑馬王子》、《新哥傳奇》

11:吳佳麗,合作電影:《龍騰四海》、《第一闌》《天長地久》

12:葉德嫻,合作電影:《法外情》、《廟街十二少》、《與龍共舞》、《絕代雙驕》《法內情大結局》、《法內情》

13:鐘楚紅,合作電影:《極度追蹤》、《風炎城》《愛人同志》

14:關秀媚,合作電影:《龍在江湖》、《龍在邊緣》、《黑馬王子》

15:吳君如,合作電影:《愛君如夢》、《真假威龍》

16:林青霞,合作電影:《絕代雙驕》、《刀劍笑》

17:袁詠儀、蒙佳慧、朱 茵、林熙蕾、吳辰君,合作電影:《全職殺手》、《殺手的童話》、《暗戰》、《賭俠1999》、《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黑金》

18:劉嘉玲、林憶蓮,合作電影:《皇上保重》、《英雄好漢》、《阿飛正傳》、《群龍奪寶》、《轟天龍虎會》、《江湖情》、《楊家將》

19:常盤貴子、石田光,合作電影:《阿虎》、《愛情夢幻號》

20:陳玉蓮,合作電影:《至尊無上》、電視劇《神鵰俠侶》

21:劉錦玲、李少霞,合作電影:《天長地久》、《天與地》

22:周海媚、藍潔瑩、黎姿、毛舜君、羅美薇、鍾麗緹,合作電影:《法內情》、《法外情》、《偷天換日》、《獄中龍》、《中環英雄》、《再戰江湖》、《驚天12小時》

23:溫碧霞、周慧敏、應採兒,合作電影:《停不了的愛》、《五虎將》、《最佳損友》、《專釣大鱷》、《中國最後一個太監》、《愛君如夢》、《全職殺手》

24:蕭玉梅、**,合作電影:《肝膽相照》、《藍血人》

25:李綺紅、馬司晨,合作電影:《真心愛生命》、《投奔怒海》

26:陳法容,合作電影:《賭俠》

27:瞿  穎,合作電影:《愛情夢幻號》

28: 張柏芝,合作電影:《老鼠愛上貓》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劉德華是配角,在電影裡有和女生**

11樓:麥昆和莎莉

好像當初在錄影廳看過。是劉德華和莫少聰演的,記得當時錄影叫《難兄難弟》,剛才在網上搜了一下,好像是《人海孤鴻》。

12樓:裔墨蒲迪

你好!獄中龍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求劉德華主演的一部電影名字

13樓:lucky洋洋

黑馬王子

阿華(劉德華飾)

自小在廟街長大,讀書少,註定為愛情失敗者。薄冰(李嘉欣飾)是上海富家女,母親自小與父親離異,薄冰決心到香港尋母,卻遇上了阿華。而阿華亦慢慢變成斯文有禮。

薄冰的父親認定阿華心懷不軌,欲綁架他的女兒,但殊不知薄冰真的落入綁匪手中,華聯合**的力量,將冰救出。冰回上海後一直悶悶不樂,回想起華弟的捨身相救。與華弟短暫但溫馨、愉快的相處,冰發覺自己原來已愛上了華。

冰生日那天,父親定國為她開了一個派對,要介紹一個白馬王子給她,出來的竟是俊朗的有如脫胎換骨的華……

具體介紹:

14樓:i神鵰大俠

黑馬王子

劇情梗概:

阿華(劉德華飾)自小在廟街長大,讀書少,註定為愛情失敗者。薄冰(李嘉欣飾)是上海富家女,母親自小與父親離異,薄冰決心到香港尋母,卻遇上了阿華。而阿華亦慢慢變成斯文有禮。

薄冰的父親認定阿華心懷不軌,欲綁架他的女兒,但殊不知薄冰真的落入綁匪手中,華聯合**的力量,將冰救出。冰回上海後一直悶悶不樂,回想起華弟的捨身相救。與華弟短暫但溫馨、愉快的相處,冰發覺自己原來已愛上了華。

冰生日那天,父親定國為她開了一個派對,要介紹一個白馬王子給她,出來的竟是俊朗的有如脫胎換骨的華……

華弟(劉德華飾)自小在廟街長大,讀書少,不務正業與寡母葉德嫻相依為命,行為放蕩不羈,卻是孝子,不失義氣,有同情心。死黨張家輝惹麻煩,常要他代為化解。上海富商的千金小姐薄冰(李嘉欣)是淑女,母親自小與父親離異,她到香港尋母,遇到華弟。

她覺得華弟粗魯,卻喜歡與他為伍,同住一屋,喜歡與之惡作劇。李嘉欣的父親於榮光因女兒失蹤報警,他認定華弟心懷不軌,欲綁架他的女兒,劉德華嫌疑**;李嘉欣遭歹徒綁架,抓捕凶犯時,李重傷,華弟捐肝求命,成就一段姻緣。

幕後製作

本片由香港資深電影人王晶編劇並執導。

王晶本身“追女仔”電影的高手,此次在於人物的漫畫化,如劉德華的“怒髮衝冠”造型,葉德嫻好賭貪財愛惜兒子的“爛婆”性格,使得產生有別於傳統的“現代感”。

男人必看十部電影,男人必看的十部經典電影都是哪些?

男人必看的bai 十部經典電影是 雙du雄 無間道 zhi 使徒行者dao 專 天若有情 屬古惑仔 教父 甜蜜蜜 霸王別姬 英雄本色 阿甘正傳 其中最推薦的是 天若有情 這部電影由吳倩蓮和劉德華主演,是90年代的經典愛情電影。第一部bai 黃昏清兵du 衛 第二 部 zhi 亞歷山卓大帝 dao第二...

男人必看的十部電影

燕燕知識百科 1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是派拉蒙影業公司出品的戰爭片,由梅爾 吉布森執導,梅爾 吉布森 蘇菲 瑪索 嘉芙蓮 麥克馬克等主演。影片以13 14世紀英格蘭的宮廷政治為背景,以戰爭為核心,講述了蘇格蘭起義領袖威廉 華萊士與英格蘭統治者不屈不撓鬥爭的故事。1995年5月該片在美國上映。2 美國...

最經典的十部搞笑喜劇是什麼,求十部最搞笑的電影

雨 賭聖 大話西遊 東成西就 唐伯虎點秋香 九品芝麻官 國產粼粼漆 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賽車 少林足球 功夫 美國派1 6。色即是空。冒牌天神.神探飛機頭.變相怪傑2. 大話西遊 鹿鼎記 賭聖 九品芝麻官 逃學威龍 唐伯虎點秋香 逃學威龍 功夫 大內密探零零發 食神 青靈池 愛情公寓 生活大 屌絲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