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比較早的電影,女主角被催眠的

時間 2021-05-10 11:07:21

1樓:

太籠統··最好友**

這是一部電影,應該很早之前了。好像是裡面的那個壞人學過催眠吧把男主角的女朋友催眠後每天等那個女的下

2樓:哆啦與小新

好像跟你看過同一部電影,很早以前了貌似,不過已經不記得片名了,劇情也有點模模糊糊了?

3樓:淡淡的美好

什麼跟什麼呀,你是問電影名字呢還是講故事呢

求女主角被控制催眠的電視劇電影動漫

4樓:古月美月

速寫者女主天王洲神樂好象是前兩集被催眠,但沒有成為敵人 女惡魔人 女主不動珍一直被阿斯卡所矇騙,知道真相後,他們成了敵人 noir第25集(或24集)中,被催眠的霧香和米蕾優了激烈的槍戰madlax第24或25集中,艾裡諾娃被催眠後成了madlax的敵人獸兵衛忍風帖最後一集,女主被催眠城市獵人牧村香有一集被催眠,具體忘了羅德島戰記在灰色魔女傳和英雄騎士傳中,分別有美女被附身(或催眠),具體忘了這幾部動畫我記得也有重要女性角色被控制或催眠,但不是很確定:除魔維納斯北斗神拳神無月的巫女威爾貝魯物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催眠題材的話推薦你去la討論區 搜尋關鍵字就會有很多

求一部和催眠有關的電影名字

6樓:№惡魔

是《沉默的羔羊》(第一部)嗎?

這是一部令人毛骨悚然的心理懸念片,兩位主角的鬥智戲扣人心絃,一個想利用後者越獄,另一個想利用對方的心理分析去搜尋另一名殺手。男女主角有精彩絕倫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