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奇談普通的神奇項鍊怎麼得到

時間 2021-05-10 10:59:3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加入幫會

然後在幫會**那領任務“丟失的幫會貨物”

再到召鳳台 打 傳送 旁邊的“盜不走”

最後交任務 ,他會送你1封感謝信

收集齊5封就可以兌換了

不僅有項鍊 還有護腕 不過要10封才能全得到(建議先兌換項鍊+10速度 ,然後他會給你個任務,到幫會鐵匠那去升星,+114速度,護腕是+100多生命,項鍊划算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幫會商人那有個任務就是換項鍊還有護腕的

他要5封感謝信

每天可以領1封

要去招鳳台那打個怪 名字忘了 拿到丟失的幫會物資去換感恩信

3樓:ふ露香♀使者

哦,你要先加入一個幫會,接著去召鳳台打敗內個不留手的兄弟,得到幫會貨物,進入幫會大廳,幫會管理員有一個任務就是要幫會貨物,把幫會貨物給他,他給 你感謝信,這個任務一天只能領一次,你做過五次以後,拿著五封感謝信,可以換項鍊。

4樓:oo犀利哥

幫會商人領任務!!!!!

天書奇談攻略,天書奇談副本

其實,法系我還是推薦用螃蟹,而且特別是對於非rmb來說,螃蟹算是很實用的寵了,如果你要求高點就去收個,現在滿天賦高階變異螃蟹也就200 300吧,如果要求低點抓只成長不錯的水螃蟹養著也不錯,到高階加暗影能刷同心的話每天就有免費的蘑菇了,反正現在天書改版寵物到高階也起不了什麼作用了,弄個能同心的就好其...

天書奇談翅膀升級,天書奇談翅膀怎麼進階

詮釋玖零後 徽章是夠了但是銀子勉強夠哦,那個翅膀是很容易失敗的,但是樓主人品超好的話還是可以的,最好是到其他人少的線去鍛造,這樣成功率高,地點嘛最好是三界關,我小號兩個橙色十孔的銀鑲戒指都是在哪打出來的哦,祝你好運 求採納 元秀利 25個天空徽章和100兩銀子在咆哮谷副本商人處換取5個幻化之羽,然後...

天書奇談VS摩爾莊園,誰玩天書奇談?

這個問題不好。如果你喜歡打打殺殺,那麼玩天書奇談。如果你喜歡玩q版的小遊戲,我推薦你玩摩爾莊園。我個人認為都不錯!真讓我難以選擇啊。摩爾莊園很可愛,但是天書奇談很好玩 本人44級女修真在水天一色。天書奇談真的很好玩啊!不過摩爾也是不錯的哦,不過我更喜歡天書。我支援。摩爾莊園。o o兒童遊戲。樓主,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