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動畫片,裡面的女主角被魔女變成了老太太,急求拜託

時間 2021-05-10 10:57:35

1樓:痞子葡萄乾

日文原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漢語片名名:哈爾的移動城堡(中國大陸)/霍爾的移動城堡(中國台北)

區域:亞洲

配音:倍賞千惠子 木村拓哉 美輪明巨集

分級:美國pg (輔導級)

票房成績:200億日元(日本本土,約合15億人民幣)

觀影人數:1200萬人(日本本土劇院

改編自英國的人氣兒童**家「黛安娜·w·瓊斯的《魔法使哈威爾與火之惡魔》」。這是繼2023年《魔女宅急便》後,宮崎駿又一部帶有濃厚原著色彩的作品。這部劇場版動畫以戰爭前夜為背景,描述住在小鎮的三姐妹,其中的大姐蘇菲是位製作帽子的手藝人,但她卻因此得罪了女巫,從18歲的少女變成了90歲的老太婆。

她驚恐地逃出家裡,但又進入了一座帶有魔法的移動城堡,她和不能與人相戀但懂魔法的哈爾,譜出了一段戰地戀曲,並且和城堡裡的其他人一起想辦法解開身上的魔咒。

宮崎駿每拍一部電影就會因工作太辛苦而產生「不如歸去」的退休念頭,從《幽靈公主》到《千與千尋》,每次新片發布會上,他都表示自己想退休,但是說歸說,現年68歲的他,還是堅守在動畫崗位的第一線,絕不輕易撤退。

2023年宮崎駿籌拍此片時,本來只打算參與監製工作,但之後卻改變主意。宮崎駿表示:「為了表現原作的神髓,只好自己來做啦!」也因此收回了先前宣布的退休計畫,繼續推出新作品。

《哈爾的移動之城》一片的監製同樣由《千與千尋》的監製鈴木敏夫擔任,他說,「這次的主角是『移動之城』,所以我會設法讓整座城以3d方法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的《哈爾的移動城堡》

我也超喜歡這個的說。

哈爾超帥。

路西法也很可愛。

關鍵是最後那個稻草人變成了個王子也很帥= =。

3樓:綿綿

宮崎駿的《哈爾的移動城堡》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 駿-霍爾的移動城堡

女主角-蘇菲

男主角-霍爾

5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 哈爾的移動城堡

6樓:嗜血幽靈騎士

宮崎駿的《哈爾的移動城堡》

7樓:零兮

宮崎駿的《哈爾的移動城堡》應該是了,很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的話,宮崎駿的《哈爾的移動城堡》就是了。

9樓:悾丶白

《哈爾的移動城堡》 對吧?

《魔女的考驗》這部動畫片裡全部人物的名字拜託各位了 3q

10樓:仁晨萱

巧克莉·媚爾 (女主角), 香草·繆 (曾經黑化,不過後來好了,女主角的好朋友), 皮耶爾 皮耶爾[皮耶爾.坦佩特德奈吉】(溫柔男主角), 勞金羅蘋(魔女的監護人),悟(胡爾) (女主角的好朋友,喜歡女主角) 索爾( 蘇裡 ) (跟前面那個是雙胞胎,也喜歡女主角), 公爵(狄古)(魔法使者,青蛙),布蘭卡(芙蘭加)(老鼠),仙妮蒙·馬尼爾(席娜·蒙媚爾 )(主角媽媽), 凱蒂·苗雨(凱蒂·繆)(香草的媽媽)~ 凱蒂·苗雨(凱蒂·繆)

滿意請採納

找一部中國老動畫片,找一部中國老動畫片。

特別車隊 幽幽星座 應該是特別車隊 特別車隊 是一部以動物為主角的黑幫題材動畫片,是當年少有的劇情不低幼的動畫片,屬於劇情型。裡面的特別車隊是一群特種兵,團長是獅子,大夥叫他 獅哥 還有牛哥,象哥,猴上尉等等,以及乙個叫妮妮的女熊貓。壞蛋頗有個性,叫 老狒 是只狒狒,還有乙隻獨眼山貓,他們還有個上司...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魔法咪路咪路 尋找一部日本動畫片的名字 255 06年前後vc有不少冷門動畫的,那會兒我在vc動漫區做斑竹,個別一些動畫應該還有點印象的,記得畫風嗎?是不是有點像夢幻模擬戰的畫風?描述一下,不然給張 也行 形容一下吧,不然那麼多怎麼幫你找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 這是吉卜力的 螢火蟲之墓 是宮崎駿的 ...

找一部兒時看的動畫片,裡面的角色是 猩猩將軍,豹司令,還有一

只記得有部真猩猩和其他動物演的國產兒童劇 超能勇士 一共52集動畫。由美國方面製作推出,採取革命性的3d動畫模式,日本版本為美版的配音輸出版本。美版動畫將其劃分為第一季26集 season 1 第二季13集 season 2 第三季13集 season 3 日版動畫則把第二季和第三季一共26集稱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