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搜尋 求一部關於大腦記憶力 人體潛能開發的電影,也有

時間 2021-05-10 11:07:21

1樓:梵天恬悅

科幻動作電影《超體》講述了一個充滿想象的故事:斯嘉麗?約翰遜飾演的女孩露西,被犯罪集團在體內植入病毒後,又因意外導致病毒洩露,命懸一線之際,其大腦潛能被超強開發,走上尋找真相、努力自救的道路。

該片於今年7月在北美上映當日,就拿下了首映票房冠軍,隨即又以4402萬美金的成績,問鼎該周票房冠軍寶座。目前,《超體》已在全球累計收穫超過3.8億美元票房,並且在多個國家都拿下上映首日和首周票房冠軍,堪稱風靡全球的票房王者。

在眾多影迷的翹首期待下,該片在國內上映日期終於確定:《超體》將於10月24日在全國院線上映。屆時觀眾們就可以通過大銀幕,近距離感受到斯嘉麗?

約翰遜、摩根?弗里曼、崔岷植等好萊塢巨星的巔峰演技,以及超乎想象的絢麗視覺效果。據瞭解,《超體》將以3d、imax3d、中國巨幕、杜比全景聲多種版本與中國觀眾見面,全方位滿足觀眾的不同觀影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也有看過,但是是看的cctv-記錄頻道,你可以去搜搜,也是國外的

3樓:救贖

你說的那個我不太清楚 不過超體和那個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大腦竟存在95%的暗能量

最近新出的那個關於人類大腦開發的科幻電影

5樓:巔峰丿悔

您好,根據您所問的問題,應該是《超體》,又名《露西》,是一部由法國導演呂克·貝鬆執導、好萊塢知名女影星斯嘉麗·約翰遜主演的科幻動作片。該片在中國臺灣台北取景,綜合美國百老匯影星摩根·弗里曼,韓國知名名演員崔岷植等。《超體》講述一個年輕女人被迫變成毒販,然後這種毒品傾入她自己身體,反而給了她超於常人的力量:

包括心靈感應、瞬間吸收知識等技能,讓其成為一名無所不能到“女超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尼德普的《超驗駭客》?

有一部電影是一個人潛能全開

7樓:匿名使用者

呂克貝鬆導演 女神斯嘉麗約翰遜主演 《超體》英文名叫《lucy》。女主被迫攝入了大量的cph4導致大腦被開發到100%。

關於大腦的紀錄片

8樓:柳葉刀快刀手

是cctv-9的記錄頻道。去cctv網路電視上找相關欄目。看過了,裡面有翻譯上的錯誤和一些目前沒有完全證實的內容。但作為一般科普教育片還是可以,也應該看一看。

9樓:匿名使用者

cctv9播出的《我們的本能》。

一部外國災難電影名字,求一部災難電影名字,關於生物變異,好像是美國的。

雙立人 1 後天 the day after tomorrow導演 羅蘭 埃默裡赫 片長 124分鐘 又名 末日浩劫 明日之後 劇情簡介 本片描繪了溫室效應造成氣候異變,地球陷入第二次冰河世紀的故事。丹尼斯 奎德扮演研究氣候變化的科學家霍爾教授,他根據觀察和研究史前氣候的規律,提出嚴重的溫室效應將造...

有一部電影,是大蜘蛛吃人的心臟,求什麼電影

彬彬有禮 玩偶2016 7.1分 主演 廖語辰高志恆劉思涵元欽 導演 付宇 型別 驚悚恐怖懸疑網路電影 時長 60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有一部電影,是講一大群蜘蛛專吃人的心臟,這是一部什麼電影? 逍遙客 殭屍世界大戰 7.2分 主演 布拉德 皮特米瑞 伊諾絲埃裡克 韋斯特導演 馬克 ...

找一部電影兩隻大花狗救一群小花狗。一部搞笑電影

宇治銀時紅豆飯 你說的不會是101忠狗吧。 jie一0i0一 101斑點狗 101斑點狗 是迪士尼製作的,上映時間1996年11月27日。遊戲軟體設計師羅傑與時裝設計師安妮塔原是兩個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唯一的共同點是他們各自養了一條斑點狗,一天在倫敦的海德公園裡,兩隻愛犬一見鐘情,順帶把它們的主人也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