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有大蟒蛇的外國電影,所有關於蟒蛇的影片 美國的

時間 2021-06-28 19:16:38

1樓:樹花草

《狂蟒之災2搜尋血蘭》

2樓:扶慶

是"狂蟒之災2尋找血蘭",絕對是``我剛看過了

3樓:不准你哭

應該是狂妄之災1,狂妄之災2不好看。推薦一部叫史前無例的,講鱷魚的,也蠻刺激的。外國這種驚悚片蠻多的,隨便搜就是大把,比如侏羅紀123

4樓:匿名使用者

《狂蟒之災2尋找血蘭》。

5樓:

應該是《狂蟒之災2尋找血蘭》。類似的**還有不少,比較說《殺人鱷魚潭》,《大白鯊》《極度深寒》……等等……

6樓:冷山孤鷹

這部電影是詹妮弗洛佩茲的《狂蟒之災》,**6套也播過。

7樓:桂戈紅姝

估計是國產的《人蛇大戰》,最後那棟樓被無數的蛇給包圍了。

所有關於蟒蛇的影片 美國的

有關於蟒蛇的電影,並且是巨蟒。好像是美國片。結局使用硫酸燒死的蟒蛇。這部電影叫什麼給忘了。謝謝幫忙

8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是《狂蟒之災》。

《狂蟒之災》講述一個攝製組在亞馬遜雨林陷入圈套,他們被迫和巨蟒搏鬥,並想方設法脫離險境的故事。

為了保全性命,克羅爾和丹尼不得不利用廠房裡的燃料點燃了整個廠房,蟒蛇在火海中化為了灰燼。惡夢般的經歷讓克羅爾他們筋疲力盡,此刻他們要做的就是帶著卡爾馬上返回,離開這危機四伏的叢林,回到安全的地帶。

9樓:帥氣的小宇宙

這部電影叫《狂蟒之災》。

內容詳情:

在亞馬遜河流域的熱帶雨林裡,生活著神祕的舒爾人,他們將蟒蛇視為神明,頂禮膜拜。為了解開他們神祕的面紗,人類學家卡爾決定到熱帶雨林中進行科考。同時,紀錄片導演克羅爾也準備前往拍攝,於是一行人乘船進入了這片神祕的雨林。

路上他們遇到了捕蛇人薩羅,薩羅用克羅爾和丹尼做引誘巨蟒的誘餌,企圖藉機擊斃巨蟒。不想巨蟒力大無比,它掙脫了大網徑直向薩羅撲去,薩羅被巨蟒吞噬,但它卻並不甘心,又開始攻擊克羅爾和丹尼。為了保全性命,克羅爾和丹尼不得不利用廠房裡的燃料點燃了整個廠房,蟒蛇在火海中化為了灰燼。

10樓:落葉吻秋殤

看過的,忘了名字,但絕不是狂蟒之災

11樓:暗流

叫【狂蟒之災】這是系列影片的第一部,還有第二部【狂蟒之災之尋找血蘭】,

一部關於蟒蛇的電影,一部關於蟒蛇的電影 5

好像叫。遺失世界 忘了。 蛇變 譯 名 蛇變 片 名 snakeman 年 代 2005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 動作 導 演 allana.goldstein 主 演 史蒂芬鮑德溫 珍恩.海特梅亞 簡 介 瑞克曼博士前往亞馬遜河探險時,意外發現一具不尋常木乃伊,經科學驗證發現這具木乃伊是以高達...

有關於蟒蛇型別的災難片,有一部關於蟒蛇災難片,不是大蟒蛇,蟒蛇之災

蛇島 snake island 王蛇對巨蟒 boa vs.python 蛇女 mae bia 巨蟒 python 狂蟒之災1 狂蟒之災2 青蛇 空中蛇災 人蛇大戰 蛇變 蛇眼 蛇 蛇島 大蛇對大蟒 蛇之戰 蛇戰 有一部關於蟒蛇災難片,不是大蟒蛇,蟒蛇之災. 浦桖瑤 肯定肯定肯定是這部異形魔怪!中文片...

關於狗的一部電影,有一部外國電影關於狗的電影

有兩個類似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賓果奇遇記 賓是一隻普通的黃色雜毛狗,但它卻聰明無比。小時候一場大火後,賓果被馬戲團的演員收養。一次由於狗演員受傷,賓果被臨時安排跳火圈。但小時候的那場火災讓賓果對火產生了恐懼。節目演砸了,賓果也被趕出了馬戲團。流浪中賓果救了落水男孩辛迪,兩人從此成為了好朋友。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