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部獅子的電影,求一部有關獅子的電影!

時間 2021-06-08 19:14:46

1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王子

2023年,英國上校布賴頓帶著女兒凱物睜臘蒂來到早攔印度,一個印度青年納束與其妻子及兩歲的兒子莫基裡成為他們的嚮導,為軍隊引路,凱蒂和莫基裡成了好朋友。

一天晚上,一隻老虎偷襲軍營,納束不幸身亡,其子莫基裡混亂中不慎落入萬丈深淵,被河水沖走,最後被野狼救起,從此莫基裡罩滑在森林裡倖存下來,學會求生打獵的天賦本領,與動物為伍,過著野居生活。

光陰荏苒,在大自然的撫育下,轉眼間莫基里長大成為一個身強力壯的十七歲英俊少年,成為森林之王。 不料後來被人們發現後視為怪物,被將軍捉拿監禁於獄中……

幸而凱蒂憑藉當初相送的手鍊認出了莫基裡,將其解救出來,還教他各種禮儀想讓他迴歸社會。

但是,這引起了凱蒂的未婚夫布尼的不滿,而莫基裡身上鑲有珠寶的匕首也引起貪財的布尼的注意。

為了讓莫基裡說出隱藏珠寶之地,布尼綁架了凱蒂,以她和她父親作為威脅,逼迫莫基裡帶他們去尋找森林裡的寶藏。無奈之下莫基裡只得順從,當布尼拿到了寶藏,得意忘形之時,寶藏的守護者----一條巨大的眼鏡蛇將其拖入水中……

結局:莫基裡與凱蒂在森林裡翩翩起舞,相守永遠。

求一部關於獅子的電影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與我》 ?

該電影的具體介紹下面的百度百科裡有:

3樓:至尊無敵小親親

好像是個紀錄片吧

貌似在紀實頻道看過類似的報道

求一部關於獅子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納尼亞傳奇》第一部

5樓:匿名使用者

暈《納尼亞傳奇》

有兩部 你說的是第一部

第一部好像叫女嫌棗巫獅子指者數和魔法櫥 第二部好像叫凱斯賓王子這唯首麼出名的電影......

6樓:卩落花時灬節

《納尼亞傳奇》《納尼亞傳奇2:凱斯賓王子》

7樓:不失為

納尼亞傳奇,不推薦

是幼兒版的《指環王》

8樓:匿名使用者

倒~2不是**羅盤?

關於獅子跑出來的電影,關於一部獅子的電影

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如果是關於尋寶的 就是這個了 就是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關於一部獅子的電影 有關獅子的恐怖電影 有關獅子的電影 一 納尼亞傳奇 獅子女巫魔衣櫥 影片是 納尼亞傳奇 電影系列的第1部,改編自英國作家c s 路易斯在1950年出版的 獅子 女巫 魔衣櫥...

求一部鱷魚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遊戲植物專家 好看的話,去看驚世巨鱷2吧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幸運的森林深處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帕丁頓熊 瘋狂原始人 泰迪熊 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 優揚傳媒 樂視影業 先生 珠江影業 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

求一部星際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友緣酷少 夜盲俠 上個圖給你!這 只有一部!如果不是,那就是 漆黑一片了 這個 可以說是 星際傳奇 前傳,還有 星際傳奇 還有1,2 如果不是那就是 刀鋒戰士 123了,解釋下 刀鋒戰士 是主角一直帶墨鏡的,他沒夜市能力 漆黑一片 裡主角沒帶墨鏡,他被怪物咬過有和怪物一樣的視角。那就 夜盲俠 根據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