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星際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時間 2021-07-03 15:13:24

1樓:友緣酷少

《夜盲俠》??上個圖給你!這**只有一部!

如果不是,那就是《漆黑一片了》 這個**可以說是《星際傳奇》前傳,還有《星際傳奇》還有1,2

如果不是那就是《刀鋒戰士》123了,

解釋下:《刀鋒戰士》是主角一直帶墨鏡的,他沒夜市能力;《漆黑一片》裡主角沒帶墨鏡,他被怪物咬過有和怪物一樣的視角。

那就《夜盲俠》,根據漫畫改編的,劇情是:小時候父親被殺,雙目失明,還獲得了能力。長大後他就在城市裡抓罪犯,他不算具有夜視能力(和動物某些能力差不多,是感知震動和探測溫度的能力,速度也變快了),影片中為了表示他的超能力就是用紅外效果來表示的(大概漫畫裡也是用一樣的方法吧)。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2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帕丁頓熊》,《瘋狂原始人》,《泰迪熊》,《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優揚傳媒、樂視影業、**先生、珠江影業、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3d動畫大電影。該片由丁亮、劉富源執導,劉富源、徐芸、江波、崔鐵志聯合編劇,由張秉君、張偉、譚笑、陳光等配音。

2,《帕丁頓熊》

《帕丁頓熊》是韋恩斯坦公司2023年出品的真人動畫結合影片。影片由保羅·金執導, 本·威士肖、妮可·基德曼、休·博內威利、莎莉·霍金斯等主演。

影片的故事圍繞一隻年輕的祕魯小熊,講述了這隻喜歡吃果醬的小熊從暗無天日的祕魯抵達倫敦迷路後,與人類發生的一系列特殊經歷的故事。

3,《瘋狂原始人》

《瘋狂原始人》(英語:the croods)是2023年美國一部3d電腦動畫電影。該影片由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

電影由科克·德·米科和克里斯·桑德斯編劇並導演,由尼古拉斯·凱奇、艾瑪·斯通、瑞恩·雷諾茲以及凱瑟琳·基納配音。影片時間設定在史前時代,講述了一個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離開山洞的冒險旅行經歷。影片在上映後得到了觀眾的好評,共取得了5.

8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4,《泰迪熊》

《泰迪熊》是由塞思·麥克法蘭執導,塞思·麥克法蘭、馬克·沃爾伯格及米拉·庫妮絲等聯袂出演的美國喜劇電影。該劇講述男主人公與他心愛的泰迪熊之間發生的趣事。該電影於2023年6月29日在北美上映。

5,《想做熊的孩子》

《想做熊的孩子》是由賈尼克·哈斯楚執導,bent haller編劇的動畫電影。該片於2023年12月在丹麥上映。該片榮獲2023年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求一部鱷魚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遊戲植物專家 好看的話,去看驚世巨鱷2吧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幸運的森林深處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帕丁頓熊 瘋狂原始人 泰迪熊 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 優揚傳媒 樂視影業 先生 珠江影業 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

求一部關於地鐵的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額的 恐怖地鐵站 恐怖地鐵站 譯 名 恐怖地鐵站 片 名 stag night 年 代 2009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 語 言 英語 字 幕 希臘文 片 長 80mins 導 演 peter a.dowling 主 演 breckin meyer tony vinessa shaw brita...

求一部關於木乃伊電影,求一部木乃伊復活的電影 以前看過的忘記名字了。

當年和木乃伊1,神通鬼大和另外乙個啥片號稱盜墓迷城四部曲 暨興邸雀 好像就叫做木乃伊,那男的是因為 才會收到那樣懲罰的 求一部木乃伊復活的電影 以前看過的忘記名字了。 嬴政女兒 是不是木乃伊系列啊,木乃伊第一步那個古埃及長老印和闐因為喜歡上王后,被法老處罰或者做成木乃伊,後來他被王后轉世的人復活,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