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電話求救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內容是一個女人用一部壞掉的電話求救,打到了男主那裡。

時間 2021-11-04 18:22:5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時速(2007)

主演: amrita arora aashish chaudhary sophiya chaudhary

導演: vikram bhatt

語言: 阿拉伯語

國別: 印度

z來倫敦讓女友再給一個機會來證明他深愛著她。同時,臥底英國特務山基收到阿塔的cd,裡面有他被拐走妻子莫嘉的錄音,山基要求遵循指示去作…不久他知道他正被利用來暗殺來倫敦旅行的印度首相,可他不願意,阿塔最後決定拐走他的孩子。山基妻子莫嘉試圖逃走,她唯一的希望就是意外地和她在手機上交談的z。

當z決定幫助莫嘉時,他女友卻被惹惱並威脅再度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改編自好萊塢電影《駁命來電》(cellular)

也譯做:一線聲機/絕地生機/一線生機

3樓:空雲山

中文片名:一線聲機/玩命手機

英文片名:cellular

導 演:大衛·r.·艾利斯

編 劇:拉瑞·科恩(故事) 克里斯·摩根(劇本)

類 型:犯罪/驚悚/動作

級 別:pg-13

片 長:94分鐘

主演演員:金·貝辛格 克里斯·埃文斯

埃裡克·克里斯汀·奧爾森 傑西卡·貝爾

影片的名字是一個英文單詞“cellular”,這個詞的意思是“細胞的,蜂窩狀的”。隨著科技的發展,蜂窩式移動**面世以後,這個詞也就被形象的用來表示移動**,也就是中國人所說的“手機”。如果直譯,這部影片的名字應該叫做《手機》。

說到“手機”,人們肯定首先會想到馮小剛導演,葛優主演的根據同名**改編的黑色喜劇片《手機》。當然,與中國的《手機》相比,這部美國版《手機》有著天壤之別,

但它們卻都有一個共同的線索,就是手機。毫無疑問,在本片中,故事因手機而起,同時,手機也是貫穿全劇的重要要素。

這部影片是否受到了中國《手機》的啟發,不得而知,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東西方藝術家們,有著同樣敏銳的觀察力。近十年來,隨這科技的發展,移動**成為了人們生活中的必不可少的工具。同時,手機也成為了藝術家們創作的一個新的重要要素。

2023年,由柯林·法瑞爾主演的,以**為背景的影片《**亭》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之後,66歲的編劇拉里·科恩愈發感到**這一通訊工具可以發掘出更大的潛力。於是,他創作了這部與《**亭》有著完全相背的作品,但引導影片發展的中心要素已經變成了當今世界流行的新寵——手機。

前者的主人公不可離開公用**半步,否則就會有**事件發生;而後者則可以憑藉移動**的優勢自由行動,而媒介的作用變成了救贖行為。而在某些影評人的眼中,這是對同一故事的兩種不同包裝後的結果。但由於移動**可自由行動的優勢,使得這部影片可以比前者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4樓:手機使用者

是什麼啊,我也正在找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內容是一個女人用一部壞掉的**求救,打到了男主那裡。

5樓:詠梅居士

保持通話 (2008)

導演: 陳木勝

編劇: 袁錦麟 / 陳木勝 / 徐兵

主演: 古天樂 / 徐熙媛 / 張家輝 / 劉燁 / 樊少皇 / 更多...

型別: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 中國

原版一線聲機

cellular (2004)

導演: 大衛·r·艾里斯

編劇: chris morgan

主演: 克里斯·埃文斯 / 金·貝辛格 / 威廉姆·h·梅西 / 傑森·斯坦森 / 傑西卡·貝爾

型別: 動作 / 驚悚 / 犯罪

求一部關於偷鑽石的電影名字。

6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關於偷鑽石的電影有,《血鑽》,《天衣無縫》,《十三羅漢》,《偷天陷阱》,《日落之後》。

1,《血鑽》

《血鑽》是由華納兄弟影業2023年出品的犯罪型別電影,該片由愛德華·茲威克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詹妮弗·康納利等主演。

影片以獅子山2023年的內戰為背景,講述了一位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飾演的的不法之徒在非洲從事鑽石走私的事情以及在遇到一位記者後,他的思想發生了重大扭轉,最終領悟了生活和愛的真諦的故事。

2,《天衣無縫》

《天衣無縫》是由邁克爾·瑞福德執導,愛德華·安德森編劇,黛米·摩爾和邁克爾·凱恩主演的一部犯罪片,黛米·摩爾、邁克爾·凱恩等主演。《天衣無縫》講述了女主管勞拉和一個夜班清潔工準備偷盜所在的倫敦鑽石公司的故事。

3,《十三羅漢》

《十三羅漢》是《十一羅漢》以及《十二羅漢》的續集,也應該是本系列中的最後一部。由史蒂文·索德伯格執導,喬治·克魯尼、布拉德·皮特、馬特·達蒙、艾倫·巴金和卡西·阿弗萊克等聯袂出演 。影片於2023年6月8日在美國上映。

4,《偷天陷阱》

《偷天陷阱》是由喬恩·阿米爾執導,肖恩·康納利、凱瑟琳·澤塔-瓊斯主演的犯罪動作片。影片講述了專門盜竊藝術品的超級大盜與美麗而難纏的保險公司調查員之間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30日在美國上映。

5,《日落之後》

《日落之後》是由美國firm影業、新線電影、rat娛樂聯合制作的97分鐘動作影片。該片由布萊特·拉特納執導,皮爾斯·布魯斯南、薩爾瑪·海耶克、伍迪·哈里森、唐·錢德爾、娜奧米·哈里斯等主演,於2023年11月12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大盜麥克斯與自己的助手兼情人羅娜隱退之後又重出江湖的故事。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13年的電影 驚天危機 中有類似的情節,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未來很遙遠 應該是 之死,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本傑明.巴頓奇事 三傻大鬧寶萊塢 求部電影問名字,精武門這部電影反應了 英雄賀元甲,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無語的傷感 央視 大風車 辦少兒劇 我們的故事 飾嚴肅 合作演員 劉思航 嚴順開 林永健古裝劇 風流才子紀曉嵐 飾和把子 合作演員 趙亮 朱磊 宋妍 趙敏芬 丹江 古裝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飾盧焯 主要角色 合作演員 張國立 王剛 張鐵林 袁立 姜昕言 古裝劇 少年寶親王 飾嶽大人 主要角色 合作演員...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玉晨濡 木頭長官 筏 搭車人 第一節 木頭長官 第2節 筏 第3節 搭車人 樓主問的 是 筏 這裡可以看下截圖 鬼作秀2 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霍爾曼 編劇 伯納德 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 安東尼婭 坎貝爾 休斯 jay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