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蛇的尤電影,求一部關於蛇的印度電影?

時間 2021-07-22 13:16:04

1樓:晚安獨白

截止2023年3月,有關於蛇的印度電影有兩部:

1、《靈蛇傳奇》是2023年上映的印度科幻電影,由積賈地生執導,寨新卡、偉積等主演。

2、《hisss》一部奇幻;驚悚;恐怖;動作;冒險電影,由詹妮弗·林奇執導,詹妮弗·林奇編劇,瑪麗卡·沙拉瓦特、伊爾凡·可汗、jeff doucette等主演,於2023年8月7日——2023年10月31日在印度、美國拍攝。

擴充套件資料

1、《hisss》講述了大約2023年前,印度北部的人民將半人半眼鏡蛇的雕像供奉在神廟中,關於生存在村林深處的“蛇女神”的故事代代相傳著,她掌管著人世的生死,罪與罰。直到某天。

一位身患絕症的科學家將神話的禁忌打破。他闖入叢林趁蛇交配,身體虛弱之際,想捕獲蛇女。但是隻抓住了雄蛇。

科學家不甘心,於是將雄蛇帶回,百般折磨。想由此引出“蛇女神”的現身。因為蛇女神體內有一塊神奇的”石頭“,可令他起死回生。

2、《靈蛇傳奇》講述了羅莉與他的丈夫多年未曾生育,通過羅莉長久信奉拉卡莉神後,終於他們夫妻如願已償的得子。但人生運辰之神告訴他們,孩子與其的父親不能過面。

2樓:匿名使用者

航班蛇患人蛇大戰異形魔怪蛇煞狂蟒之災狂蟒之災2:搜尋血蘭 大蛇對大蟒 毒蛇之全面出擊 決戰怪蛇 靈·蛇·愛 蛇島 蛇咒 眼鏡王蛇

你說的那部電影我看過,好像是蛇咒

3樓:嘉音慕儀

我也看過這個!!女蛇摔死在地上之後男主還跟她說讓她變回原形不然圍觀群眾不明真相 然後她就變**形了 覺得她好可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印度片應該叫慾望之蛇

求一部印度電影名稱,關於蛇報恩的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可就是想不起名字,搜也搜不到。請知道的朋友告訴一下。謝謝

6樓:太原肛腸醫師

《討還血債》,另一個名字叫《耿嘎的故事》。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7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帕丁頓熊》,《瘋狂原始人》,《泰迪熊》,《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優揚傳媒、樂視影業、**先生、珠江影業、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3d動畫大電影。該片由丁亮、劉富源執導,劉富源、徐芸、江波、崔鐵志聯合編劇,由張秉君、張偉、譚笑、陳光等配音。

2,《帕丁頓熊》

《帕丁頓熊》是韋恩斯坦公司2023年出品的真人動畫結合影片。影片由保羅·金執導, 本·威士肖、妮可·基德曼、休·博內威利、莎莉·霍金斯等主演。

影片的故事圍繞一隻年輕的祕魯小熊,講述了這隻喜歡吃果醬的小熊從暗無天日的祕魯抵達倫敦迷路後,與人類發生的一系列特殊經歷的故事。

3,《瘋狂原始人》

《瘋狂原始人》(英語:the croods)是2023年美國一部3d電腦動畫電影。該影片由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

電影由科克·德·米科和克里斯·桑德斯編劇並導演,由尼古拉斯·凱奇、艾瑪·斯通、瑞恩·雷諾茲以及凱瑟琳·基納配音。影片時間設定在史前時代,講述了一個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離開山洞的冒險旅行經歷。影片在上映後得到了觀眾的好評,共取得了5.

8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4,《泰迪熊》

《泰迪熊》是由塞思·麥克法蘭執導,塞思·麥克法蘭、馬克·沃爾伯格及米拉·庫妮絲等聯袂出演的美國喜劇電影。該劇講述男主人公與他心愛的泰迪熊之間發生的趣事。該電影於2023年6月29日在北美上映。

5,《想做熊的孩子》

《想做熊的孩子》是由賈尼克·哈斯楚執導,bent haller編劇的動畫電影。該片於2023年12月在丹麥上映。該片榮獲2023年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求一部關於地鐵的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額的 恐怖地鐵站 恐怖地鐵站 譯 名 恐怖地鐵站 片 名 stag night 年 代 2009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 語 言 英語 字 幕 希臘文 片 長 80mins 導 演 peter a.dowling 主 演 breckin meyer tony vinessa shaw brita...

求一部鱷魚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遊戲植物專家 好看的話,去看驚世巨鱷2吧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幸運的森林深處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帕丁頓熊 瘋狂原始人 泰迪熊 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 優揚傳媒 樂視影業 先生 珠江影業 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

求一部星際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友緣酷少 夜盲俠 上個圖給你!這 只有一部!如果不是,那就是 漆黑一片了 這個 可以說是 星際傳奇 前傳,還有 星際傳奇 還有1,2 如果不是那就是 刀鋒戰士 123了,解釋下 刀鋒戰士 是主角一直帶墨鏡的,他沒夜市能力 漆黑一片 裡主角沒帶墨鏡,他被怪物咬過有和怪物一樣的視角。那就 夜盲俠 根據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