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母愛的電影,求一部感人 關於媽媽的電影

時間 2021-09-13 04:59:06

1樓:

陌生的愛 http://www.mdbchina.cn/movies/1055/

導演:徐偉傑

演員:穆懷虎

吳冕鄭爽 …

標籤:劇情

上海。青年報社正為舉辦為孤兒獻愛心活動做準備。女記者劉瑩離婚後與女兒小慧相依為命,但小慧掉進湖裡因岸上的人冷漠無人伸手相助而淹死。

劉深受刺激,不再相信有好心人。天韻通過修鋼琴對劉瑩有了瞭解和情鍾,他把孤兒初曉接到劉家中,兩人共同承擔起了照顧初曉的責任。劉告訴了天韻小慧的故事,本想和她重建家庭的天韻不辭而別。

原來天韻便是當時岸邊那個不會游泳的狠心人。劉感慨社會需要真誠,對陌生人真誠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快樂》提前開機是為了趕在母親節上映。該片講述了女演員郭辛麗(李麗珍飾)為男友(陳龍飾)演藝事業的發展,毅然退出水銀燈下的生活,孰料男友人越紅心越冷,竟將其無情拋棄。已懷孕的辛麗嚥下苦果,生下孩子並獨自撫養,備嘗艱辛。

這部電影與當年的《媽媽再愛我一次》有異曲同工之處,十分感人。

劇中有一場分手的雨戲:郭辛麗告知男友徐文龍,自己已有身孕,但文龍卻說從未愛過辛麗,並讓她把孩子打掉,辛麗想不到文龍如此無情,堅決不肯打掉孩子,兩人就此分手。導演鄧建國考慮到雨戲難拍,就為這場戲安排了兩天時間。

拍戲時,打著雨傘的李麗珍、陳龍發揮得淋漓盡致,以致丟掉雨傘淋溼了全身,李麗珍痛苦、哀怨、絕望的表情,一步到位;陳龍也把人物的自私、無情刻畫到了極致,兩人忘情的投入使這場戲只拍了一次就過了。連鄧建國都高興地說:“第一次當電影導演就遇到這麼好的合作伙伴,真是一個好的開端。

”已為人母的李麗珍在劇中大改以往的大膽作風,演起戲來非常細膩,拍戲間隙還常回香港去看女兒,劇組同仁都誇她是位“好母親”。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再愛我一次》大陸版 李麗珍 陳龍演主演的, 由鄧建國執導,李麗珍、陳龍主演的電影《母親快樂》於日前在廣州悄然開機。“金馬影后”李麗珍是首次與內地電影公司合作拍片,據巨星公司工作人員介紹,由於李麗珍、陳龍兩人非常敬業,目前拍攝進展順利,預計4月底就可以封鏡。

求一部感人 關於媽媽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再愛我一次就是世上只有媽媽好,那是同一部**的不同名字。

5樓:古龍南壘

世上只有媽媽好 那不**很好但是我記得好像是很就之前我就看過了大概有十多年了吧 很感人 但是我不知道現在從網上是不是還能找到這部** 絕對是和經典 感人而不做作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關於母愛的感人電影名字:

6樓:苦苦甜甜就是我

也想問這個!並不是媽媽再愛我一次,大概是00年左右的國產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快樂》又名《媽媽再愛我一次2》

一部韓國的關於母愛的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稱

抄應該是《婚紗》,影襲片講述了一位

bai身患絕症的單身母親du在有限

zhi的時間內和小女兒

dao之間的感人故事。宋允兒飾演的女主角高雲是一位設計師,當初因不顧家人反對,毅然選擇了自己的愛情。由於身患絕症,勢必先走一步,作為母親的她深感愧對自己的女兒少拉,於是為年紀尚小的女兒製作一件獨一無二的婚紗……

求一部關於母愛的微電影

9樓:獅子座小崔

天堂午餐,講的是母親做午餐,結果................不管怎麼說本人覺得這很震撼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不過你也可以看一看~~

一部關於母愛的中國電影,老**,卻十分的好看!!

10樓:最愛北大倉

九香--------宋春麗大姐拍的,滿文軍的《懂你》mv裡的鏡頭就是這個電影。

11樓:19歲的玻璃心

2樓說的對

---就是宋春麗大姐的《九香〉

-可惜又被佔先了,媽媽再愛我一次,絕對不是。

12樓:中芷若

不知道啊, 我就看過《媽媽再愛我一次》和《世上只有媽媽好》。也是老**,挺感人的。愛莫能助了!

求一部鱷魚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遊戲植物專家 好看的話,去看驚世巨鱷2吧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幸運的森林深處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帕丁頓熊 瘋狂原始人 泰迪熊 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 優揚傳媒 樂視影業 先生 珠江影業 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

求一部星際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友緣酷少 夜盲俠 上個圖給你!這 只有一部!如果不是,那就是 漆黑一片了 這個 可以說是 星際傳奇 前傳,還有 星際傳奇 還有1,2 如果不是那就是 刀鋒戰士 123了,解釋下 刀鋒戰士 是主角一直帶墨鏡的,他沒夜市能力 漆黑一片 裡主角沒帶墨鏡,他被怪物咬過有和怪物一樣的視角。那就 夜盲俠 根據漫...

求一部關於地鐵的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額的 恐怖地鐵站 恐怖地鐵站 譯 名 恐怖地鐵站 片 名 stag night 年 代 2009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 語 言 英語 字 幕 希臘文 片 長 80mins 導 演 peter a.dowling 主 演 breckin meyer tony vinessa shaw b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