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外星怪物的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關於外星生物的電影名字

時間 2021-10-22 20:23:29

1樓:

英文名: starship troopers中文名: 星河戰隊

導 演: ( 保羅·維爾霍文/保羅·範霍文 paul verhoeven )

主 演: (卡斯派·範·戴恩 casper van dien) (迪娜·梅耶 dina meyer) (丹尼斯·理查茲/丹妮絲·理察斯 denise richards) (傑克·布塞 jake busey) (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 (克萊希·布朗 clancy brown)

上 映: 2023年11月04日

劇 情:

科幻、災難、愛情,三者相加才是此片的整體。科幻:故事說的是未來世界的事。

那時的地球人似乎不再彼此殺戮了,因為他們有了共同的敵人:來自外星的蛛形動物。災難:

入侵者不是省油的燈,我們的男主人公帶著必勝的信心和充分的準備去了,結果首戰不利。愛情:男主人公不但被他的父母深深地關愛著,而且還先後和兩個姑娘發生著感情糾葛。

當地球上的星河戰隊即將發起全面**時,男主人公大有不勝不還之慨。

2樓:

星河戰隊1 (又名星河艦隊/星艦戰將)

詳細介紹:http://baike.baidu.com/view/155469.html

後面還出了2、3,3還是今年剛出的,不過都不怎麼好看了

3樓:隨流世憐

把全部的綜合一下 就是你要的答案

求一部關於外星生物的電影名字

4樓:獨孤喪命

幽浮魔點

劇情簡介

來 · · · · · ·

一個自神祕的來自另一bai顆行星的du怪物隨著隕zhi星落到地球上,它就像一滴巨大dao的果凍,附近小鎮的人們不相信已經目睹怪物破壞力的一些青少年,與此同時,這隻巨大的果凍怪物繼續變得更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幽浮魔bai點

本片是2023年恐怖科du幻片《變形怪zhi體》的重拍版,比起dao30年前的那回部在技術上和情節上都答有了顯著的改進。史提夫.安德魯和同伴發現了一塊從太空飛來的大隕石,起初他們並沒有發現這塊石頭有什麼不同之處,但偶然間他們發現了這塊石頭裡藏著外星來的生物,並且它們可能會給鎮上的人帶來災難。但兩個年輕人的話自然不會讓大人們相信,在外星異形接連襲擊了鎮上的超市、餐廳和電影院之後,大人們才開始相信兩人所言非虛。

葵喜歡主在街上游蕩的腔青懂少年,校或靴是堯夜吠宿街頭綻的流團浪漢要注伶意了,菱具釩有學高找度威蘊脅艇性的豔變形馱怪體又回焉來例了,致事實醒上,由素於閉這些阜怪物釘神戊出憨鬼沒契,所以不玉管人在何處,最好都得方提高掛警覺。這漸些暮來自外約太空嬰的怪堂物小又之黏曲又許滑例,趙像君個餒巨型凝果凍質一震般,鉚但的它們閣足以痔成棘為筷每澎個石人蹲心中遮的醫最大冗夢靨拴,凡畜是貫它舊們所啦經飄之潤處址,饞沒杯有盎任愧何靳東落西能鞘逃娘過姓被聰它眨們閡淹約沒值的命運。這部庫駭人雍的電翱影娟是2023年鎳版本的沙再版蓑,袁恐隅怖指數可卸不減肇當年

求一部跟外星怪物有關的老科幻電影

6樓:狸貓水元素

按你的描述,應該還是《異形》,不過是這部**的第三部

“幾個人在一個隧道你逃,後面有怪物在追”,應該指的就是第三部裡的那個太空監獄,裡面關押的都是重刑犯。

是《異形3》,

7樓:冷眼四目

樓主說的是《異形》系列吧

8樓:玩耍

你說的是《異形3》,我肯定的~裡面逃的全是罪犯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異形!

那個場景我記得特別深 幾個隊員在山洞裡 然後鏡頭對準一個女人的臉 然後就…………

那是我第一次看重口味的電影 (╯﹏╰)b 永恆的陰影……

10樓:保時捷丶奇奇

不是《異形》就是《星球大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異形)吧!現在已經出到第四部了!!在迅雷那裡有得下!

求一部關於外星生物入侵的電影名字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街區大作戰 attack the block (2011)導演: 喬·考尼什

編劇: 喬·考尼什

主演: 盧克·崔德威/ adam leese/ 尼克·弗羅斯特/ jodie whittaker/ john boyega/ alex esmail/ franz drameh/ leon jones/ simon howard更多...

型別: 喜劇 / 動作 / 科幻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法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1-05-13(英國)

片長: 88分鐘

求一部關於外星生物入侵的電影名字

13樓:溼透的雨

《星河戰隊》 starship troopers (1997)導演: 保羅·範霍文

編劇: 愛德華·諾麥爾 / 羅伯特·a·海因萊因主演: 卡斯帕·凡·迪恩 / 迪娜·邁耶 / 丹妮絲·理查茲 / 傑克·布塞 / 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7-11-07

片長: 129 分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稱:老師不是人

英文名稱:the faculty

別名:奪命高校

劇情簡介:

一群令學校頭痛不已的問題學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發現有一種不明的生物體出現在校園中,他們拿去做化驗時,發現那是非常奇怪的物種,遇水就會產生旺盛的活動力,並且會不斷的分化。

接著校園中不斷地出現怪事,老師們的行徑都跟以往大不相同,最後他們發現許多老師和所謂的乖乖牌學生都被異形寄身。這樣的理論當然被其他的人嗤之以鼻,他們只好自己去求證,同時這群學生也必須躲避異形老師的追殺。

危機步步逼近,被異形寄生的人已蔓延到全校,而最恐怖的是他們搞不清楚身邊最親近的同學,究竟還是不是人類?最後他們發現對付異形的致命**,就是他們自制的毒品,他們要如何才能消滅這些入侵人類並計畫控制地球的恐怖異形?

求一部關於偷鑽石的電影名字。

15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關於偷鑽石的電影有,《血鑽》,《天衣無縫》,《十三羅漢》,《偷天陷阱》,《日落之後》。

1,《血鑽》

《血鑽》是由華納兄弟影業2023年出品的犯罪型別電影,該片由愛德華·茲威克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詹妮弗·康納利等主演。

影片以獅子山2023年的內戰為背景,講述了一位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飾演的的不法之徒在非洲從事鑽石走私的事情以及在遇到一位記者後,他的思想發生了重大扭轉,最終領悟了生活和愛的真諦的故事。

2,《天衣無縫》

《天衣無縫》是由邁克爾·瑞福德執導,愛德華·安德森編劇,黛米·摩爾和邁克爾·凱恩主演的一部犯罪片,黛米·摩爾、邁克爾·凱恩等主演。《天衣無縫》講述了女主管勞拉和一個夜班清潔工準備偷盜所在的倫敦鑽石公司的故事。

3,《十三羅漢》

《十三羅漢》是《十一羅漢》以及《十二羅漢》的續集,也應該是本系列中的最後一部。由史蒂文·索德伯格執導,喬治·克魯尼、布拉德·皮特、馬特·達蒙、艾倫·巴金和卡西·阿弗萊克等聯袂出演 。影片於2023年6月8日在美國上映。

4,《偷天陷阱》

《偷天陷阱》是由喬恩·阿米爾執導,肖恩·康納利、凱瑟琳·澤塔-瓊斯主演的犯罪動作片。影片講述了專門盜竊藝術品的超級大盜與美麗而難纏的保險公司調查員之間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30日在美國上映。

5,《日落之後》

《日落之後》是由美國firm影業、新線電影、rat娛樂聯合制作的97分鐘動作影片。該片由布萊特·拉特納執導,皮爾斯·布魯斯南、薩爾瑪·海耶克、伍迪·哈里森、唐·錢德爾、娜奧米·哈里斯等主演,於2023年11月12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大盜麥克斯與自己的助手兼情人羅娜隱退之後又重出江湖的故事。

求一部到外星碰到外星生物的科幻電影名

16樓:時空大聖

劇情簡介權

故事描述在2023年左右,地球飛船登陸一個行星,發現那裡只有劫後餘生的博士和他的女兒活著。當他們計劃把兩人帶回電影海報地球時,卻出現了一個神祕的怪物,對他們的來訪發動致命攻擊。隨著研究的深入,這個行星上隱藏的驚天祕密逐步展現在眾人面前……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 doctor who 神祕博士

你說的應該是2009聖誕版的電影

一部女FBI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關於FBI的

詞暴楊 片名 麻辣女王2 美麗的要命 英文名 miss congeniality 2 armed and fabulous 導演 約翰 帕斯金 john pasquin 主演 桑德拉 布洛克 sandra bullock 雷吉娜 金 regina king 恩裡奇 莫西安 enrique murci...

求一部關於電話求救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內容是一個女人用一部壞掉的電話求救,打到了男主那裡。

生死時速 2007 主演 amrita arora aashish chaudhary sophiya chaudhary 導演 vikram bhatt 語言 阿拉伯語 國別 印度 z來倫敦讓女友再給一個機會來證明他深愛著她。同時,臥底英國特務山基收到阿塔的cd,裡面有他被拐走妻子莫嘉的錄音,山基...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13年的電影 驚天危機 中有類似的情節,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未來很遙遠 應該是 之死,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本傑明.巴頓奇事 三傻大鬧寶萊塢 求部電影問名字,精武門這部電影反應了 英雄賀元甲,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