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的有一部電影,忘了名字,找半天找不到,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1-10-14 22:19:38

1樓:匿名使用者

遊俠李連杰和傑森斯坦森本來都是警察,也就是電影開始的時候出現的那兩個警察。後來傑森出賣的同伴,使同伴全家遭到殺身之禍。同伴在那場災難中被打傷了臉,毀了容。

但他還是拼死殺掉了來殺自己全家的殺手。隨後,他取代了殺手的身份,並且整了容(就是後來李連杰扮演的樣子)。他使用這個身份穿梭於各大黑幫之間,引起他們內亂,最後得知當年出賣自己的人就是傑森,所以找傑森報仇殺了他。

2樓:匿名使用者

鼠膽龍威

大陸公安李傑一次因執行任務,親眼目睹妻兒被活活炸死,傷心欲絕辭去公職,尋找殺妻的**,唯一線索便是**的聲音,且茫無頭緒。 為掩飾身份,傑改名李大膽,為天皇巨星龍威出任保鏢及替身,不時為他演出亡命的鏡頭。電視臺主持人樂慧貞對龍威的表演有所懷疑,因此不惜日夜跟從。

另方面,一名自稱醫生的匪徒正策劃盜取希世鑽飾,並派助手朱菲混入酒店當公關作臥底。鑽飾展覽當日,龍威被邀出度,李傑相陪;而就在奪寶行動中,李傑認出了醫生的聲音,於是拼命狂追匪徒,而追逐中……

大家幫幫忙啊,師傅的有部電影到底叫什麼名字

3樓:ok愛瘋的女猴子

狼犬丹尼 很多人不太理解這電影 說是辱華 其實這是李連杰自己很喜歡的一部 是表達愛的一部電影 裡面的武打也很給力

找一部電影名字,找一部電影名字

來自昇金湖欣喜若狂的長春藤 暮光之城 系列以伊莎貝拉 斯旺和愛德華 卡倫一對苦命鴛鴦的情感糾葛為主線,融合了吸血鬼傳說 狼人故事 校園生活 恐怖懸念 喜劇冒險等各種元素,而淒美動人的愛情則是全書 最強烈的情緒 有沒有演員的正臉或者多幾個 啊? 柔情 沒看過,不知道什麼電影 偶初翠 片 名 armag...

求李連杰的一部電影名,求李連杰一部電影名

影片名稱 92 黃飛鴻之龍行天下 the master 影片發音 粵語 影片字幕 中文繁體 影片分級 iia 影片型別 動作片 演員資料 李連杰 元華 郭錦恩 出版日期 1991年 導 演 徐克 劇情簡介 德叔有一身少林武功,到美國開了個寶芝林醫館,兼授武術 叛徒尊尼另開武館,並來寶芝林尋釁,用下流...

找一部電影的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老大不小 2020 演員表裡女的叫巧兒 在老北京胡同,一家三口,老父親帶著兩個兒子。妻子早逝,他又當爹又當媽,開著計程車賺錢養家 大燕慕容倩倩 電影 巧巧 主要講述巧巧在廣州打工有些年頭了,總是失望大於希望。這一年,在父母的催促下,她終於回到雲南農村的老家。當她面對當下的中國鄉村,記憶似乎變得更加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