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的一部殭屍電影,名字忘了,一部國外殭屍電影,忘記名字叫啥了,求助!

時間 2021-05-03 21:22:03

1樓:

絕對是《喪屍出籠》

是喪屍專業戶 giogeo romeo的早期電影`

2樓:

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可以肯定的說以上兩個答案全錯誤``

一部國外殭屍電影,忘記名字叫啥了,求助!

3樓:

殭屍來襲 wyrmwood: road of the dead (2014)

殭屍撥出的氣體和殭屍血可以燃燒做燃料,男主的妹妹被注**殭屍病毒後可以控制殭屍……

4樓:用劍挖礦

殭屍來襲

2023年澳大

利亞恐怖電影

殭屍來襲》由kiah roache-turner執導,jay gallagher、biancabradey主演的恐怖電影。

回2023年9月19日(美國)上映。

電影講述了由於不答明病毒導致地球的人們幾乎全部變為殭屍的故事

有一部外國電影(忘記名字了)講的是一對新人結婚,最後全部人變成了喪屍,片名好象叫什麼?世紀3或4。

5樓:我要開啟全隱藏

死亡錄影3:創世紀

影片講述的是,在離前兩部影片發生故事不遠的地方,一對新人正在舉辦婚禮,毫不知情的新婚夫婦不知道一場災難正將開始。人們受到了病毒的感染,紛紛變身嗜血喪屍,一場婚宴變成血宴。

有乙個殭屍的國外電影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一群人被隔離在樓房裡,乙個人接著乙個人被傳染……

6樓:匿名使用者

活死人黎明?我覺得殭屍片都差不多,所以不太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錄影1、2.剛好我看過

求一部外國殭屍類電影的名字

求一部外國殭屍病毒電影的名字

8樓:大個大大俠

毀滅戰士

故事發生的時間是在公元2023年,地點是在火星一處荒涼偏遠地方的科學探測站。火星艦隊總部接到從該地區傳來的微弱求救訊號,而在那裡科學探測站...>>>

資訊2023年

主演德克斯特·弗萊徹 / 理查德·巴拉克

型別科幻

求一部殭屍片的名字。以前看的忘記了。具體看內容請進

9樓:_三色堇

黑色幽默《殭屍肖恩》

他兩合作的還有《熱血警探》和《保羅》

10樓:骨灰河裡游泳

殭屍肖恩。胖子變成殭屍,以鐵鍊栓住。

11樓:

殭屍肖恩 沒有問題的

12樓:士大夫告訴地方

殭屍肖恩。那個胖子是肖恩的朋友。

13樓:炫風度

殭屍管家,你看看是不是!

14樓:george丶上帝

你的這個**類似與《殭屍肖恩》 去查查 是不是

一部外國電影名字有尤物,一部外國電影,名字有尤物二字

足球尤物 she s the man 2006 愛情尤物 the beautiful girls 1996 金髮尤物 blonde and blonder 2007 尤物 the monster 1999 尤物對決 les petroleuses 1971 尤物的挑逗 provocazione fa...

求一部殭屍電影,內容很搞笑忘了名字

他愛囡囡 很老的一部香港電影,記得最後那個女殭屍還是被一個傢伙拉下水一起電死的 每一次變化 猛鬼差館2 基本資訊 又名 捉鬼訓練營 猛鬼差館2 簡介 1 香港陷入了一片殭屍恐慌中,連警察局裡也不能倖免,一隻殭屍竄入警局中,局勢一片混亂,幸好警員金麥基 張學友 與孟超 許冠英 曾經有過對付殭屍的經驗,...

尋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大西洋底來的人 屬於比較早期引進大陸的美劇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詠梅居士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米 普萊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蘭絲 莎拉 卡特 娜塔莎 邁爾茲 更多.型別 動作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