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殭屍電影,求一部很老的電影 殭屍片?

時間 2021-10-23 09:12:54

1樓:巫師學徒

《生化危機》《活死人地》偶對,,超級高評的《我是傳奇》也是這反面的。總算是現代高科技殭屍片啦,希望滿意

2樓:小鳥勿語

奇門遁甲

譯 名:miracle fighters 主 演:樑家仁 袁祥仁 袁信義 袁和平 袁振洋 高雄 導 演:

袁和平 woo-ping yuen《奇門遁甲》***封面 監 制:鄒文懷 地 區:香港 上 映:

2023年4月10日 時 長:101 分鐘 語 種:粵語 類 型:

冒險 喜劇 發 行:嘉禾電影**** 故事講述清朝康熙二年,滿漢不得通婚,總教頭高雄因娶漢人女子而遭滅門之禍,遂與肅親王反目走上一條逃亡之路。國師蝙蝠法師借其法力高強,圖謀操縱肅親王之獨子,以奪其位。

不料總教頭高雄脅持小親王殺出重圍,肅親王怒責蝙蝠法師。高雄逃至海邊後,竟發現小親王已窒息死去多時,歉疚萬分,悵然離去。14年後,江湖上有二奇人,一叫奇門,一叫遁甲,兩人屬師兄妹,皆法力深不可測,惟性情古怪,每因小事即爭執鬥法。

能洞悉天機的遁甲還與天鬥。此時,蝙蝠法師及高雄重出江湖,兩人雖極不願意參與同奇門、遁甲廝鬥,但避之不得,迫於無奈而又掀起連場血戰。 在本片中,袁家班幾名武師均現身擔綱主要角色,讓觀眾見識到"武丑"的銀幕魅力。

本片劇情雖然相當模式化,但樑家仁與反串演出的袁祥仁卻演得十分生動逗趣,時有爆笑場面出現。片中求雨等法術片段頗具吸引力,打鬥的設計亦維持袁家班一貫的緊張刺激。導演袁和平對該片注入了極大心血,他從中國傳統的民俗文化中汲取靈感,不僅設計了超乎尋常的雜技式肢體動作,而且運用了大量傳統魔術手法,使《奇門遁甲》的人物造型、道具、佈景以及打鬥場面呈現出既恐怖又幽默的詭異風格,即便在當今香港電影中也稱得上獨樹一幟。

此外,袁和平、袁振洋、袁信義、袁祥仁、袁日初、趙中興也憑藉該片榮獲第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

3樓:慕容祝

茅山學堂 *** 近乎絕版,找了好久沒找到 血衣招魂 *** 驅魔警察 *** 猛鬼差館 *** 猛鬼學堂 *** ... **道士 *** 殭屍至尊 殭屍奇兵 殭屍叔叔 妖怪都市 南洋第一邪降 十大邪術

求一部很老的電影 殭屍片?

4樓:易12天

天魔殭屍

主演:汪強 翟玉娘 陳志龍 甘健佑 文靜平 龍冠武 朱孔賀 彭利章 蔡嘉航

劇情介紹:

清朝年間,妖魔四起又有殭屍為患,朝廷派護國法師對付殭屍,不料小殭屍被擒。於是利用小殭屍吸引其他殭屍到來一網打盡。幸被一神女所救,將其與大魔王困在一個山洞裡面,用血心劍鎮住大魔王,又用三寶消除殭屍的受到屍氣,千年後得以重生。

七百年後,一位道士在趕屍的時候,意外中發現此洞,不小心觸動機關將大魔王與殭屍放出來,引起軒然大波,殭屍一家利用法寶逃過一劫,道士卻被大魔王控制誓要抓住小殭屍,來解除其身上的血心劍,同時神女的兩個徒弟奉師命下山來消滅妖魔,連同道長的**與大魔王了生死之戰,殭屍爸爸為救小殭屍死在魔王手上,最後四人齊心協力,終於消滅了大魔王。

5樓:胡小獸

去pps看 林正英全集都有

求一部很老殭屍的電影

6樓:瘦骨侯

《殭屍大bai時代》,又名du《千年殭屍王zhi》或《茅山殭屍》dao,是一部由徐克和錢升瑋 (wellson chin)執導

專的殭屍恐怖電屬影,由周文健、林雪、安雅、於榮光、計春華、張智堯等人主演,影片於2023年05月30日正式上映。

17世紀,一群茅山術士追尋殭屍蹤跡來到一處作為**之源的將軍墓。將軍已經變成了一個殭屍王,並將它遇到的所有人變為夜之僕人。同時,在一個發現殭屍的村莊裡,茅山術士中一個小組來此調查這一事件。

當他們發現殭屍在這一地區的活動時,他們就投入本地一家富室做僕人,並適逢一樁婚禮。當晚,一夥計劃搶劫婚禮的強盜還未涉足該富家大宅,就被殭屍撕成了碎片,術士們於是發現他們來對了地方。有一些證據指向了姜老爺(於榮光飾),他是本村的族長,並且在地下室裡陣列了大量的臘封過的乾屍;還有新娘的哥哥——一個負債的賭徒,他垂涎於佔有姜老爺的財富;當然,也完全有可能是其它的力量在控制著這些殭屍。

求一部殭屍電影的名字

7樓:詠梅居士

死亡錄影3:創世紀

[rec]³ génesis (2012)導演: paco plaza

編劇: luis berdejo / paco plaza主演: 拉蒂西亞·多瑞拉 / diego martín / àlex monner / ana isabel velásquez / mireia ros / 更多...

型別: 喜劇 / 驚悚版 / 恐怖

製片國家

權/地區: 西班牙

語言: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2012-03-30(西班牙)片長: 80分鐘

又名: 80分鐘死亡直播之變種屍新娘(港) / 錄到鬼3:腥嫁娘(臺) / 錄到鬼3:姻屍錄(臺) / 死亡錄影:起源 / [rec] genesis

8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祕笈bai 影片名稱: 殭屍祕笈

主要演du員zhi: 李龍怡 楊愛瑾dao 元華 元秋 陳思翰內影片型別:

容恐怖片

地區型別: 港臺電影

破香港有史以來華語片最高票房記錄!香港一棟人住的大樓,傳說這裡是最陰深最邪門的地方...大學生抽水力與爆牙泉,天生不信邪,決心搬進去住。

果然,怪事頻繁發生!當一幕幕慘劇發生後,兩人害怕了!更不幸的是,色迷心竅的爆牙泉被殭屍咬中,抽水力卻被鬼迷的神魂顛倒...

刑警阿杰為救朋友,請來道士幫忙降伏....。二流道士老字頭,道行不高卻能吹牛,每次殭屍沒捉到,卻搞得雞飛狗跳,笑料百出,倒黴收場!不過這次卻差點丟掉老命,老字頭決心改過自新,在先祖面前立下重誓,頓時法力大增....

老字頭戰袍在身,千年桃木劍在手,決心闖進鬼域,為正義而戰!一路過關斬屍,直到最後,屍王出現,老字頭筋疲力盡,在劫難逃...

求一部老殭屍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很老的殭屍片名字。

是不是 一咬ok 林子祥演的。亂猜的。 一咬ok 一咬200年 導演 冼杞然 stephen shin 編劇 鄭兆強 siu keung cheng 梁鴻華 hung wah leung 主演 林子祥 關之琳 語言 粵語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上映日期 1990 08 24 又名 yi yao o....

求一部殭屍電影名字

屍地禁區 監製 gerald nott導演 gerald nott 主演 clint glenn jeff swarthout derik van derbeken erin mccarthy ii jarod scott john xxi reynolds dion day nicola giac...

求一部古代殭屍電影

殭屍叔叔 1988 偏僻山間,一僧一道比鄰而居。和尚 午馬 飾 隨和開朗,更有一女徒菁菁 李麗珍 飾 玲瓏可愛 道士 陳友 飾 古板嚴厲,而徒弟嘉樂 錢嘉樂 飾 卻鬼馬頑皮。性格不同的兩個師傅口角不斷,大斗其法,兩個冤家徒弟也搞笑連連,笑料頻出。某天,一支奇異的喪葬隊伍路過此地,某邊疆皇族中屍毒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