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這部鬼片的名字,誰看過這個鬼片 請告訴我電影的名字 講述的是在一座大廈裡的日本鬼要殺死八字屬陰的中國人

時間 2021-10-23 09:1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老的乙個港片,《開心鬼》

這個是第一部

開心鬼1 劇情簡介

導演:高志森

主演:黃百鳴、李麗珍、李珊珊、杜麗莎

朱秀才連考十多次也未中狀元,老父因此氣得病逝,老婆也離他而去,無奈之下朱在一座廟裡懸樑自盡,不料心中有冤屈,無法投胎轉世,靈魂只有附在自盡的那根麻繩上。八十年代,高中學生林青青、林小花及顏如玉在假期旅行中為避暴風雨,誤闖進古廟,青在忙亂中將殘舊的麻繩帶回宿舍,靈魂附在麻繩上的朱也跟著被帶進學校,鬧出不少笑話。朱與她們成了好朋友,並規勸她們要靠自己的能力去創造未來,而朱亦因此沉冤得釋,投胎轉世。

開心鬼2放暑假 劇情簡介

導演:高志森

主演:黃百鳴、羅美薇、袁潔瑩、陳嘉玲

開心鬼朱錦春轉世投胎為人,名康森貴,因前生積善德,天賦超能力。康在一女子中學任教,本著愛心培育英才。班中頑皮女生戴卓儀、may及姚瓊成立「卑鄙會」,專門作弄別人。

康遇上鄰近男校的級主任老老師,被她大大吸引。但當康知道老老師正被一體育教員追求,十分失意。康常被女生作弄,引致校長誤會,將他辭退。

但康離校後,女生們無心向學,請求校方將**職。女生們知道康鍾情於老老師,便與男生合謀,撮合二人……

開心鬼3撞鬼劇情介紹

導演:杜琪峰

演員:黃百鳴、張曼玉、袁潔瑩、徐克

善心的開心鬼化身康森貴,誤將一孕婦送錯醫院,令過氣女歌星徐半香之鬼魂錯過投胎時間。雖然尚有機會再次投胎,但徐決定要戲弄康以洩心頭之憤。徐用盡各樣方法來愚弄康,一次,徐上了班長身,在***大肆搗亂,引致一批流氓被擒,他們因而遷怒康。

開心鬼教康用愛去感動徐以息她的報復的行為。流氓首領出獄往找康報復,...

開心鬼4救開心鬼 劇情介紹

導演:高志森

演員:黃百鳴、楊寶玲、beyond、胡楓、曹查理、黃光亮、劉洵、黃光亮

開心鬼的"今世"康森貴,結識了新女友安妮。安妮前生乃清末乙個村姑,為保貞操誤殺了一清兵元帥,元帥冤魂不息,惟今生之安妮卻懵然不知。康任職教師,經常被四頑皮男生:

文、武、英、傑戲弄,但均被康馴服。某日,四男生郊遊時,發現了元帥遺骸,但屍骨已化,他們為了好奇,將元帥盔甲帶回宿舍。但元帥陰魂不散,反藉吸取四男精氣復活,準備向安妮報仇。

此時,開心鬼正要向康告別往西天成佛,但康因為保護安妮被元帥利用四男生殺害。開心鬼為救後世,迫於放棄成佛機會,留在人間,開心鬼帶康肉身往金字塔,吸取天地精氣,得以…

開心鬼5上錯身 劇情介紹

導演:黃百鳴

演員:郭晉安、黃百鳴(raymond wong)、黃光亮(kwong leung wong)、陳靜儀

小詩有乙隻很可愛的狗叫magic,在他去美國探親期間交由朋友阿傑照顧,阿傑只顧自己快樂,並不喜歡magic,以至離家出走。遇到了開心佛後,讓它過了49天人的生活,其中有苦有樂,當看到主人小詩卻無法表明自己的身份。在它生命的最後一刻,為了保護小詩而中彈犧牲,此時小詩才發現它確實是自己心愛的magic……

2樓:傳說中的問神

一部恐怖片 是有關於布娃娃的 好像叫什麼裡美的 請大家告訴我這部恐怖片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可能是《鬼娃》系列,有5部 1魔靈鬼娃 2鬼娃怪談 3鬼娃新娘 4鬼娃殺陣 5鬼娃孽種。

或者《恐怖木偶復仇記》也有可能。

4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人形師》娃娃叫美娜。

5樓:秀一狗狗

《鬼娃娃花子》美美子

誰看過這個鬼片?請告訴我電影的名字.講述的是在一座大廈裡的日本鬼要殺死八字屬陰的中國人.

6樓:系箭頭

香港的舊片 俾鬼捉 呵呵 我看過幾遍啦

7樓:網_絡_督_察

吳君如、林正英合演的《一眉道姑》香港早期電影,比較經典!

午馬很久以前的一部鬼片,在上面午馬演的是一位警察,誰能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

這部鬼片有好幾個鬼片片段組成的,有個叫找替身**還有袁詠儀演的,知道這**叫什麼名字的告訴我哦?

8樓:q王小年

電影叫《怪談協會》,**袁詠儀的單元叫《租客怪談》,主題是不要將房子租給與你的容貌、身形都極像的人。

袁詠儀想招乙個租客,這天來了乙個文靜漂亮的女孩**敲門,舒搬進來後很快和袁成為好朋友。舒的相貌身材和袁有幾分相似,袁的男友有時會把舒錯認為袁,慢慢的袁的父母也把舒錯認為自己的女兒。

當父母家人全都把袁當成外來的租客時,袁才明白舒是乙個尋找替身的鬼。舒告訴她如果在今夜12點之前不能找到認識她的人,袁將變成孤魂野鬼,永遠被舒所取代。

袁突然想起在大街上認識的神父徐錦江,她找到徐神父。幸好神父還記得她,並答應在半夜之前來幫助她。12點將至,袁和舒在撕扯時,徐神父趕到了。

可是在最後一刻神父將袁當作鬼擊到。袁化成了孤魂,她敲開了一家大門,開始尋找新的替身。

影評:乙個人最恐怖的是什麼,有人說是鬼,或是賊,但是這部短片則給出了我們都想象不到的另外一種恐怖——失去自我。

人類因生存需要而結成家庭,宗族,國家和社會。而當所有的群體在一剎那之間都不再對你產生認同,甚至是認識的時候,這種另類的恐怖就產生了。試想,一瞬間,你的身份被人盜竊,你的父母兄弟姐妹都與你形同陌路,你要乙個人去面對所有的危險,在旁人看是淒涼,而在自己看是恐懼,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導演在處理**介入那個家庭的時候,有意無意的使用了小三這個被主流社會不能接納的概念,因此就讓心存善念的部分本分觀眾與影片人物達成了一種共鳴,而這部分觀者順著影片劇情的發展,很自然的把自己與影片中袁詠儀的角色聯想到一起,從而使得這種恐怖感倍增。

由於這種恐怖並不是依靠諸如鬼怪之類的未知事物造成的,因此,這是心理暗示恐怖的一種,是一種極為高明的恐怖手法。

9樓:

是【怪談協會】 經典鬼片···

10樓:納蘭灩心

《office有鬼》依次有莫文蔚 陳小春 ** 不過好像沒有袁詠儀

誰看過這部科幻片?麻煩告訴我名字

英文名 predator primevil 中文名 終極戰士 鐵血戰士 掠奪者 獵食者。主演 阿諾 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卡爾 韋瑟斯 carl weathers 埃佩迪亞 卡里諾 elpidia carrillo 比爾 布克 bill duke 傑西文圖拉 jess...

這部動漫名字叫什麼?如果知道的話,請告訴我謝謝

無言死者 動漫是緣之空,人物是春日野穹,最萌穹妹了 請問有人知道嗎?這些動漫名字叫什麼?如果知道的話請告訴我,謝謝 桂木神馬大人 圖一 出自遊戲 honeycoming 別名 圖二 動漫 輕音少女 秋山澪。原圖鏈結 圖三 畫師作品,原圖連線 http www.pixiv.net member ill...

關於一部魔法類的動漫,看過的請告訴我名字

魔法使的注意事項 詳細內容 高二學生菊池夢千里迢迢的從家鄉來到東京,就是為了成為正式的魔法使而接受訓練。初到這個大城市,不知所措的她應為迷路而煩惱,幸好得一位熱心的男孩幫助才得以踏上電車,為了感謝他的幫忙,夢給他變出了一大把鈔票.來到事物所後,夢才發現要跟隨實習老師小山田雅美竟然是個大帥哥!而且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