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誰能告訴我這狗狗品種,誰能告訴我這車的方向

時間 2021-06-12 10:10:12

1樓:久歿

這就是小金毛 殘奧會上的導盲犬

我家就是養了這種狗狗

很聰明很聰明

而且很乖很黏人

最普通的也就800

也有一千的兩千的 有血統的要上萬呢

不過幾百塊錢的我們家養就夠夠的了

除了品相和毛色上有差異以外 其它的沒什麼區別 你好好養它 它都會很乖很聽話

長大以後毛髮會變長 很漂亮呢

你要是養了它一定不會後悔的

不僅樣子帥氣

最主要的是聰明聽話

和主人親切

在小區養不會惹麻煩

人見人愛

哈哈我的狗狗半年大啦

真是說不出有多好!!

2樓:小佬兒

這是金毛啊

金毛是最適合家養的狗狗之一了,它的智商在所有狗狗裡面排第二,非常聰明,不是專業人士的普通人也很容易把它訓練的很好。

不過金毛的破壞慾挺大的,尤其在小的時候。養它的時候要注意把電器插頭等其它小東西放在它夠不到的地方,防止狗狗把它咬壞,甚至是吃到肚子裡。

現在金毛的**從七八百到五六千塊錢不等,在我們貴陽家養的金毛一般的也就在一千到兩千塊錢吧。

3樓:

金毛**這只是大概兩個月左右的小金毛

最大可以長到60——70斤 很帥

金毛相當聰明,智商排第四

如果房子夠大,可以養的

因為金毛很乖,也不鬧,適合家養,但金毛需要一定的運動量,經常帶他出去活動一下

**1000——無窮大

如果要求不高,1000左右的就可以了

主要是血統和品項的差異!當然都是純種了

我在上海買的,3000塊!我覺得很值,但個人上海的狗狗比較貴,其他地方可能會便宜一點的

好好養吧,金毛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金毛,不是很純,比較聰明,3000左右,家裡要大一點,每天保持運動量。

誰能告訴我這車的方向?

5樓:霸道的浴霸

巴士的這一側沒有車門。

如果是在靠右行駛的國家,那巴士要往左開。

如果是在靠左行駛的國家,那巴士要往右開。

倒車的時候,看兩邊後視鏡,那邊多盤子就往哪邊打 就會好很多。

誰能告訴我這是只什麼品種的狗狗,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種狗

你 致命的愛 應該是博美犬與蝴蝶犬的雜交,不過基因更像博美犬 你好 這是乙隻博美串串哦 就是博美和其他狗狗的混血兒 串串很好養的 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串串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而且一般來說,...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背英語語法最好的辦法是背句子,然後通過分析句子來學習語法。瘋狂英語就是這麼教的。雖然我覺得他大部分都是在騙人,不過這個的確值得推廣。另外順便抨擊一下中國的英語教學 人家英國人講的話都有語法錯誤,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為難我們考中式語法!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 這是唐 常建所作 題破山寺後院 它的意思是...

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

人間好多事是不能用感情定論的,隨緣一點好。想想他們分開後也許彼此不再牽絆,會有更好的發展也說不定啊。而且,人一生很不易,能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已於此生無憾了!我想你就不用再這樣死死抓住自己的抑鬱感情放不開而心緒不舒吧!會得病的哦。各為各的,他門有自己的事業.人總為自己想想吧,總之為了個人唄.天下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