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誰能告訴我這雙鞋子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1-06-12 11:56:17

1樓:

有的小廠家做鞋子一般不做品牌的吧

2樓:毝毝雨

很多的高仿廠家出的服裝什麼的沒有牌子,他們沒註冊品牌,只是一個公司而已,你這這鞋子我也沒看到商標啊,

3樓:尼克

應該沒有註冊固定品牌的商標~很多品牌都有這個圖案~匡威、visvim、nike、levi’s 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凡客誠品中有類似的,不過這個圖案很多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fred perry

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品牌介紹:

fred perry 中文名: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的標誌是優雅的月桂樹葉,這是根據最早的溫布萊頓 (wimbledon) 網球賽的標識而來

服飾風格:英倫經典,mod style

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最早本是英國著名的網球用品品牌,創立於2023年代末期,由tibby wegner聯同網球手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建立,並以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的名字命名。

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不同年代都有轉變,而當中往往與文化浪潮扯上關係。最經典的莫過於60、70年代大熱的mod culture,使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由一個品牌進化成一種文化的象徵。

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服飾不喜歡作任何花巧設計,只求簡單、耐看,卻極受年輕人喜愛,在全世界各地均有擁護者。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永恆的經典是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的襯衫,無論在用料或剪裁方面, 由始至終都是與2023年第一件出產的一樣,由於英倫範兒迴歸,mod回潮,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的經典衣飾更成為近年的潮流新寵兒。

◆ 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與英國mod文化:

60年代的英國,mod文化大熱,mod友為了對抗由馬龍·白蘭度 (malone brando) 和詹姆斯·迪恩 (james dean) 帶起的白tee牛仔褲黨,要求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生產不同顏色的 polo shirt,使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成為第一個由生產運動服發展到生產便服的品牌。英國於2023年奪得世界盃,足球風大盛,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的襯衫被當時的英國足球迷所認同,認為與不少球會的球衣相似,如熱刺的白色球衣和韋斯鹹的紅籃球衣等,使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的強勢不斷持續。

70年代,mod文化仍舊炙熱,當時向mod文化致敬電影《quadrophenia》內的演員都是穿fred perry上陣。而**界紅人如“the who”樂隊及 paul weller 都是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品牌的支持者,於曼徹斯特市甚至有群支持者稱自己為perry boys,反映出他們對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的狂熱程度。

90年代,英國樂壇的brit-pop大戰,得令的樂隊blur、oasis和ocean colour scene等,無論拍music video或出席不同場合都是派瑞襯衫不離身。由於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與很多影響深遠的英倫文化運動扯上關係,而這些文化又影響 全球,使弗萊德·派瑞 (fred perry) 成為一股風靡全球的熱潮。

誰能告訴我這雙鞋子是什麼牌子?? 10

6樓:今a飛兒

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我只是想告訴你‘有這牌子;未必有這雙鞋子;因為去年;我買了雙鞋子;全球就只有八雙;後來我朋友想買我帶她去了;人家就說了;限量版;有錢也沒有鞋

7樓:

賓士之飛奔,是那個美奧牌子的

8樓:軒記尚品**

這種就算有牌子未必有貨

誰能告訴我這是那個牌子的鞋子 什麼型號?

9樓:_白_樸

reebok pump fury

貨號 v62248

誰能告訴我,這鞋什麼牌子

10樓:有待and發現

這個鞋子來自於著名的日本品牌onitsuka tiger ( 鬼冢虎 ) ,建立者為

日本的鬼冢喜八郎,此鞋也被稱為虎牌鞋,當初 nike 的建立者就是為了在美國經營這個牌子才建立的公司,因為這個牌子在美國很火,後來打算做自己的運動品牌才建立了耐克公司,,,,望採納,,?

誰能告訴我這是個什麼牌子的鞋子,**有賣?

11樓:未知語言

美特斯邦威的,網上有賣 ,不夠小心,有些是假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1925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 陣亡 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 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 雷...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軟體,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軟體

看不出來是什麼軟體?我感覺根本就不是乙個人,兒是兩張 而已,所以跟什麼軟體根本就沒有關係 偶爾冒爾泡 p圖軟體有很多,但是大神少,就像千里馬多而伯樂少。 科技亞男 不要管什麼 這樣的差距真的是太大了,不知道網上還有多少這樣差別大的 真的是驚得目瞪口呆,我輸了,想想會有差別,但沒想到差別這麼大,這得是...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

百年孤獨的 紫背竹芋是優良的室內喜陰觀葉植物。是優良的觀葉賞花植物,用來佈置臥室 客廳 辦公室等場所,顯得安靜 莊重,可供較長期欣賞。形態特徵 竹芋科,花竹芋屬。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80 100cm,直立紫背竹芋 5張 葉片長卵形或披針形。它枝葉生長茂密 株形豐滿,厚革質,葉面深綠色有光澤,中脈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