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時間 2021-10-14 20:36:21

1樓: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2023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陣亡)。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雷赫”的羅傑斯就是美國隊長,於是成為了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的助手(後來的漫畫中披露,巴基是經過特別挑選和專門訓練來配合隊長完成任務的少年精英,並不是普通的小士兵。),他們一起戰鬥,在漫畫中,他們的對手有納粹黨人,日本人,也有紅骷髏這個老對手。巴基經歷了種種考驗。

但是在二戰後期,他們為了阻止一架裝有新式炸彈的飛機,巴基陣亡,隊長則落入大西洋。後來,巴基被蘇聯人救活,他一度成為蘇聯的刺客冬兵,替蘇聯做了許多事,不過最後隊長喚醒了他,而在marvel公司安排了美國隊長斯蒂夫·羅傑斯死亡後,又讓他繼承了隊長的衣缽,成為了新一代的美國隊長。2023年06月30號,《美國隊長:

重生》#1(captain america reborn)釋出,史蒂夫·羅傑斯復活,但他還放棄了“美國隊長”的稱號,讓巴基繼續擔任新美國隊長。而在**漫畫《恐怖之源》(fear itself)中,巴基幾乎被殺,史蒂夫再次擔任“美國隊長”,巴基趁機假死,以”冬兵“的身份迴歸。只有羅傑斯、尼克·弗瑞、黑寡婦知道他”死亡“的真相。

2樓:呵呵呵呵或

應該是電影美國隊長2裡的人物。具體叫什麼不記得了。你看一下那個電影就知道了。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3樓:皓月劍尊

天使怪盜

男主變身後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怪盜中的dark

5樓:l最愛魯魯修

天使怪盜裡德dark吧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啊,謝謝,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謝謝!

西瓜皮椒草,亦稱豆瓣綠椒草,為多年生草本植物,終年常綠。莖短叢生,葉柄紅褐色。葉卵圓形,尾端尖,長約6cm。葉脈由 向四周輻射,主脈8條,濃綠色,脈間為銀灰色,狀似西瓜皮,故名西瓜皮椒草。西瓜皮椒草,生長適溫為20 28 超過30 和低於15 則生長緩慢。耐寒力較差,冬季要求室內最低溫度不得低於10...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怎麼養啊,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怎麼養殖?

鴻運當頭 其實鳳梨的一種 土要用透氣的土,花盆最好用紫砂花盆,陶瓦花盆,控根花盆等透氣的花盆。喜陰植物,注意多噴水加強空氣溼度,多通風。 您好!這是鶯歌鳳梨,其養殖方法 鶯歌鳳梨 vriesea carinata 別名岐花鸚哥鳳梨 珊瑚花鳳梨。為鳳梨科,麗穗鳳梨屬。常綠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巴西。我國...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品牌的鞋子,誰能告訴我這雙鞋子是什麼牌子??

有的小廠家做鞋子一般不做品牌的吧 毝毝雨 很多的高仿廠家出的服裝什麼的沒有牌子,他們沒註冊品牌,只是一個公司而已,你這這鞋子我也沒看到商標啊, 尼克 應該沒有註冊固定品牌的商標 很多品牌都有這個圖案 匡威 visvim nike levi s 等等 凡客誠品中有類似的,不過這個圖案很多的 誰能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