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我這是心理有問題嗎,誰能告訴我,我這是心理有問題嗎?

時間 2021-05-04 01:09:21

1樓:惡魔的鑽石淚

怎麼說呢

想象自己身邊有個朋友其實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心理疾病有不少人和你一樣(例如小時侯的我,總是幻想自己身邊有人好朋友和自己一起玩,一起說話,但是沒人發現,但是漫漫長大後,我就不會了,這樣太幼稚了)

其實你是太孤單了

表面上開朗嗎?其實沒有朋友把.總是在難過傷心的時候自己乙個人孤單的過內心想找乙個人好好的說話,好好的做朋友

說白了,就是想找人陪

有乙個方法也許你會比較適用,寫日記

如果寫日記的話,把乙個人的幻想,心裡的話,全部寫出來,這樣你會比較舒服點把

不需要傾訴,只要寫出來就 好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時尚一姐

看過三毛的書都知道,她小時候也有一定程度的自閉症,但如果能得到正確的指導會慢慢**的。

我建議你可以到教會去了解下信仰方面的東西,心理問題的成長是很重要的,健康的心理是需要培養的,只有認識自我才能更好的健康的生活。

哭泣是一種很好的宣洩方式,但解決不了你的心理問題,建議你看看聖經,或到當地的教會去。

3樓:科學發展觀日

你能自己有這個意識,可能沒什麼問題吧。

誰能告訴我這車的方向?

4樓:霸道的浴霸

巴士的這一側沒有車門。

如果是在靠右行駛的國家,那巴士要往左開。

如果是在靠左行駛的國家,那巴士要往右開。

倒車的時候,看兩邊後視鏡,那邊多盤子就往哪邊打 就會好很多。

誰能告訴我這是有心理疾病嗎

5樓:蘇洛璃

不是有心理疾病。有兩方面。乙個是壓力太大。而白天的街道好喧囂好亂。只

專有夜晚才是城屬市最寧靜最純淨的時光。應該是出來散心,久而久之養成了習慣

至於那個「在外面打工也不回家」,我覺得因為母親是老師,從小應該會很嚴厲,使他對家庭也產生了牴觸情緒。我覺得應該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了,想到外面闖一下,另一方面,他覺得自己是個**要自己賺錢花。喜歡到深夜騎車是個喜好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1925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 陣亡 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 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 雷...

誰能告訴我我這是怎麼了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

哥們 你這麼想.過與不過都是命運的安排。不要太去在意了。當不管遇到任何好事壞事的時候,你多想想命運在安排著一切呢。因為誰都說不准到底什麼事好事什麼是壞事。而人往往只對壞事記憶深刻。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你有沒分析過,因為考駕照害怕老壓線並且也的確老壓線導致不過。這件事對你有沒其他的 好處 以上算是兩點...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軟體,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軟體

看不出來是什麼軟體?我感覺根本就不是乙個人,兒是兩張 而已,所以跟什麼軟體根本就沒有關係 偶爾冒爾泡 p圖軟體有很多,但是大神少,就像千里馬多而伯樂少。 科技亞男 不要管什麼 這樣的差距真的是太大了,不知道網上還有多少這樣差別大的 真的是驚得目瞪口呆,我輸了,想想會有差別,但沒想到差別這麼大,這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