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時間鑑定可以精確到什麼程度,想測14年的字是不是那一年籤的,可以嗎

時間 2021-05-04 01:09:21

1樓:丁丁愛答題

這個有難度,只能測出個大概,不能非常精確

2樓:但憐桖

應該可以吧,現在科技已經非常發達了

3樓:勞清涵

筆記鑑定是根據同位素的放射性測定來達到的,根據測量的數值,匯入公式,就能測出筆記的時間。

4樓:板韶禕

可以用電子儀器檢視可以看出來

5樓:韓琦

筆跡鑑定現在應該只能做到是不是他籤的,或者說是他什麼時候籤的,只能算個大概應該是。精確不到你說的是哪一年?比如說乙個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簽字寫名字的時候是鋒芒畢露,是那種意氣風發的那種狀態,而四五十歲的人簽字則是那種老成的那種狀態,只能是劃分他的年齡段,精確不到你說的這個要求啊。

6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筆跡時間鑑定可以精確到一定的時間,但是並不能鑑定年代久遠,筆跡時間鑑定可以精確到一兩年以內,但是不能檢測14年的痣是不是哪乙個時間,寫的

7樓:3滛

筆記鑑定時間越久,它的準確度應該就越低

8樓:

筆記鑑定找專業的機構應該可以吧,像有些字他們是幾百年前寫的都能堅定出來是什麼時候。

9樓:

這麼精確的程度需要找高階別的專業人士。應該能精確到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及時間鑑定可以競爭到什麼程度,可以精確到哪一年,這個自由寫了多少多長時間?

11樓:介靜

這個問題你要找考古學家或者是簽訂文字的了,專業工作者可以鑑定14年的筆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筆記的鑑定看的是誰誰的筆記,如果想查時間的話,需要通過紙張的材質和磨損程度來鑑定

13樓:左掱寫愛

應該是可以的,畢竟到現在也沒有過幾天

對筆跡形成時間的鑑定可以精確到什麼程度

1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筆跡形成時間的鑑定精確程度,在咱國家現有技術下無法特別精確。

另外,影響因素主要存在以下方面:

1.存在時間。筆記形成的時間長短影響鑑定的精確度:形成存在的時間越長,鑑定精確度可能更弱,產生的誤差會更大;

2.鑑定方法。鑑定方法的不同,也會對鑑定精度產生影響。不同的書寫筆記會採用不同的鑑定方法,因而也會有不同的精確度。

3.定材料的損壞程度。鑑定材料損壞的越嚴重,會產生越差的精確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 不能太準確的確定 只能是對紙張通過檢驗大概能確定 長久的年份 要是時間不長的話都不好說

16樓:愛喝粥的小雷

筆跡鑑定的方法多種多樣,要視乎鑑定的請求與墨水材料等因素考慮使用的鑑定方法。鑑定結論要似乎當時申請鑑定時所提出的鑑定請求。如果你的鑑定請求是鑑定筆跡的形成時間與記載時間是否一致,那麼這個結論是正常的,這個也是目前檢驗的一般方法;如果你的鑑定請求就是鑑定筆跡的形成時間,那麼鑑定的結論會給出乙個時間範圍,但是這種鑑定絕對時間的難度較大。

1、 筆跡鑑定是檔案檢驗學的乙個重要研究內容,它是運用生理學、心理學、語言學、文字學等的一般原理和方法,通過兩部分筆跡之間的比較鑑別,確定其是否為同一人筆跡的專門技術。

2、筆跡形成的大致時間是可以鑑定的,司法鑑定機構每天都會用不同的筆來製作樣本,但是要考慮到該書證儲存的區域。

3、說實話,很多人都曾經在處理一些問題或者糾紛的時候,想到要鑑定蓋章、簽字、列印等的時間.但是這種問題真的是很難解決,甚至可以說是無法解決.據我的了解,國內好像只有上海還是什麼地方的乙個部門可以做這種事,但是也對條件限制的很死,精確度好像到月。

1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目前,搞筆跡鑑定的準確度是很高的,但對於日期的鑑定目前還沒有,因為這個測定目前的技術並不能很準確的測定。所以鑑定借條筆跡日期是不行的。

18樓:劉元

劍名的具體時間能簽定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筆跡鑑定如果字多可以有很高的準確率,如果字少準確率就低,而且是寫字成熟的人的字準確率高,寫字少的人的字準確率低。

簽訂合同筆記和時間能堅定出來了嗎如果是今天簽訂三年後去鑑定能堅定出來了嗎?

20樓:荷z06d郄

7到8個月的時差,估計筆跡鑑定較難。

為什麼不考慮從提供社保繳費情況來佐證簽訂合同的真實時間呢?!

筆記鑑定可以鑑定出寫的時間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司法鑑定鑑別書寫時間的方法是通過碳元素鑑定獲取,但是僅相隔3天時間基本不可能鑑定區別。推薦你通過其他的方式舉證不在場證明或時間證明,方法一般有:

1、獲取對方證據,即對方舉證你簽署協議的時間證據,如:12月27日為簽署日,在此基礎上你去查詢第三方證明,比如:簽署時間段的上網證明、非利益第三方的證言證詞、旅行記錄、其他公事記錄等等。

2、只要記住一點原則:能證明在對方提出的簽署時間段內你不具備簽署的時間條件即可。

22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一般說來,用化學檢驗的方法進行檢驗是需要比較長的形成時間才能鑑別處理。但是文檢是一門綜合的學科,形成時間還可以通過其他的方法來進行鑑定,要看具體文檢形成情況進行綜合的分析後才能確定能做或者不能做。當然能不能做,準不準確,這跟文檢師的技術水平也有很大的關係。

23樓:破_船

兄弟,同情!你招小人了!

不過這壓根就不是個事,相信你不要理它都能解決的!

24樓:我那寫輪眼

肯定可以的,但大陸現在這種技術不發達,可能做不到,而且很貴.

筆記鑑定時間哪家鑑定機構可以做?

25樓:皆有可能

筆跡形成時間鑑定在三個月內可以準確到天,時間過長檢測結果就不準確了。

兩個簽字的先後順序相差很久,從紙張、墨跡的區別可以大致判斷先後順序。

一般情況,對外委託檔案製成時間鑑定時,應要求送檢單位提供比對的樣本,若送檢單位不能提供樣本,目前只有少數鑑定機構用多次測定法能鑑定三個月以內的製成檔案;極個別公安部門的鑑定機構能鑑定六個月的以內的製成檔案,由於受各種客觀因素的影響,送檢鑑定的檢出率不高。

對此,人民法院的司法技術人員應對委託案件的鑑定條件和鑑定機構的資質、能力進行審查,對落款時間和懷疑時間超過六個月的,要求送檢單位必須提供比對的樣本。

筆記書寫時間可以鑑定是在五年前寫的還是五年半前寫的嗎?

26樓:

目前的技術水平基本做不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筆?寫在什麼東西上?

哎,現在的人都不會說話了!

再問筆跡形成時間鑑定,筆跡形成時間鑑定可以精確到什麼程度?

筆跡形成時間的鑑定精確程度,在咱國家現有技術下無法特別精確。另外,影響因素主要存在以下方面 1.存在時間。筆記形成的時間長短影響鑑定的精確度 形成存在的時間越長,鑑定精確度可能更弱,產生的誤差會更大 2.鑑定方法。鑑定方法的不同,也會對鑑定精度產生影響。不同的書寫筆記會採用不同的鑑定方法,因而也會有...

關於傷殘鑑定時間的相關法律,傷殘鑑定的時間有否規定?有是什麼時候最好?

你好,對於傷殘鑑定要儘早進行的,但是沒有具體的時間限制的。 山野柴胡 法醫進行傷殘鑑定,不是依據法律的規定,是根據傷情恢復的情況確定,沒有時間限制。 是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須知 一般是地方規章,是為配合上位法的實施或者細化具體運用制定的,各地不怎麼一樣,只要不違反法律法規都是有效的。一般傷殘鑑定都是需...

熒光筆有幾種顏色,做筆記時熒光筆什麼顏色代表什麼知識容易記憶 ,求經驗

月似當時 熒光筆有7種,即赤橙黃綠青藍紫。熒光筆有熒光劑,它遇到紫外線 太陽光 日光燈 水銀燈比較多 時會產生熒光效應,發出白光,從而使顏色看起來有刺眼的熒光感覺。熒光筆的熒光跟手錶 熒光棒的熒光原理不相同,熒光棒是內部發生放射性反應,產生的射線激發外周的熒光粉發光,因此它們在夜裡沒有任何紫外線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