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告訴我這是什麼生物,誰告訴我,這是什麼生物

時間 2021-08-30 11:2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夜蛾 夜蛾指的是夜蛾科(noctuidae)的一類昆蟲。體三角形,粗壯,翅展8~305公釐(1/3~12吋),一般暗灰褐色,但熱帶某些種類鮮豔而有燦光,密生鱗毛。傍晚及夜間飛行。

有趨光性。

鱗翅目夜蛾蛾科的通稱。全世界約2萬種,中國約1600種。成蟲口器發達,下唇須有鉤形、鐮形、椎形、三角形等多種形狀,少數種類下唇須極長,可上彎達胸背。

喙發達,靜止時捲曲,只少數種類喙退化。複眼半球形,少數腎形。觸角有線形、鋸齒形、櫛形等。

額光滑或有突起。翅色多較晦暗,熱帶地區種模擬較鮮豔。前翅通常有幾條橫線,中室中部與端部通常分別可見環紋與腎紋,亞中褶近基部常有劍紋。

體型一般中等,但不同種類可相差很大,小型的翅展僅10公釐左右,大型的翅展可達130公釐。

生活習性

多為植食性害蟲,少數種類捕食其他昆蟲,例如紫膠獵夜蛾又名紫膠白蟲即為紫膠蟲的天敵之一。某些種類成蟲喙很強,能刺穿果皮吸食果汁,還有少數種類能吮吸人、畜的分泌物。成蟲夜間活動,多數對燈火和糖蜜有正趨性。

白天隱藏於蔭庇處,棲止時翅多平貼於腹背。夜蛾科許多種類在大量發生時,會給農作物造成大害,粘蟲、小地老虎、黃地老虎、棉鈴蟲等都是著名的作物害蟲。

2樓:阿青

飛蛾,就是「飛蛾撲火」中的飛蛾。

3樓:匿名使用者

飛蛾吧,用手一摸掉粉面。

誰告訴我,這是什麼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ps出來的,原圖應該是某種樹蜥或者攀蜥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軟體,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軟體

看不出來是什麼軟體?我感覺根本就不是乙個人,兒是兩張 而已,所以跟什麼軟體根本就沒有關係 偶爾冒爾泡 p圖軟體有很多,但是大神少,就像千里馬多而伯樂少。 科技亞男 不要管什麼 這樣的差距真的是太大了,不知道網上還有多少這樣差別大的 真的是驚得目瞪口呆,我輸了,想想會有差別,但沒想到差別這麼大,這得是...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1925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 陣亡 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 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 雷...

言 請告訴我這是什麼成語,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成語

總而言之 舉止言談 人微言賤 不可言傳 德容言功 位卑言高 要而言之 不可言宣 極而言之 木一鴿 杯酒言歡 相聚飲酒,歡快地交談。幣重言甘 禮物豐厚,言辭好聽。指為了能達到某種目的而用財物 不苟言笑 苟 苟且,隨便。不隨便說笑。形容態度莊重嚴肅。不堪言狀 指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不可言宣 言 言語 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