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成語,誰能告訴我這成語

時間 2021-05-06 06:52:57

1樓:王旭

左右為難!!變型字 這幾個字都在圖里,只不過變形了而已。看不懂的話可以問我

2樓:1點數學

頭是倒著的「右」

中間是「左」

左下角是(為)

右下角是(難)。

所以是【左右為難】。

誰能告訴我這成語 15

3樓:風兒輕吹嶗山

蠅營狗苟

比喻為了追逐名利,不擇手段,像蒼蠅一樣飛來飛去,像狗一樣的不識羞恥。

4樓:匿名使用者

破口大罵,惡語傷人。

5樓:精神布道者

臨渴掘井......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成語啊

6樓:霍真普洛茲老哥

塞翁失馬 [sài wēng shī mǎ]生詞本基本釋義

塞:邊界險要之處;翁:老頭。比喻一時雖然受到損失,也許反而因此能得到好處。也指壞事在一定條件下可變為好事。

出 處宋·魏泰《東軒筆錄》:「魯公有柬別之;略曰:『寒翁失馬;今未足悲;楚相斷蛇;後必為福。』」

例 句~,安知非福,你第一次沒考好,如從中吸取教訓,以後會考得好一些。

近反義詞

近義詞因禍得福

反義詞因福得禍

7樓:資深網民在路上

這是成語是:塞翁失馬,謝謝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成語

8樓:解憂答疑

從**來看,

謎底成語就是,

三言兩語。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個什麼成語?

9樓:景可佳

點石成金

點石成金,同「 點鐵成金 」。神仙故事中說仙人用手指一點使鐵變成金子,比喻把不好的文字改好。出自宋 胡仔 《苕溪漁隱叢話後集·孟浩然》:

「詩句以一字為工,自然穎異不凡,如靈丹一粒,點石成金也。」《西遊記》第四四回:「我那**,呼風喚雨,只有翻掌之間;指水為油,點石成金,卻如轉身之易。

」 郭沫若 《關於大規模收集民歌問題》:「我們有點經驗的人都知道,詩,硬是可以點石成金的嘛!改乙個字,詩就活了。」

這是個什麼成語?誰能告訴我

10樓:五音不全哆來咪

子丑寅卯

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

11樓:

子丑寅卯

請採納,謝謝!

言 請告訴我這是什麼成語,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成語

總而言之 舉止言談 人微言賤 不可言傳 德容言功 位卑言高 要而言之 不可言宣 極而言之 木一鴿 杯酒言歡 相聚飲酒,歡快地交談。幣重言甘 禮物豐厚,言辭好聽。指為了能達到某種目的而用財物 不苟言笑 苟 苟且,隨便。不隨便說笑。形容態度莊重嚴肅。不堪言狀 指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不可言宣 言 言語 宣 ...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

百年孤獨的 紫背竹芋是優良的室內喜陰觀葉植物。是優良的觀葉賞花植物,用來佈置臥室 客廳 辦公室等場所,顯得安靜 莊重,可供較長期欣賞。形態特徵 竹芋科,花竹芋屬。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80 100cm,直立紫背竹芋 5張 葉片長卵形或披針形。它枝葉生長茂密 株形豐滿,厚革質,葉面深綠色有光澤,中脈淺...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眼型,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眼型 20

很漂亮,稱的上美女。 火龍果 你長得非常的好看和標誌。你的眼型應該叫雙魚眼。是會說話能夠讓 連忘返的美人眼。 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