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那種超級恐怖的鬼片嗎?或者是關於吸血鬼,狼人之類的經

時間 2021-10-23 09:1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刀鋒戰士1.2.3

夜訪吸血鬼

驚情四百年

吸血鬼女王

吸血鬼德古拉

範海辛吸血萊恩

吸血鬼阿蒙

紳士聯盟

黑夜傳說1.2.3

吸血鬼2000

v字仇殺隊

吸血鬼諾斯菲拉杜

吸血狂魔

吸血鬼,大衛·格雷的奇遇

吸血鬼的標誌

德古拉德庫拉的女兒

梅瑞克德庫拉的惡夢

千機變魔王德庫拉

諾斯費拉圖

三十極夜

吸血鬼之吻

吸血鬼獵人

捉鬼者巴菲

吸血鬼的舞會

殭屍行動

吸血鬼之影

暮光之城

德庫拉之夜

造訪吸血鬼

吸血人間

迷路的男孩

吸血情聖

爆笑吸血鬼

吸血伯爵達丘拉 a. d.

黑暗天使

吸血的德庫拉

千年血後

吸血鬼騎士

增血鬼果林

吸血鬼在天堂

吸血姬美夕

布洛克林吸血鬼

血咒聖痕

十字架與吸血鬼

吸血鬼在身邊

凌晨屍餐

驅魔道長

一眉道人

黑血兄弟

一屋俏牙鬼

血和**

達丘拉吸血鬼公司

福爾摩斯探案系列之最後的吸血鬼

厄夜怪客

1· 墨西哥狼人 - mexican werewolf in texas - (2005)

2· 閃靈戰士/狼人部隊/觸目驚森/狗士兵 - dog soldiers - (2002)

3· 狼人:月圓之夜 - akumaj�0�0 dracula: circle of the moon - (2001)

4· 克羅莫狼人 - the wolves of kromer - (1998)

5· 美國狼人在巴黎 - an american werewolf in paris - (1997)

6· 狼人 - werewolf - (1996)arizona werewolf

7· 狼人/狼人生死戀/妖之戀 - wolf - (1994)

8· 摩登狼人 - walk like a man - (1987)

9· 美國狼人在倫敦 - an american werewolf in london - (1981)

10· 狼人就在你身邊 - wolfen - (1981)

11· 科學怪人大戰狼人 - frankenstein meets the wolf man - (1943)

達美整理 ,望樓主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太恐怖的到是不知道,知道一部是關於吸血鬼和狼人的,暮光之城,好看的不得了。夜訪吸血鬼也不錯,不過暮光之城真的是極力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父子神探》之玫瑰園疑雲

關於吸血鬼和狼人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的:最有名的是:1《黑夜傳說 》3部,是典型的吸血鬼和狼人的戰鬥**...

2《範海辛》 也是狼人和吸血鬼的故事.3《刀鋒戰士》3部,也是吸血鬼的經典片,且武打動作很好...4《吸血刑警羅道烈》韓國的吸血鬼題材,情節搞笑,結尾讓人傷感.

5《暮光之城》2008新片,女孩和吸血鬼的愛情,吸血鬼在美食和愛情中矛盾.6《厄夜三十》漫畫改編吸血鬼的2023年底出的,7.《小夜刀》最新的,全智賢出演,改編自日本動畫片《最後的吸血鬼》其他包括:

《永不滿足》《千機變1》《吸血鬼公司》《吸血鬼2000》《吸血鬼的陰影》《吸血鬼諾斯菲拉杜》《吸血鬼女王》《夜訪吸血鬼》《吸血鬼在天堂》

《粗野少年族》《千年血後》《諾斯菲拉杜》《月黑風高》《德庫拉,父與子》《吸血的德庫拉》《驚情四百年》《吸血鬼的陰影》《吸血鬼德庫拉》

狼人的《閃靈戰士》 《墨西哥狼人》(新片) 《惡狼遊戲》,《美國狼人在倫敦》其他的

1· 墨西哥狼人

2· 閃靈戰士/狼人部隊/觸目驚森/狗士兵

3· 狼人:月圓之夜

4· 克羅莫狼人

5· 美國狼人在巴黎

6· 狼人

7· 狼人/狼人生死戀/妖之戀

8· 摩登狼人

9· 美國狼人在倫敦

10· 狼人就在你身邊

11· 科學怪人大戰狼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吸血鬼和狼人的電影...

是要有關其中之一和是二者都包裹的呢?呵呵。

有關吸血鬼的我推薦【吸血驚情四百年】【刀鋒戰士】和【夜訪吸血鬼】又名【吸血鬼德庫拉】。都很好,而且都不是很嚇人。這兩部算是吸血鬼電影中的翹楚。

有關狼人的電影【墨西哥狼人】【閃靈戰士】和【美國狼人在倫敦】等等。對於狼人的電影我看的不多,呵呵。

二者都包括的電影有【暮光之城系列】暮光之城暮光之城2ps 沒出來的有:暮光之城 3~5 【黑夜傳說系列】【範海辛】 我就把一時想到的都寫上了,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6樓:媯孤闞修永

《暮光之城》或是《黑夜傳說》,黑夜傳說屬於動作片,暮光之城更偏向於愛情片。

有一部電影是講狼人和吸血鬼的誰知道叫什麼名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黑夜傳說

超經典的科幻電影,是狼人和吸血鬼兩族戰爭與愛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部 一個叫範赫星 一個叫黑夜傳說

介紹幾部驚悚恐怖片啊 。要超級恐怖的那種哈

歐美 戈爾三部曲 用正常影評的眼光來看,這個系列絕對是爛片,但是它一定會對今後歐美重口味電影有所影響,這系列電影絕對不是一般人所能接受的了的 第一部 殺戮 第二部 祭祀 第三部 慢性折磨嘔吐室 2008 美國 鰻女 在一個軍事實驗室,科學家制造了一個半女人半鰻魚的怪物,一名科學家迷戀上了她,但這是個...

求超級恐怖的電影,要嚇死人的那種

電鋸驚魂1 7,恐怖蠟像館,人皮客棧1 3,隔山有眼1 2,致命彎道1 5,德州電鋸殺人狂2003版,德州電鋸殺人狂 前傳,新猛鬼街,活死人黎明,食人魚3d,我唾棄你的墳墓2010版,捉迷藏,死寂,驅魔人1973版,非禮勿視,伊甸湖,冷凍 亂鬼龍 系列 劇情介紹 它之所以能達到重口味頂峰的標準,就是...

有什麼好看的鬼片要最恐怖的那種,有什麼好看的恐怖片?

八面埋伏 雖不是鬼片但夠讓人受驚嚇 小跳跳是我 韓國片喜歡嗎,捉迷藏 犁憐晴 自己總結了一些好看經典的恐怖電影 希望你喜歡 我來分一下類哈 首先是心理恐怖類的 月光光心慌慌 科幻期刊 sfx 近日進行了史上最恐怖影片的評選,這部電影是第一名 咒怨系列 這部很推薦,那種恐怖就像用鈍刀子慢慢割你的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