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國外老電影,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很老的,急著找,找了好多年沒找到

時間 2021-05-10 10: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譯名為《我的表兄文尼》my cousin vinny(1992)。

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很老的,急著找,找了好多年沒找到

2樓:

辛巴達航海記 the golden voyage of sinbad (1973)?

很多手的殺人神像

找一部國外的老電影~

3樓:雨雨

法國片“八美圖”

又叫“八美千嬌”

4樓:謇思萱以君

應該是動作明星尚格.雲頓演的吧

絕地雙尊(疊影威龍),這是你要找的,去看看吧另外推薦一部,也是他演的,也是雙胞胎的動作片,硬闖100%危險

尋找一部國外的老電影

5樓:

難兄難弟

法國電影 1986

優酷上有

6樓:曾經愛過於你

狄龍和吳耀漢的《老虎出監》 洛培剛釋入出獄,他已決定改過自新。他往銀行提款時被劫匪吳誠才挾為人質。**樑沙展誤認這次劫案是洛和吳合謀的。

洛在劫案中受了傷,吳把他帶返家中**,他了解吳劫銀行是為了得款**患病的女兒,遂決定協助吳父女逃離香港。 為了購買假護照他得罪了匪首大哥成。他和吳父女先匿在他女友may家,然後安排他們上船逃走,正當他們發現吳女小梅不藥而癒正在高興時,大哥成等追至欲加害他們。

幸樑沙展等趕到拘捕了大哥成等。 經調查後,洛無罪釋放,吳被判入獄。http:

word=%c0%cf%bb%a2%b3%f6%bc%e0+&ct=301989888&rn=20&pn=0&db=0&s=0&fbl=1024是香港電影來的

找一部電影,國外的老電影?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部電影,國外的老電影,電影名字叫杆子隊

8樓:匿名使用者

鐵達尼號 美國片 講述世界巨輪撞冰山 生與死的記錄

找一部國外老電影

9樓:褚連傑

我的部落格會告訴你.在網上搜褚連傑就可以進入我部落格,裡面博文有我推薦的好電影

10樓:才卉渾白秋

貌似《極限**》吧!

11樓:酆佳哀夢槐

極限**極限**極限**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國外的,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

冥河世界 riverworld 2010 主演 tahmoh penikett mark deklin laura vandervoort jeananne goossen alan cumming 型別 科幻 劇情簡介 戰地記者麥特 艾爾曼 塔莫 潘尼凱 tahmoh penikett dollh...

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國外老科幻電影的名字!!!

昝軍揚曲 大概是這個.雨中曲 singin inthe rain 萊蒙和洛克是無聲電影女星,被觀眾視為一對絕佳的銀幕情侶。隨著有聲電影的興起,萊蒙陷入了巨大的困境,因為他雖然擁有漂亮的臉蛋和豐滿的體態,可是說起話來卻像尖厲的貓叫一樣難聽。在拍有聲電影時仍然是洋相百出。凱茜在洛克的引薦下加入製片隊伍,...

求一部外國老魔幻電影,求一部國外魔幻老電影名字 20

是 納尼亞傳奇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 倫敦遭受德國戰鷹威脅,當地孩子被疏散到附近郊區避難,皮文斯家的四個小孩 彼得 蘇珊 愛德蒙 露西 被安排在一位老教授,柯克先生充滿神祕氣氛的鄉間大宅裡暫住。在這佔地遼闊 房間眾多的宅邸之中,小妹露西意外發現了一個奇特的衣櫥,而它正是魔法王國納尼亞的入口,露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