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日本動漫

時間 2021-05-10 10:18:56

1樓:

兄弟戰爭(brain's base製作的電視動畫)

編輯因為父親的再婚,十六歲的女高中生朝日奈繪麻(佐藤利奈 配音)入住朝日奈家,她一下子多了十三個新兄弟!父親和新的母親住在別處,而繪麻和十三個兄弟生活在同一屋簷下。新生活第一天,迎接繪麻到來的是溫柔的長男雅臣和年幼的末子彌。

隨後繪麻一一見過她的新兄弟,包括同卵雙胞胎椿(鈴村健一 配音)和梓(鳥海浩輔 配音),而且她還發現同班同學朝日奈侑介(細谷佳正 配音)也成為了自己的兄弟。侑介對於繪麻的到來感到十分吃驚,他似乎對繪麻懷著不一般的情愫。十三個兄弟職業不同,性格各異,繪麻的到來,是否會對他們造成困擾?

迎來二十歲生日的昴(小野大輔 配音),酒後竟然說出了心裡話…… 期待有朝一日可以被接納的繪麻,會與十三個兄弟產生什麼樣的羈絆?

2樓:來自萬佛山秀色可餐的中華小當家

兄弟戰爭,逆後宮類動漫,講的是女主父親再婚,女主住到她的新兄弟家的故事~

圖上的分別是六男朝日奈梓,女主朝日奈繪麻,五男朝日奈椿~

3樓:你幸福蔓延

《兄弟戰爭》:女主朝日奈繪麻

五男 椿(つばき)朝日奈椿第一季人設朝日奈椿:鈴村健一六男 梓(あずさ)朝日奈梓第一季人設朝日奈梓:鳥海浩輔我都看完了,因為角色多,我感覺好多時候情況蠻莫名其妙的!

有種女主有著強大後宮的感覺。

4樓:明堂故里錯三秋

兄弟戰爭 額 **上兩男的 是 椿 和 梓

5樓:瀾夏丶

《兄弟戰爭》1女13男。

這個是什麼動漫,這個是什麼動漫

啃西瓜的互擼娃 電視動畫 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1 改編自sprite發售的同名美少女遊戲。2014年11月14日,在遊戲發售前2周 2014年11月28日 公布了該作tv動畫化決定。2 電視動畫於2016年1月播出。1 中文名蒼之彼方的四重奏 原版名稱 蒼 彼方 動畫製作 gonzo 集數12 型別科...

這個是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桂木神馬大人 出自遊戲 涼風的消散 suzukaze no melt 這是什麼動漫? 吸血姬美夕 是一套在九十年代風行日 臺 港的動漫畫,漫畫作者為垣野內成美,動畫創作者為垣野的丈夫平野俊貴,是美夕系列的開山之作,1988年7月被製成原創動畫 ova 1998年以tv動畫型式在日本播出,其細膩唯美的...

這個是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love和音玲 巧克力與香子蘭 巧克力與香子蘭 是一款由neko works公司製作 sekai project公司發行的戀愛養成遊戲。巧克力和香子蘭原本為pixiv原創畫師sayori所創的虛擬角色。這部作品原本為漫畫,後被改編成遊戲。首作 nekopara vol.1 於2014年12月30日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