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時間 2021-10-17 04:28:51

1樓:love和音玲

巧克力與香子蘭

《巧克力與香子蘭》是一款由neko works公司製作、sekai project公司發行的戀愛養成遊戲。

巧克力和香子蘭原本為pixiv原創畫師sayori所創的虛擬角色。這部作品原本為漫畫,後被改編成遊戲。

首作《nekopara vol. 1》於2023年12月30日登陸steam及在官網開售。前作《nekopara vol.

0》於2023年8月17日登陸steam及在官網開售。最新作《nekopara vol. 2》於2023年2月20日登陸steam及在官網開售。

中文名巧克力與香子蘭

原版名稱

nekopara

其他名稱

巧克力與香草

遊戲型別

戀愛養成lvg

遊戲平臺

pc所屬系列

nekopara

地 區

日本、港臺、歐美、中國

開發商neko works

發行商sekai project

銷 售

2023年11月21日(內測版),2023年12月30日(nekopara vol. 1),2023年8月17日(nekopara vol. 0),2023年2月20日(nekopara vol.

2)發行日期

2023年11月21日(demo(內測))

2023年12月30日(vol. 1)

2023年8月16日(vol. 0)

2023年2月20日(vol. 2)

製作人neko works,sayori

原 作

nekopara vol. 0,nekopara vol. 1

主要配音

ヒマリ,中村あむ

內容主題

戀愛、冒險、養成、休閒

玩家人數

1人遊戲畫面

live 2d

遊戲引擎

e-mote系統

分 級

r18最新版本

nekopara vol. 2

發行階段

正式版媒 介

digital download

結局數1

主要角色

巧克力、香草、水無月時雨等

2樓:ciaos的說

非動漫,出自畫集《巧克力與香子蘭》,有遊戲《neko para》

3樓:夢想庭園

不是動漫,是一款戀愛養成遊戲,叫《巧克力與香子蘭》

這是什麼動漫?

4樓:蠢靈家的滅滅羊

《darling in the franxx》

02(zero two)code:002

配音:戶鬆遙

長有紅色的角的神祕少女。

擁有“隊友殺手”別名的精英駕駛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在第一集的時候,女主去水裡洗澡(游泳),說是這裡像大海那樣的好像,在這裡就遇到男主了

6樓:倚劍誅仙

本季度新番《darling in the franxx》,科幻片。

7樓:匿名使用者

darling in the franxx 2023年 1月新番

8樓:匿名使用者

:《darling in the franxx》

9樓:焦曉桐闖天涯

收藏了一個可以的,cmбē.¢⊙㎡記得用時不要少東西

這是什麼動漫?

10樓:光明

人物:入須冬實(入須 冬実 ,いりす ふゆみ,irisu fuyumi)

動漫作品《冰菓》中人物之一

11樓:清教門外的耶穌

《屬性同好會》稻田堤

這個是啥動漫

12樓:hina醬

《帶著智慧手機闖蕩異世界》

無誤採納~

13樓:

這個不是動漫哦,這是一個日本的虛擬歌姬哦,很有名的,叫做:初音未來。

初音應該是虛擬歌姬界最有名的一個了吧,粉絲數不勝數,手辦也有很多種,同人圖,歌曲都很多。

這是什麼動漫……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動畫《沒有黃段子的無聊世界》改編自日本***家赤城大空原作的同名***。

故事描述日本在16年前成立名為《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的法規,自此所有與“性”有關的文句都遭到禁止。某日,高中生奧間狸吉終於如願進入崇拜的學姐安娜擔任學生會長的風紀優良名校就讀,但剛入學就遭到名為“雪原之青”的下流梗恐怖份子抓住把柄,被迫成為下流梗恐怖組織“sox”一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番,沒有黃段子存在的無聊世界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黃段子的無聊世界,可以在b站上看

17樓:k檸檬夏

沒有黃段子存在的無聊世界,在嗶哩嗶哩上可以看

18樓:爽朗的藍夜

沒有黃段子存在的無聊世界.....b站獨播...去b站補吧

19樓:卡佳

沒有黃段子的無聊世界

這是什麼動漫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裡番炎孕學園。

21樓:匿名使用者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炎の孕ませおっぱいエロアプリ學園 the animation

3b9f6640474dbe1e1262affd5b2ddd9408a22a52

這個是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桂木神馬大人 出自遊戲 涼風的消散 suzukaze no melt 這是什麼動漫? 吸血姬美夕 是一套在九十年代風行日 臺 港的動漫畫,漫畫作者為垣野內成美,動畫創作者為垣野的丈夫平野俊貴,是美夕系列的開山之作,1988年7月被製成原創動畫 ova 1998年以tv動畫型式在日本播出,其細膩唯美的...

這是什麼動漫,這個是什麼動漫??

女主角友利奈緒 pa社的 charlotte b站就有 不二周佐 出自 charlotte 夏洛特 圖中角色是女主角友利奈緒 這個是什麼動漫? op 達人 darling in the franxx 莓 武聰司寇璐 強襲魔女又叫強襲 戴琪呂曼冬 好像是電視動畫 冰菓 改編自日本推理 家公尺澤穗信原作...

這是什麼動漫,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

被狙擊的學園 改編自yosf作家眉村卓創作的同名少年sf 由中村亮介執導,並由sunrise第8工作室擔任製作的動畫電影。於2012年11月10日上映。動畫描繪了一幅淡而鮮烈的思春期心象風景。故事發生古都鎌倉的一所中學,健 二 夏希 佳惠梨以及轉校生京極被捲入一起突發事件,使得他們身心乃至整個學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