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短文幸福的漢斯

時間 2021-10-17 04:26:50

1樓:龔產主義

其實吧,就一句話:知足者常樂。當然,若是從乙個正常人的角度來看,漢斯是世界上最蠢的人。尤其是他那金塊換別人的馬那段情節。

2樓:我愛魔法的世界

2023年6月3日中午我的好朋友送我一本故事書,名叫《安徒生童話》。其中,特別喜歡看的童話是「幸福的漢斯」。

故事說得是:從前有乙個工人給主人幹了7年工,工人的名字叫漢斯。有一天漢斯想回家看母親,主人給他一塊金子。

漢斯揹著金子回鄉去了,碰到了騎馬的人,漢斯用金子換馬,不小心掉了下來,被乙個拉母牛的農夫拉住了馬;漢斯又用馬換了牛,中午漢斯渴了,想擠牛奶喝,用力太大,漢斯被牛弄倒了;漢斯用牛換了小豬,乙個少年抱著乙隻鵝,漢斯又用小豬換了白鵝;後來漢斯又用白鵝換了過河的石頭,這樣,他憑著石頭十分輕鬆地跳到了母親那裡。

誠實的漢斯想去看母親,但經過了好多的交流,才輕鬆地跳到母親的懷抱。這就告訴我們,要像達到目標,只要堅持,只要努力,肯定會到達目的地。因此,書是塊寶,我們每乙個讀書的人都應感謝書本,感謝作者,是他們幫助我們明白了許多道理

安徒生童話笨蛋漢斯摘抄那句最好,笨蛋漢斯的好詞好句

瘋狂的王老闆 我今天讀了安徒生童話中的 笨蛋漢斯 這個故事,故事講的是笨蛋漢斯和他的兩個聰明哥哥一起去向國王的女兒求婚,聰明美麗的公主最後嫁給了笨蛋漢斯,她為什麼沒有選擇聰明又有學問的漢斯的哥哥們呢?有一年國王向全國通告,說公主要選最聰明風趣的人做丈夫。漢斯的的兩個哥哥都大有學問,都覺得這是最好的機...

周莊水韻閱讀短文答案,周莊水韻的閱讀短文答案

唧茉 女巫 1.張燈結綵 撥弄絲絃 燃放禮花等.2.一隻只高傲的海燕從波濤洶湧的海面上滑過,像一道道閃電,在蔚藍的天空中留下一道道黑色的影子。3.因為第三次遊周莊正是周莊舉辦旅遊節,節日的周莊更美,詳寫第三次更能體現古鎮水鄉的生機和魅力,反映了周莊人的幸福生活.copy一下,你就知道 1.線索 作者...

水鄉小景的閱讀答案,閱讀短文水鄉小景短文讚美了什麼

chen陳 水鄉小景 春姑娘姍姍地來到人間,百花盛開,萬物甦醒,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水鄉的一處小景。春天的水鄉尤為迷人,這裡沒有縱橫交錯的馬路,也沒有鱗次櫛比的樓房,沒有喧鬧的市場 代替這一切的是一片嫩綠的草地,是鬱鬱蔥蔥的參天大樹,是淙淙的小河流水 一切那麼靜謐,可愛。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