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急想找一部香港的老電影,可不知道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3 21:22:03

1樓:居朔

應該是《青春****》。裡面有陳豪,開頭也是個女孩子在抽菸介紹情況。不過我不確定裡面有沒有吳鎮宇。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

《青春****》劇情:「今日世界***」是香港的一間大場,以靚女多聞名,客人是中產白領和生意人。場內最吃得開的媽咪是julia姐,她二十七歲,為人機靈,有情有義,她有十幾個女仔,以阿b,matilda,阿君和coco四位最為受歡迎。

阿b芳齡才十九,就已經看破世態炎涼,定下人生的巨集偉目標:以七年青春換取大量金錢,讓自己歡愉地遊憩未來日子。matilda是天生**狂,以**賺錢真是如入仙境。

阿君好賭成性,是最愛做夢的人。coco最堅守原則,賣笑不賣身,一心遇到王子,麻雀變鳳凰。她們人生早有方向,就做她個快樂的伴唱女郎。

本片講述她們的故事,「青春無敵,容易搵食」,一語道破以色爭取人生資源的現代女性;笑貧不笑娼已成為社會的金科玉律。一群年青貌美身材出眾的伴唱女郎自願入行,她們利用自己的年青貌美賺錢賺開心,在著靚衫,喝酒划拳和卡拉ok的工作中娛樂人生……

尋找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我想找一部非常感人的外國電影 美國? 的名字

這明顯是hero第一季第三集的劇情麼,拉拉隊長calire被校友brody 反抗時被樹杈扎死。要是不是hero的話,實在想不起來有類似情節的電影。 恩。好像美劇 herose 裡的一個情節 那個女生是不死人,而且是學校拉拉隊隊長。 什麼世道呀這是 生人迴避3?內容有點類似又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 寇...

找一部香港鬼片,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南開商學院 人鬼神 林正英 鄭則仕 人嚇鬼 林正英 錢月笙 鬼掹腳 午馬 樓南光 鬼打鬼 洪金寶 鍾發 鬼咬鬼 洪金寶 林正英 鬼線人 梁家輝 陳雅倫 鬼新娘 周潤發 鐘楚紅 俾鬼捉 王晶 王祖賢 奸人鬼 狄龍 石堅 黑心鬼 午馬 陳友 火燭鬼 鍾鎮濤 鄭裕玲 精靈變 林正英 吳鎮宇 人嚇人 林正英...

我想找一部早期的武俠電視劇集,我想找一部70 80 90年代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哎我是小化 可是又有點像 金蠶絲雨 風雲爭霸 演員 高曙光 蔣勤勤 黃少祺 賈妮 阮丹寧 黃格選 千葉真一 王宇婕 王馨悅 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部很快敗落,戰至僅剩手下東方青木 北堂墨 南宮烈和西門若水等人。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 望有朝一日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