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神探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1-05-03 21:22:03

1樓:霧隱飄雪

按照西方宗教的說法自殺是犯了不尊重生命的罪,理應下地獄,這在西方是常識,不是只有這個電影這麼說。

加百列本為熾天使,身份顯赫而高貴,但因在懲罰埃及人的問題上與上帝有很大分歧,激怒上帝,而被貶入大天界,列為大天使之一,後大天界興盛並日愈受到耶和華神重視後,加百列成為大天使長,位列天堂重要的警衛長職位,擔任整個天界的警戒工作,並一度呼聲日高,又成為熾天使的最佳後備人選。 應該算是好人吧

康斯坦丁割腕是為了救人,所以被上帝判定為自我犧牲,不用下地獄了,不然就被撒旦帶走了

他徒弟是被加百列殺死的,或許因為這個原因就成了天使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康斯坦丁是上帝右手,幫上帝在人間剷除惡魔。自殺就是上天堂了。被上帝接走了。

不是下地獄。路西法想先跟上帝爭奪康斯坦丁。裡面有句台詞,他徒弟說:

跟書裡寫的不一樣。意思就是他不應該死。他是為上帝死的。

後來被上帝封為天使。影片結尾演了。

加百列 (gabriel)

加百列本為熾天使,身份顯赫而高貴,但因在懲罰埃及人的問題上與上帝有很大分歧,激怒上帝,而被貶入大天界,列為大天使之一,後大天界興盛並日愈受到耶和華神重視後,加百列成為大天使長,位列天堂重要的警衛長職位,擔任整個天界的警戒工作,並一度呼聲日高,又成為熾天使的最佳後備人選。

《神不在的星期天》的幾個問題,神不在的星期裡說的是神在星期一創造了這個世界後面幾句是什麼,急求。

1 蒂伊實現乙個空間願望,實體在空間所囚禁了。2 艾最後許願救了艾利斯。1.因為艾利斯死在外界,身體被埋在外界所以有實體,身體 靈魂 存在 大概是這樣 因為黑色平面自成世界所以根據大家的願望和時間的原因,在文化祭,即迴圈的時間內,艾利斯是活著的,所以平面內賦予了艾利斯身體,和外界的本尊因為世界不同時...

《琴帝盤龍神墓》的問題,有關小說《神墓》的幾個問題,請進 (回答三個以上即加分)

琴帝吧三少是公認的弱智 寫手 雖然部部都受人歡迎,比較精彩 但其書簡單易懂,情節模式單調,思想比較膚淺,無奈看著又讓人感到開心爽快 而且到了琴帝此書,感覺三少文筆功力大漲,情節刻畫僵硬的地方少了看看不久前的生肖守護神,就能感覺到三少的巨大進步你這個年紀的話 去把三少的書全看過一遍好了 絕對本本都是是...

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

怎麼我看不到問題詳情。自考每次考試都是週末兩天,一天報兩科,兩天四科,一般根據上次考完後給出的計畫學習,然後看自己學的如何報考。有時你計畫好下次考哪四門,但是你有事很忙只學完其中兩門,所以報考時就報你學完的那兩科,不是非得報四門。覺得時間不夠時最好是學習同一天的課程 就圖中圈圈裡是週六考的,就選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