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香港犯罪電影,好看的香港犯罪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05-03 21: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盲探]

導演: 杜琪峰

編劇: 韋家輝 / 游乃海 / 陳偉斌 / 余曦

主演: 劉德華 / 鄭秀文 / 郭濤 / 高圓圓 / 王子義 / 郎月婷 / 盧海鵬 / 黃文慧 / 林雪 / 姜皓文

型別: 喜劇 / 愛情 / 懸疑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香港

語言: 粵語 /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3-07-04(中國大陸/香港)

片長: 129分鐘

2.[毒戰]

導演: 杜琪峰

編劇: 韋家輝 / 游乃海 / 陳偉斌 / 余曦

主演: 孫紅雷 / 古天樂 / 黃奕 / 鍾漢良 / 高雲翔 / 李光潔 / 葉璇 / 甘婷婷 / 王思雅 / 林雪 / 林家棟 / 肖聰 / 王子義 / 成泰燊 / 盧海鵬 / 張兆輝 / 吳廷燁 / 姜皓文 / 李菁 / 郭濤 / 譚凱 / 郝平

型別: 劇情 / 動作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粵語

上映日期: 2013-04-02(中國大陸) / 2013-04-18(香港) / 2013-04-26(台灣)

片長: 108分鐘

3.[門徒]

導演: 爾冬陞

編劇: 爾冬陞 / 龍文康 / 高新

主演: 劉德華 / 吳彥祖 / 古天樂 / 張靜初 / 袁詠儀/ 廖啟智 / 何美鈿 / 爾冬陞

型別: 劇情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07-02-13(香港)

片長: 106 分鐘

4.[十二生肖]

導演: 成龍

編劇: 成龍 / 唐季禮 / 鄧景生 / 陳勳奇

主演: 成龍 / 權相宇 / 廖凡 / 姚星彤 / 張藍心 / 白露娜 / 劉承俊 / 吳彥祖 / ** / 李宗盛 / 陳柏霖 / 盧惠光 / 淺野長英 / 白冰 / 林鵬

型別: 喜劇 / 動作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香港

語言: 英語 / 漢語普通話 / 粵語 / 法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2012-12-20(中國大陸)

片長: 122分鐘

5.[同謀]

導演: 彭順

編劇: 彭順 / 吳孟璋 / 彭柏成

主演: 郭富城 / 張家輝 / 江一燕 / 陳觀泰 / 李晨浩/ 阿牛 / 小肥 / 林威 / 王駿 / 梁雅高

型別: 劇情 / 懸疑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粵語

上映日期: 2013-04-27(中國大陸)

片長: 102分鐘

6.[神探 ]

導演: 杜琪峰 / 韋家輝

編劇: 韋家輝 / 歐健兒

主演: **雲 / 安志杰 / 林家棟 / 林熙蕾 / 李國麟/ 李彩寧 / 陳慧珊 / 林雪 / 張兆輝 / 劉錦玲 / 郭少芸 / 鄭保瑞

型別: 動作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07-11-29(香港)

片長: 89 分鐘

7.[大追捕]

導演: 周顯揚

編劇: 杜致朗

主演: 張家輝 / 任達華 / 王敏德 / 文詠珊 / 謝安琪/ 余安安 / 張國強 / 駱應鈞 / 洪卓立 / 竇驍 / 田壯壯 / 劉家輝 / 恭碩良 / 盧惠光

型別: 劇情 / 動作 / 懸疑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 中國大陸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12-03-15(香港/中國大陸)

片長: 107分鐘

2樓:繁花落幕洋

古惑仔 無間道 新警察故事 男兒本色 三岔口 旺角的天空 真心英雄 大事件 我是誰

龍虎風雲 高度戒備 暗戰 槍火 省港一號通緝犯 刑警2010 天若有情 赤裸**

十二生肖 雙子神偷 中南海保鏢 殺破狼 狼牙 laughing哥之潛行犯 全城戒備 江湖

導火線 竊聽風雲 龍在天涯 天地英雄 硬漢 門徒 槍王之王

好看的香港犯罪電影有哪些

3樓:你的淚_魄嚇

槍火 主演: 吳鎮宇 / 任達華 / 黃秋生 / 呂頌賢 / 張耀揚 / 林雪 / 王天林 / 施綺蓮 / 高雄 型別: 劇情 / 懸疑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9-11-19 ***老大文哥(高雄飾)被人追殺,其弟阿南(任達華飾)安排五個人來做其兄的保鏢,並命令他們查出暗殺文哥的幕後人物。

這五人分別是阿鬼(黃秋生飾)、阿來(吳鎮宇飾)、阿mike(張耀揚飾)、阿信(呂頌賢飾)和阿肥(林雪飾)。阿來和阿信是知名的高手,阿鬼、阿mike、阿肥則是金盆洗手的昔日英雄:阿鬼是文哥以前的手下,阿mike是神槍手,阿肥是槍械專家。

五人同心協力,將殺手擒獲,並查清了幕後主使人。五個不認識的江湖人成為肝膽相照的好友,這時,阿南告訴阿鬼,阿信與文哥之妻通姦,要求阿鬼去殺死阿信,阿來堅決不允許這麼做。阿mike和阿肥又分別支援阿來和阿鬼,最後他們約定在一家小餐廳解決這個問題,互相對準的槍口真是一觸即發…… 暗戰 主演:

鄭伊健 / **雲 / 林熙蕾 / 許紹雄 / 林雪 / 黃卓玲 / 羅永昌 型別: 動作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01-12-27(香港) 高階督察何尚生(**雲)被劫持人質的劫匪伊健(鄭伊健)點名到案發現場進行談判,眼見伊健在現場的囂張,何尚生鬥意昂揚欲將其拿下,但被其逃脫。挫敗激起何尚生的戰意和好奇心,開始同伊健玩起「取贖金的遊戲」來。

何尚生收到伊健寄來的數件藝術品的殘骸,在國際刑警ruby(黃卓玲)的幫助下發現被破壞藝術品均在同一間國際級保險公司承保,猜想伊健意圖勒索該保險公司,遂前往調查,而此時伊健恰好致電該公司高層teresa(林熙蕾)勒索一千萬,尚生即刻接手案件,卻發現事情遠非想象的那麼簡單。

有哪些好看的香港犯罪電影排行榜

4樓:匿名使用者

《竊聽風雲》系列3部,

《寒戰》、《激戰》、《逆戰》、《毒戰》,《無間道》也算是,最後是華仔的《風暴》,還有《反貪風暴》,這些應該都是不錯的犯罪題材電影。

有什麼好看的香港破案的電視劇集?

5樓:匿名使用者

《東成西就》《東邪西毒》《戰虎》《救我》《賭聖》《整蠱專家》《逃學威龍》《新精武門》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家有囍事》《鹿鼎記審死官》《武狀元蘇乞兒》 《唐伯虎點秋香》《新龍門客棧》 《碟血雙雄》《國產凌凌漆》 《大內密探零零發》《97家有喜事》《回魂夜》《刀劍笑》 《東方三俠》 《重慶森林》 《阿飛正傳》 《少林五祖》 《千王之王2000》《賭俠》 《大話西遊》系列《五福星系列》 《賭神》系列《英雄本色》系列 《古惑仔》系列 《警察故事》系列 《倩女幽魂》系列 《黃飛鴻》系列 《無間道》系列

有什麼好看的南韓犯罪電影,有什麼好看的南韓犯罪電影推薦?

惡人傳 憤怒的黃牛 孤膽 素媛 熔爐 七号房的禮物 新世界 黃海 不可饒恕 追擊者 殺人者的記憶法 芭比還有好多都很不錯 憤怒的黃牛,南韓 釜山行 隧道 摩天樓 鐵線蟲入侵 海雲台 潘多拉等等 憤怒的黃牛,這無關道德 但是在影片的最後 現實情況並不容許他們猶豫不決 來自昇金湖欣喜若狂的長春藤 殺人回...

什麼電影啊。香港的,有什麼好看的電影了?香港80 90年代的喜劇。

昔日年華 奪帥 奪帥 是由羅守耀執導,洪金寶 李修賢 任達華 吳京主演的香港動作片,於2008年2月26日上映。有什麼好看的電影了?香港80 90年代的喜劇。 精裝追女仔 摩登保鏢 賣身契 打工皇帝 花田喜事 雞同鴨講 半斤八兩 新半斤八兩 最佳拍檔之光頭神探 八星報喜 富貴列車 情逢敵手 最佳福星...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什麼電影好看?

先推薦個看電影的 吧。好看網 www.haokan5.com 推薦好看的電影 撕票風雲 鼠來寶2 素食主義者 造物弄人 大偵探福爾摩斯 72家租客 大兵小將 蘇乞兒 錦衣衛 這部電影我特別去看過,非常非常好看,打戲拍的非常非常好,真的,沒騙你 孔子 據說不怎麼樣,不過,還是只有自己看過了才知道 三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