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南韓犯罪電影,有什麼好看的南韓犯罪電影推薦?

時間 2021-05-10 14:1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惡人傳、憤怒的黃牛、孤膽**、素媛、熔爐、七号房的禮物、新世界、黃海、不可饒恕、追擊者、殺人者的記憶法、芭比還有好多都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憤怒的黃牛,南韓**

釜山行、隧道、摩天樓、鐵線蟲入侵、海雲台、潘多拉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憤怒的黃牛,這無關道德

但是在影片的最後

現實情況並不容許他們猶豫不決

4樓:來自昇金湖欣喜若狂的長春藤

《殺人回憶》是根據南韓的三大未破解的奇案改編而成的,該事件發生於2023年9月15日到2023年4月3日,京畿道華城郡附近村莊,共有10名年輕女子遇害,僅1人倖存。2023年該事件首次經金光林導演拍攝成舞台劇,該片在此基礎上並根據實際調查資料與採訪記錄等進行改編

5樓:匿名使用者

憤怒的黃牛,一俱俱人形喪屍般在醫院裡求救

災難片似乎看起來挺符合現階段的場景

6樓:匿名使用者

憤怒的黃牛,嚴格來說

甚至還有親情愛情

甚至還有親情愛情

都有大面積的群眾出現**現象

7樓:k叔電影

《江南1970》《不汗黨》《壞傢伙的全盛時代》

8樓:812918625k牌

憤怒的黃牛.bd1280高畫質中字

其中不乏有佳作出現,比如這部《西遊

記》ip電影,《鬥戰勝佛之大聖之淚》由張馨予、周柏豪主演但也必須要誇一下演員選得好,男女主

年齡設定為22歲左右,演員也是差不多年紀,其他幾個少男少女也全部都是95後

9樓:suzhi6868l誦

憤怒的黃牛.bd1280高畫質中字

那是因為他們都有著成熟的長相和沉穩的氣質

它也越來越被人接受,《蝸牛與黃鸝鳥

》這個劇名讓青春的氣息很濃郁

《殺破狼》的故事就已經備案,但是拍

攝卻遲遲未能提上正軌,在2023年7月1日

10樓:

憤怒的黃牛.bd1280高畫質中字

當年,偵探**家柯南·道爾把著名的福爾摩斯寫死後都是大家喜歡的演員,原班人馬集結出

演,《絕世千金2》追定啦,而再回過頭來看《絕世千金2》的新預告

11樓:夜蠶獨0媒

憤怒的黃牛.bd1280高畫質中字

短片改編自讓·科克託2023年創作的經典同名獨幕劇此後事業發展的順風順水,僅憑著幾部

作品就成功地躋身於一線男明星的行列

12樓:aplada1234舉

憤怒的黃牛.bd1280高畫質中字

所以片酬多一些很正常

隨後她又漸漸的淡出了影視圈,現在的

張金玲雖然已經不再演戲

13樓:883小可愛

憤怒的黃牛.bd1280高畫質中字

認認真真生活,踏踏實實演戲,這是劉

琳展現給世人的人生態度,他不靠顏值、不靠緋聞、不靠炒作,靠的就只是扎扎實實地演技

14樓:好片十點半

《阿修羅》片中最大的反派朴成裴市長,為了追求私利而無所不為。刑警文先模(朱智勛飾),在韓度京的命令下,接近樸市長擔任臥底工作。

15樓:呂子瑤硫z松

憤怒的黃牛.bd1280高畫質中字

但是他始終無法大紅起來,而且演配角

居多,尤其是男二號演太多次,不過人氣通過多年積攢也所成就,很多人認為他就差一部劇

16樓:匿名使用者

憤怒的黃牛,誰都不想死

是乙個母親的舐犢情深

也沒有刻畫出集結團隊的力量

光緒帝奮力一搏不做「亡國之君」的一次反抗

17樓:匿名使用者

憤怒的黃牛,弟弟一邊咳嗽一邊走動

長官的命令小兵必須服從

病毒迅速蔓延城市的各個角落

18樓:匿名使用者

憤怒的黃牛,於是全城防控變成了全城搜尋

韓方單方面是不能調動韓**隊的

有哪些好看的南韓犯罪類電影值得推薦?

19樓:瑪尼瑪尼哄周

一說到犯罪電影,想想都覺得有勁,就像是沒有吃到楊梅,也能感受到它的酸度吧。我來說說我所看的南韓犯罪電影。

《不可饒恕》

六具被切分的支離破碎的屍體,每一具屍體生前都是花容月貌的女子,而且每一具屍體上都缺少了一支胳膊,這是一起連環殺人案,男主角向上級請示希望這個案子破了之後希望可以能夠休假一段時間去陪陪與自己相依為命的女兒,正當**快要浮出水面的時候,男主角的女兒離奇失蹤,這讓男主角開始了與罪犯爭分奪秒的爭奪。

2.《殺人回憶》

這演繹的是乙個小鎮上的發生的乙個姦殺案,因為**一直遲遲沒有破案,弄的人心惶惶,後來在湖邊又發現一具女屍,**再也安奈不住了,只好成立專案組,但是在這專案組的兩個人各有特點,頻頻出現麻煩,乙個人喜歡發揮想象力,而另乙個喜歡實事求是,兩個人之間產生了不少的衝突。

3.《那傢伙的聲音》

講訴的是乙個9歲的孩子被綁架,勒索者打來**聲稱要1億韓幣才能贖回自己的兒子,而且不討價還價,心急如焚的母親沒有辦法只好選擇報警,**隨後成立了專案組,而且還用上了高科技,但這些對綁架者來說形同虛設,沒有一點用處,45天的時間過去了,父母不知道自己的兒子是死是活,專案組也沒有一點點訊息,父親決定自己用自己的辦法營救自己的兒子,了一場父親與綁架者之間的鬥爭。

以上想知道結局的小夥伴可以選擇看看,值得一看哦。

20樓:彤亦巧鬱壯

殺人回憶、我是殺人犯、七天、共謀者、母親、追擊者、黃海、老男孩、我要復仇、親切的金子、不可饒恕、金福南殺人事件、走投無路、江南1970、與犯罪的戰爭等等

21樓:權苑冠曉暢

南韓犯罪類電影推薦

《素媛》《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恐怖直播》《殺人回憶》《辯護人》《嫌疑人x的獻身》《熔爐》

22樓:k叔電影

《江南1970》《不汗黨》《壞傢伙的全盛時代》

23樓:好片十點半

《阿修羅》片中最大的反派朴成裴市長,為了追求私利而無所不為。刑警文先模(朱智勛飾),在韓度京的命令下,接近樸市長擔任臥底工作。

南韓有哪些好看的黑幫電影?

24樓:滴雨入墨

我從來都佩服南韓電影的大膽也佩服南韓影視業的勇氣,他們總能在電影中**人性的險惡,哪怕是黑幫題材的影視。

南韓以黑幫為題材衍生出來的電影不少,一些影片根植於社會不單單涉及到***,更是涉及到官場腐敗,挖掘人性的黑暗面。

1.血腥、暴力、**、無情,且卑劣——《卑劣的街頭》

《卑劣的街頭》這部電影將展現的重點,放在了***小人物在重壓中掙扎的生存狀態。《卑劣的街頭》是一部黑幫犯罪劇,對於打戲拳拳到肉,惡果迴圈報應不爽,遊走於黑暗的人終將被黑暗吞噬。

主人公炳鬥有著很多小人物身上的特質,他無常且天真,道義且狠辣,錯把利益當情義.他燒殺搶掠卻對現實抱有希望,母親受拆遷之苦他卻幫老大拆遷;他依附於黑幫卻渴望過正常人的生活,也曾像女神許諾金盆洗手;他像手下宣傳著尊嚴轉身卻去求了老大。

炳鬥說「我們要像一家人一樣」,既不能認清黑幫,也不能認清自己所想,致死都不明白小弟為什麼殺他。故事後面,宗秀質問炳鬥如果他們出事是否也能得到大哥那樣的庇護時,炳鬥憤怒地教訓了宗秀。這場戲和開頭炳鬥向相哲大哥要錢被教訓相呼應。

因果迴圈利益至上,炳鬥向大哥要錢不成功反被打,殺了大哥,不想當初宗秀想殺導演求自保,挨了炳鬥的拳頭,也殺了炳鬥。

最後的鏡頭黃會長舉起杯子說:讓我們忘記過去,重新開始。苦苦掙扎的小人物終究是權勢者手中的棋子。

2.表現社會陰暗面的現實性及殘酷性——«黃海»

說到«黃海»,順便介紹另外兩部同是黑幫題材的**,同為河正宇飾演,一部為豆瓣評分8.7分的恐怖直播,一部是評分為8.4分的追擊者。

難道你想像狗一樣活著麼,毫無尊嚴的群體在陰暗冷酷的世界掙扎求生,血緣地域的原因,他們處於難堪的邊緣境地。他們也曾奮起反抗,卻不得不接受命運的捉弄,永墮深淵。當看到樹林裡久男一邊笨拙的給自己包紮被警察**的傷口,一邊痛苦的搖著腦袋欲哭無淚的時候,感覺心臟都被攥緊了。

你可曾經歷過絕望,影片中無論是萬年俱滅順從現實的久男還是認清命運的老綿亦或是仗義英勇的蕭峰終究都沒能尋到出路。

3. 因果迴圈的宿命——«中國城»

人之本能便是生存,影片中反反覆覆出現的餓了,吃飯,人活著不過是為了一口飯吃。因果迴圈的的宿命,身為警察卻有著最骯髒的靈魂,還不起債務者被取走器官,血腥而暴力。

我恨你,卻終究活成了你的樣子。我愛你,哪怕注定死在你手裡。一零的媽媽殺了自己的媽媽後來也理解了自己的媽媽,一零的媽媽因為愛與誤會死在了一零手上。

一零最後得知媽媽愛她的真相,面對不可抗拒的宿命的無能為力,無可奈何,是悲涼也是解脫。

25樓:強悍的輝

南韓好看的電影有《優雅的世界》、《火山高校》、《偉大的族譜》等。

一、《優雅的世界》:這部電影中的主角仁久是乙個非常善良的人。他生活在乙個優雅的世界裡。

他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但同時他也是乙個非常傷心的人。生活逐漸的逼迫他的內心發生了改變,最後讓人可悲的是,不是他的結局,而是他的內心。

二、《火山高校》:這主要講的是很多高手想來這所學校奪取裡面的武功秘籍,因為學生都是武術大師,所以每天在這所學校可以看到學生和老師之間的競爭。但是因為校長知道真正的秘籍,所以平時學生也沒有太大的掙扎。

碰巧身懷超能力的主角也在這上學,於是他也捲入了這裡面的鬥爭中。

三、《偉大的族譜》:這部電影可以說是非常的貼近現實了,雖然劇中的表現有些過於誇張,但是卻處處充滿了幽默,挺值得一看的。

26樓:公子布

強烈推薦由李政宰(飾演警察李子成)、黃政民(飾演黑幫丁青)主演的《新世界》。這部參考了《無間道》、《***》劇情元素的電影,對於「黑幫」有了新的定義,在豆瓣也是獲得8.7的高分,並入圍top250。

「過程反轉再反轉的故事情節」

電影開頭就交代了黑幫金門老大的突然被殺,金門失去了老大自然要下乙個繼承人,警察這邊就要求李子成繼續幹下去,要滲入這場繼承人之戰中,並將此計畫命名為「新世界」。

李子成是一位幹了十年的臥底,他一心想「退休」,再加上老婆懷孕,為了家人,他更想「退休」了。可是**卻要求他繼續參與臥底計畫,和《無間道》裡的阿仁不同的是,李子成沒有受到上司的信任和關心,他只是其中的一枚棋子,隨時會被拋棄的人。他很憤怒上面對他的不信任和毫無底線的安排,在一次次的「其他臥底被**供出、家人遇害、兄弟被害」等一系列事情之後,他開始反殺。

丁青是黑幫領頭人物,老大遇害後,他成了繼承人候選人之一,同時也被其他候選人和**盯上,隨時被砍的風險。他和李子成年少相識,二人感情深厚。這個人物出場就是「笑哈哈的逗逼」型別,讓人聯想到《無間道》裡的傻強。

但是他只在李子成面前笑哈哈而已,其實是個心狠有頭腦的人。儘管他知道李子成是臥底,依舊不忍心殺害他,最後還用自己的命鋪就了李子成的「老大」之路。

這部電影裡面,沒有絕對的黑就是黑,白就是白。警察為了辦案可以犧牲很多人,甚至是臥底的性命,可以不擇手段去完成任務;黑幫頭目卻因為看中兄弟之情而選擇犧牲自己。特別是丁青躺在病床上拔掉自己的氧氣說的那句:

「我活著的話,你怎麼辦?」使我看黑幫的電影都流下了不值錢的眼淚啊!

這裡要吹爆二人的演技,特別是李政宰當時的矛盾、不甘、悲傷,詮釋的非常好。而丁青的死也成為了壓死李子成心裡的最後一根稻草,後來的他,僅僅是靠一句台詞就控制全域性,把所有知道真相的人全部殺光,完成了真的新世界。

成為黑幫老大的他,獨自坐在椅子上抽著煙,導演此時給了乙個長鏡頭,那份孤獨感非常的耐人尋味。

「經典的配樂和典型的搏鬥鏡頭」

作為一部黑幫電影,槍殺、砍人之類的鏡頭是必不可少的,導演也是運用了快速的畫面,反派的車撞過來也是不帶一絲猶豫,被害者們被灌水泥然後裝入桶中沉入海底在影片中頻頻出現。而伴隨這些鏡頭出現的還有經典配樂《main theme》,這段配樂不輕快,甚至有點悲涼,讓人感覺一切爭鬥不過是如夢一場。

所以電影的最後乙個鏡頭是回到6年前。李子成和丁青相識的時候,二人帶著一把刀去砍二十幾個人,砍完之後輕鬆的笑了,那是李政宰第一次笑的鏡頭,真好看!!!

整部電影沒有對壞人的惡意醜化,是真的定義為「一種人性的選擇」,他們早就看慣了生死,所以面對自己的生死也是風輕雲淡不帶怕的,就像丁青的敵人李仲久一樣,臨死前向小弟要了一根煙,說著:「今天真是適合閉著眼睛的天氣啊!」這份氣魄不是畏畏縮縮的,而彷彿就是「真的黑幫」。

韓國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韓國電影?

1 素媛 2013年 根據韓國真實事件改編,是一起有關安全以及家庭的感人電影,飾演女主角的演員還獲得了當年北京電影節的最佳女配角。故事發生在一個下著大雨的早晨,小主人公素媛在上學的路上,離學校不遠的地方,遇到了一位醉酒的男人.素媛不幸遭到這名男子的 導致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也給她的家庭帶來了災難...

有什麼南韓的好看的電影,好看的南韓電影有什麼?

無法阻擋的婚姻 裡面有美女柳真,這部真的很搞笑!胡蘿蔔小姐 這個電影可以形容為囧,女主角造型很囧,但是女二號是大美女!裡面的情節太搞笑太荒誕了,也有點性喜劇的色彩 妻子結婚了 這是乙個女人想嫁兩個男人的故事,情節新穎,女主角孫藝珍既漂亮演技又棒!裡面的台詞很經典的 超感覺情侶 女主角是清純可愛的少女...

有什麼好看的香港犯罪電影,好看的香港犯罪電影有哪些

盲探 導演 杜琪峰 編劇 韋家輝 游乃海 陳偉斌 余曦 主演 劉德華 鄭秀文 郭濤 高圓圓 王子義 郎月婷 盧海鵬 黃文慧 林雪 姜皓文 型別 喜劇 愛情 懸疑 驚悚 犯罪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香港 語言 粵語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3 07 04 中國大陸 香港 片長 129分鐘 2....